經歷祂的奇妙 張素惠 2005.12.18
葡枝園地:經歷祂的奇妙 張素惠 2005.12.18
感謝神!祂是奇妙、策士、全能者。小時候由於家中經濟狀況不好,父母親無法養育我們這麼多小孩,於是把最小的妹妹送人領養。印象中,小妹出生沒多久就被人領養走了,當時的我只有六歲,不過印象還是很深刻,我還記得當時對方答應我父母,等小妹長大以後會讓她認祖歸宗。但30幾年來,小妹音訊全無,我們家也從來不提這件事。對我而言,也早已經忘了有這個人的存在。

但是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就在今年我突然想起這位被領養的妹妹,心裡頭一直想起她。我一直問自己,父母親是不是也會希望見到她?這樣的想法不是只有一次,而是不斷的出現在心中。我沒有很在意,只是把它當做人之常情。想念是應該的嗎?但這種念頭越來越強烈,我心裡面想,為甚麼會這樣呢?照理說應該不會如此,30幾年來,我從未想過小妹,根本不知道她的長相如何,對她的印象只有小時候的記憶,但為甚麼會一直想到她呢?更奇妙的是,我心中開始思考,父母親是不是也想念或是掛念她呢?會不會想見她呢?當他們要離開這世界的時候,若沒再見過小妹,會不會留下心中一輩子的願望及遺憾?我是不是應該幫父母去尋找,但人海茫茫,我該從何開始呢?我曾想過登報,或是上電視尋人,但我不是阿亮。算了!不要去想,想也沒用,但心裡面的聲音還是一直存在。後來,我忍不住問神我該怎麼做?

神感動我為這件事禱告。我禱告─主啊!我不知道小妹現在在哪裡?但祢知道,求神感動對方帶小妹回來跟我們相認。我跟神說,我們找他們比較困難,求神讓他們來找我們。好奇妙!我禱告後,就再也沒有想起這件事了。直到10/8,我要去參加社青靈修會的那一天,我接到大姐打電話來跟我說,小妹和她養母回來找我們,回來與我們相認。當我聽到這消息時,並沒有很震驚,但覺得神好奇妙、好奇妙,神是這麼真實存在。到目前為止,我仍舊無法形容,神如此震撼的作為。為甚麼呢?原來,小妹的養父母原本打算隱瞞小妹一輩子,就算她結婚了也不會告訴她真相【小妹於11/12結婚】。但就在小妹結婚前一個多月,她養母的鄰居建議她,應該把真相告訴小妹,並勸她將心比心。小妹的養母聽了鄰居的建議並加以思想後,就告訴小妹真相,並帶她回來與我們相認。更奇妙的是,小妹結婚的對象,就住在我們隔壁的鎮上。

感謝神!讓我經歷到祂的奇妙。許多事情,神早已經都知道了,但神透過這件事情,讓我經歷到祂的奇妙、祂的無所不知無所不在,更經歷到,祂是真實存在,(以前會對神有距離感,會有點靠感覺)是永活,是可敬可畏的神。感謝神!榮耀歸給神。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