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修心得 張美圓 2006.01.08
葡枝園地 我的靈修心得 張美圓 2006.01.08
經文:約翰福音一章1-12節
萬物是藉著祂造的—感謝神我是祂創造的,神造萬物,祂是掌管宇宙萬物的主宰、是一切的源頭;我所信的是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獨一真神。我是神的最愛、是神的寶貝,我的心思意念、言行舉止、沮喪、挫折、受傷、孤獨、歡呼喜樂…等心境都在神的看顧保守中。若在沮喪、受傷情境中,來到神的施恩座前求,神就會加添恩典力量,引導幫助我必從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乏、身心靈得著自由釋放過得勝的生活。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感謝神常常光照我,看見我的自私、苦毒、缺乏愛心…等不討神喜悅的心思意念;神用話光照我、要我甘心樂意去作,昰為主而作;我常求主赦免我一切的罪,引導幫助我明白真理、遵循真理作討神喜悅的兒女。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炳作神的兒女—感謝神在未創世以前就揀選我,差派獨生愛子耶穌基督從天上降到地上道成肉身,為我的罪流血捨命死在十字架上,賞賜我新生命。藉著愛子耶穌基督能與父神和好,成為神的兒女,這是何等寶貴的恩典。

我常感謝主,在我潦倒走不下去時,主的愛與平安臨到我,當我接受主耶穌基督為生命的救主開始,我前面的每一腳步主都引導看顧,主也常常幫助、保護、陪伴我走在信仰的真道上,直到永遠。

願一切榮耀讚美歸給愛我的恩主和父神,哈利路亞、阿們。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