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珠良 洪子富 2006.05.28
葡枝園地 送給珠良 洪子富 2006.05.28
珠良,上星期二去看了妳,回來後一直想很認真的告訴妳「妳並沒有缺少什麼」,我與恩婷結婚8年,有2個小孩,過往單身時的服事現在幾乎全部都不能做,取而代之的是父母親職責的服事。

婚後雖然還有與弟兄姊妹一同服事的機會,但最令我念念不忘的,卻還是有妳在當中的英文班的服事,那時大家同心協力一同服事,互補各方面的欠缺,十年過去,到今天我還可以看見當時大家同心合意興旺福音所結出來的果子。

也許是大家都很投入,也很專注在服事上,所以同工們對彼此的了解都比較多,妳的溫柔從許多人口中說出,不爭不競也有目共睹,妳總是為別人設想,不為自己說話;我想,在上帝眼中,妳一定是個好姊妹,看來沒有哪個弟兄有福氣,上帝就先把妳找去了。

也許我還有幾十個寒暑要度,但仍要說:珠良,天家再見。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