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週刊2006年7月16日第1692期
第一堂8:00-9:10
講員:李經寰 弟兄
主席:王善援 弟兄
講題:信仰要求真
讀經:路十八9-14
啟應文:詩篇51篇
頌讚:6、233、416
司琴:柳百珊
招待:竺兆祥、吳麗真

第二堂9:30-10:40
講員:李經寰 弟兄
主席:王惟懌 弟兄
講題:信仰要求真
讀經:路十八9-14
頌讚:讚美16
我心緊緊跟隨祢
回應:讚美339
司琴:黃翊書
招待:青菜小家

第三堂11:10-12:20
講員:李經寰 弟兄
主席:費聿元 弟兄
講題:信仰要求真
讀經:路十八9-14
啟應文:詩篇51篇
頌讚:6、233、416
司琴:張文慧
招待:葉仁川、李玉敏、劉蓓蓓

第四堂13:10-14:20
講員:李經寰 弟兄
主席:邱玲玲 姊妹
講題:信仰要求真
讀經:路十八9-14
啟應文:詩篇51篇
頌讚:6、233、416
司琴:謝宇婷
招待:陳正恩

下主日事奉同工
主席:(一)王子光(二)黃翊書(三)邱創朝(四)張世民
講員:(一)程世光(二)程世光(三)王長淦(四)王子真
司琴:(一)柳百珊(二)程萱祈(三)張文慧(四)林謙妙
招待:(一)蔡蘭英、王子美(二)豆腐湯小家
(三)黃仲雄、嚴芬玲、徐詩菱(四)李一心

教會詩班獻詩(第三堂)你若全心尋求
你們尋求就必尋見,你若全心尋求我,
因我知向你所懷意念是賜平安,不是降禍,
因我知向你所懷意念,你們將來必有指望。
我使被擄得以歸回,到我所預備之地,
我使被擄得以歸回,我要引導你歸家。
因我知向你所懷意念是賜平安,不是降禍,
因我知向你所懷意念,你們將來必有指望。
你們尋求就必尋見,你若全心尋求我。
我使被擄得以歸回,我要引導你歸家,歸家。

本週各項聚會及下主日各項教育訓練
7/16國中團契(上午11:10):我們成為一家人
7/16高中團契(上午11:10):專題:蒙福的服事─招待
7/17教會詩班練詩(19:30):
7/19全教會禱告會(19:00):
7/20活水團契(10:00):健康講座
7/20姊妹會(14:00):孫常愛清師母分享
7/20社青團契(19:00):查經
7/21佳美團契(19:30):如何培養每日靈修
7/22大專團契(16:00):戶外聚會
7/22光鹽家族(16:30):

成人主日學
7/23
舊約班─路得、以斯帖記(8:15):豐厚的賞賜
信仰講座班(一)道路、真理、生命(9:30):人的被造
信徒造就班─聖徒言行(9:30):金錢的好管家
靈命進深班─活潑常存的盼望(9:30):認識國度
信仰講座班(二)─道路、真理、生命(11:10):人的被造
信徒造就班─基要真理(11:10):十架救恩
新約班─彼得後書(11:10):主的榮光

家庭小組
7/16上午10:00:管飛霞
7/17晚上7:30:吳建村、蔡秀美
7/18晚上7:30:陳尚仁、5組301
7/21晚上7:30:4組302、9組303、26組305
7/22上午10:00:陳順治
7/22下午2:00:高幼蘭
7/22下午3:30:蔡碧玲
7/22晚上7:00:程玲玲

兒童主日學 7/16
第二堂9:30:幼稚班:國王的新發現(金句:詩一四三10)
低年級:國王的新發現(金句:提後三16)
中年級:我是好朋友(金句:箴十七17)
高年級:我是好朋友(金句:箴十七17)

第三堂11:10:幼稚班/ 小羊班:我們去禮拜堂(金句:弗四32)
幼稚班/ 彩虹班:天父造了植物(金句:詩一○四14上)
初小級:希西家專心椅靠神(金句:申十三4)
中小級:良善(金句:帖前五15)
高小級:穿上新人(金句:弗四23-24)

講壇 禧年之福(上) 汪川生 讀經: 利未記廿五章8~17節;路加福音四章16~21節 什麼叫做「禧年」?從中國字的「禧」這個字來看就知道,它是一個歡喜的節慶;在希伯來文裡面,「禧年」的意思是「吹角」,意思是非常歡喜快樂。所以一吹角,神的兒女們都歡喜聚集在神的面前。利未記關於禧年講到三件事:第一件是宣告以色列百姓得自由;第二件是各人要歸自己的產業。第三件是各歸本家,就是回到自己的家,這是前面兩件事情的整合,因為有了自由,他才可以回家;有了產業,他也才可以回家。所以實際上「禧年」主要講兩件事,第一件事是宣告自由,第二件事是各歸產業。為什麼要有這兩個定規呢?我們先從以色列人生活上的一些狀況來說明;最近台灣有個新聞炒得很大,就是「卡奴」,很多人刷卡刷過頭,就負債、被套牢,套牢到最後不知道怎麼還,有人就燒炭。變成「奴」是件很可憐的事,在以色列人的生活裡,也有一些窮人,窮到一個地步就是把自己賣了,做別人的奴僕。這些賣掉自己做奴僕的人怎麼辦呢?禧年來臨的時候,這些賣掉自己做奴僕的人可以重新得著自由,得回自己的主權。這是第一件事,禧年實在是一個好消息。

第二件事講到「各歸產業」。什麼叫做各歸產業呢?今天人缺錢時,可以先借貸、刷卡,但在當時的以色列人,如果家裡漸漸窮困,還有幾條路可以選擇。首先,可以先把自己的產業賣掉,而賣身是最後一條路。以色列人進入應許的迦南地時,上帝就按著支派、宗族,分派地業,之後這個地業要傳承下去。如果生活過不下去,就把他們的土地賣掉。但這賣掉地業的人,並不會永遠失去地業,上帝給他們後代的子孫留了一條出路;就是這塊地到了禧年的時候,要脫離原買主的手歸回那賣地的人。於是他們後代的子孫也有盼望;萬一碰到一個老爸,或是碰到一個祖先,把土地賣掉了,也不至於讓後代的子孫無法生活,因為到時這塊地,又會回到賣主的手中,所以後代子孫還有地可以生存。上帝的定規一方面宣告自由,把自己賣掉的人可以回去;而把自己產業賣掉的人,也可以得回他們的產業,這是禧年非常重要的兩大定規。這禧年的定規實際上有兩方面的啟示,一方面是關乎救恩,一方面則是關乎人的生活。

救 恩
路加福音第四章講到有一天耶穌進了會堂,就拿起聖經來讀以賽亞書,祂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最後加上一句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這句話講完不久,耶穌就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當中了。」簡單地說,主耶穌向他們宣告一件事情,那個「禧年」今日透過祂已經被應驗了。所以我們可以清楚的知道,禧年不只是單單對以色列人的一個定規,其實禧年也是耶穌基督救恩的啟示,叫受壓制的得自由、被擄的得釋放。所以主耶穌說今日這個禧年的經文,應驗在我們當中了。為什麼說這個禧年今日已經透過耶穌基督應驗在我們當中呢?我們從這裡回頭來看救恩的話,會發現這救恩的寶貴。寶貴在哪裡呢?

第一個,等於主耶穌宣告:今日,我們要得回生命的主權,要脫離為奴的身份。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們知道,起初上帝創造人的時候,把一個寶貴的東西給了人,就是把自由、主權給了人,上帝從來沒有把我們造成為一個Computer,也沒有造成為一個生物人,也不是造成為一個電腦人,上帝造的是一個有自由意志的人。所以把那個分別善惡樹、生命樹,放在亞當和夏娃的面前,就是要說明:你們有自由可以選擇你們的路。所以人是很尊貴的,有自己的主權,上帝把自由意志給我們,祂不要轄治我們,這就是上帝造人。但很可惜!我們的始祖,不知道這個自由意志必須要順服在上帝的旨意下,這自由意志才會成為我們生命的益處。後來亞當、夏娃,違背了上帝的話,吃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就犯罪了。犯罪以後帶來了什麼結果呢?人看起來自由,實際上,今日「人」已失去了自由,就像卡奴一樣。律法上並沒有把他們定為犯罪,是自由的人,但是他們又是不自由的人;為什麼不自由呢?因為他們被債務所綑綁,每天所思、所想的,就是該怎麼把這些債務還清,不然,那些債就天天追著他們跑。「奴」的意思就是不自由。其實今日人會成為「奴」,不單單是因為「卡」而成為奴,有太多的人也都成了「奴」,所以才會有守財奴、錢奴、屋奴......等,這個奴,那個奴的。

去年我在西雅圖安靜寫書,也幫忙一個教會牧會,常常到一些弟兄姊妹家裡去探訪。去過西雅圖的人大概知道,西雅圖的房子各個都是豪宅大院,一般人家裡都是三、四千平方公尺,差不多100多坪。每次我到他們家裡,就很不客氣地說:「你們其實是在做屋奴。」100多坪的房子,請不起傭人,只好家庭主婦每天從上打掃到下,累得半死!所以今天不僅是被卡片套牢的人是奴,還有酒奴、錢奴、屋奴、.....有各種各樣的奴。不僅是如此,聖經告訴我們:世人都是罪奴。如果沒有被主拯救,都是罪奴,被罪挾制、綑綁。感謝主!耶穌在這裡做一個宣告:「禧年臨到!」這是什麼意思呢?今日做奴的人可以不再做奴了。所以,主說:我叫被擄的得釋放,受壓制的得自由。這是何等寶貴的救恩!禧年真正的用意是要讓我們知道耶穌基督的救恩。(待續)

靈修默想題目─出埃及記 程世光長老/提供
7/17一 經文:出埃及記 八1~15
一、V1耶和華向法老提出什麼要求?祂怎樣稱呼以色列人?離開埃及要作什麼?以色列人現在為誰工作?服事誰?信主前後,我的身份有何不同?事奉對象有什麼不同?參弗二12.19,路一75。
二、v1~4為什麼耶和華要災禍降在法老和埃及人身上?青蛙要怎樣繁殖和並擾害法老、他的臣僕和百姓?法老原來不以為意,亞倫伸杖之後,有什麼結果?法老有什麼反應?這是法老第一次受不了災害,參箴二一30。
三、法老反悔的時候,怎樣說?要祈求誰?與先前態度有何不同?參五2。摩西如何回答?v10行這神蹟的目的是什麼?埃及人拜蛙神,也拜法老。這神蹟顯明耶和華的權柄超過蛙神和法老,既是如此,法老就應讓以色列人離去,但他仍硬著心不肯。

7/18二 經文:出埃及記 八16~19
一、耶和華如何吩咐摩西?摩西、亞倫如何作?結果如何?完全相信順服神,神就按他的話,顯出權柄能力。今天,我願完全相信神,順服神,見證榮耀神嗎?
二、亞倫擊打地上的塵土,虱子立刻在那裡出現?帶來怎樣的傷害和痛苦?行法術的要照樣行,結果如何?他們對法老說什麼?法老明知故犯的抵擋,使百姓痛苦。因著我的不順服神,也帶給人痛苦傷害嗎?
三、蛙災曾叫法老緊急召摩西來,這次呢?是否神的能力影響力不如前?摩西怎樣解釋這樣的結果?V19c。摩西不讓法老的行動決定他的心情,他看重神的話,相信神按必祂的時間和計劃作事,參林後五7。

7/19三 經文:出埃及記 八20~32
  埃及人視牛羊為聖畜,不隨便宰殺,不能接受以色列人獻牛羊為祭。
一、摩西什麼時候起來,去見法老?為著事奉,我甘心早起毫無怨言嗎?摩西向法老說什麼?這些是法老愛聽的嗎?在必要時,我願為主,勇敢仗義直言嗎?
二、法老不聽耶和華的話將有什麼結果?蒼蠅要飛到誰身上?要飛到那裡?這是多麼可怕的情景!法老知道將要發生的事,能夠阻止嗎?埃及地只有那裡沒有蒼蠅的災害?蒼蠅聽誰的指揮?這神蹟有什麼目的?法老只是埃及人的王,耶和華才是天下的主宰,所有的昆蟲都聽從祂的吩咐。
三、法老受不了,召摩西來,說什麼?v26摩西指出法老的話語中,有什麼陷阱?摩西因為對埃及人的認識,沒有落入陷阱。我求主賜我智慧,不落入詐騙和各樣的陷阱嗎?

7/20四 經文:出埃及記 九1~7
一、摩西代表耶和華,再提出什麼要求?V2用「強留」有什麼含意?前四次災難,法老一樣都不能逃避,明顯地,他無法與耶和華抗衡。若法老答應讓以色列人離開,對他有什麼好處?我用心讀聖經,體會神的提醒和警告,避免錯誤嗎?
二、V3若法老不肯,將有什麼後果?以色列的牲畜將如何?馬是為打仗預備的,驢和駱駝是重要的交通工具,牛和羊是他們重要的財產。當這些牲畜都死亡時,是多麼大的損失?我是否心硬,不聽神的話,遭致損失嗎?
三、V5什麼時候,耶和華將行這事?緩衝期是神公義審判中的慈愛,叫人有時間可以回轉。我有否把握神給的緩衝期,及時回頭。

7/21五 經文:出埃及記 九8~12
這是十災的第六災,
一、當爐灰向天揚起來時,發生了什麼事?人和牲畜有什麼感受?他們能正常生活、工作嗎?有泡的瘡發出惡臭,一碰就疼痛。法老的錯誤,帶給全民痛苦損失。我的決定,使人快樂或痛苦?
二、v11原來幫助法老王的術士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他們曾用邪術抵擋摩西,現在自身難保。我相信神的權柄勝過邪術的力量嗎?相信智慧勝過詭詐嗎?邪惡可能一時得勢,但終必失敗。 
三、「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是什麼意思?法老能否自由決定?既然能自由決定,他就要為決定負責。這句話的意思是耶和華任憑法老心剛硬,不攔阻他剛硬。良心是神在人裡面的代表,屢次壓抑良心,心就愈來愈硬。我是否常有清潔的良心?

7/22六 經文:出埃及記 九13~21
一、V13.14這一次災禍要叫法老知道什麼?V15.16耶和華為什麼容許法老繼續存留?有什麼災禍將要臨到埃及?有什麼嚴重後果?埃及人應該怎麼避免這災?我相信聖經所說的一切禍福,並且按照神的心意行嗎?
二、法老的臣僕有那兩種反應?各有什麼不同的心態?我經常敬畏神,或是不把神的話語放在心上?

7/23日 經文:出埃及記 九22~35
一、耶和華對摩西說什麼?摩西怎樣行?v23.24有什麼現象發生?v25造成那些災害?若你在場有什麼感受?這災使人對耶和華有什麼認識?埃及從來沒有那麼厲害的冰雹、閃電,祂才是天地的主宰。
二、這災臨到,迫使法老採取什麼行動?他的話中,對他自己、他的百姓和耶和華各有什麼描述?提出什麼要求和承諾?這是法老第一次承認自己犯罪,耶和華是公義的。法老真心要按他所說的話去作嗎?參34.35。有口無心的悔改,不是真正的悔改,耶和華也不會接受,參30。
三、v29摩西如何回答法老的話?有什麼承諾?耶和華降冰雹,有什麼目的?法老一直不接受耶和華是全地的主,他以為自己才是埃及全地的主。以致,冰雹停止,他就越去犯罪,他和他臣僕的心都越來越硬。
若有任何疑問、難題或進一步了解,請洽本堂傳道同工,電話2777-1646
分機:程世光12,王寓文16,錢國強18,徐瑩光15,金珍麗17,邱玲玲24。歡迎將您的靈修心得投稿週刊。

靈修心得分享 黃俊賓
可四:25「因為有的,還要給他;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心得:已經有的是什麼呢?就是對「道」溫柔領受的心。有這樣的心,神就藉著所聽的道,賜恩典,明白更多的真道。若存著抵擋不誠實的惡心聽道,原本對道最初淺的認識,也會被奪去。求神使我每次聽道都帶著虔誠敬畏的心,朝見神,聽從神的話。

可四:33.34 「耶穌用許多這樣的比喻,照他們所能聽的,對他們講道。若不用比喻,就不對他們講;沒有人的時候,就把一切的道講給門徒聽。」
心得:留心聽道的人,會注意比喻,這些比喻背後是什麼意思?耶穌用許多比喻來講同一件事──神的國。原來聽道不是要人盲從,需要思考、比較,才能明白比喻的意思。有些人聽不懂就離開了;像門徒雖不太懂,仍願意了解,這樣的人就有福了。

可五:36「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心得:那管會堂的原本有信心,耶穌必能夠醫治他的女兒,然而在途中卻聽到消息說,女兒已經死了。他的信心開始動揺,所以耶穌才會說這一句話,「不要怕,只要信!」耶穌要管會堂的,不管聽到的壞消息,要倚靠神,心裡堅固,全心仰望主的憐憫與賜恩。在面對“時機已晚”,事情“不可能挽回的時候”,求主賜我信心,堅定倚靠你大能的作為。

台東太麻里福音隊見證 徐偌蘋
編按:由學生團契組成的十一人隊伍於2006年7月7至11日第三度前往台東太麻里鄉金崙村排灣族溫泉部落,配搭溫泉浸信會為當地孩童進行課業輔導並舉辦「耶穌說故事」聖經營會。營會以「新造的人」為主題詩歌,帶領孩子敬拜神,也以「迷失的小羊」「好撒馬利亞人」「五千兩銀子」等聖經故事教導接受主救恩、要愛鄰舍、作忠心僕人等主題。

在報名這個營隊之前,早已經打聽好,在那裡會有很多昆蟲、蟑螂、蜘蛛….等,而我是連死蟑螂都不敢掃來的那種人,但,我還是報名願意去。

到了那裡,第一天晚上,我根本沒睡好,因為床上有時會有小蜘蛛出沒,我很怕它會爬到我身上。

第二天晚餐,我吃魚一不小心,魚刺就卡在喉嚨裡了,怎麼吞白飯、吃芭樂,都吞不下去,我們都不知該怎麼辦,因為,部落裡的醫生也都回去了,但溫牧師很有信心的告訴我說:「再怎麼吞都沒有用,惟有交託給主,明天是主日,神一定會醫治妳的。」後來,寓文哥也帶大家一起為我禱告,這一刻,我好感動,雖然只是短短的小禱告,但我的感受卻很深,有主內的弟兄姊妹在一起,感覺真的好不一樣。後來,我們聊聊天、笑一笑,感謝神,那根魚刺就不見了,神真的很奇妙,醫治了我,我經歷到神的作為,感謝主!

回民宿後,我們還在浴室發現黑色的大蜘蛛,超噁心的….該我沐浴時,我害怕到不行….,我站在浴室裡都快哭了….那時,我很後悔我當時怎麼有這麼大的勇氣來報名這個營隊,但我禱告求神,使我勇敢一些,不懼怕,慢慢的,我發現我不再那麼害怕,感謝主神又再次幫助了我。這次帶的小朋友們都很可愛,又乖巧,雖然有時會有點「暴力傾向」出現或吵架,但感謝神,神也有在動工,慢慢的要使他們成為「新造的人」(這是我們此次「耶穌說故事」營會的主題詩歌)。

在飲食方面,三餐,我覺得吃的都比在家裡吃的還要好上一百倍,而早餐還是直接送到我們民宿門口呢!我們好像是大貴賓一樣。

在這五天裡,我可以感受到神一直與我們同在,看顧我、幫助我、引領我,感謝神!這次的經歷和感受還有神的恩典,真的感受到很多,藉由這些。我願意為神做見證,感謝主!

地方教會聯合差傳協會代禱事項
【花蓮】陳正修、劉雪妮宣教士
最近在找房子的事情上花了不少的時間和心思,但感謝主,看過許多房子之後,我們決定租下一個屋齡8年、室內32坪左右的大廈公寓,三房兩廳的格局和佈置非常舒適大方、空間夠用、客廳方便聚會,離學校和事奉的監所都很近。雪妮和孩子也都喜歡。

感謝主,房東是一對愛主的夫婦,他們經過考慮後,決定以成全傳道人的心態,將房子連同齊全的家具租給我們,所以是很划算和恩典的。確定八月可以開始承租。

幾個月前,當我思考,要不要搬離我們目前所居住的地方時;我裡面有個聲音說:「你瘋了!你怎麼又要搬?不是才安定下來嗎?不是才花了一筆錢整修房子嗎…?」求主憐憫!事實上有了家庭和孩子之後,我常常想得很多、也想得很久。

回想這段時間,神的帶領實在常叫我們「意想不到」,原先以為光復的自強外役監獄和信望愛少年學園,是我們需要長期投入的工場。沒想到這個離我住家只要十分鐘的監獄後來卻沒有回應,反而是位於市區60公里遠的花蓮看守所和市區近郊的花蓮重刑監獄大開歡迎之門。這一年多來,神的恩典也使我們深得市區監所長官和受刑同學的信任。

起初剛到光復時住處一片荒蕪,因此我們與房東的契約是「以整修抵租金」,整修的開銷足以讓我們再住兩年;感謝神,信望愛少年學園正好需要這個房子,求神給我智慧與房東溝通,讓少年學園可以繼續兩年免費使用這個房子。也當作我們報恩的機會。

辭去了信望愛少年學園的服事,許多人以為我們結束了與更生團契的配搭,其實信望愛少年學園是更生團契的附屬機構、其中事工之一。應該說我們現在與更生團契的配搭,是更專職也專注於花蓮監所方面的開拓和服事。

按著鳳林鎮客人之家的需要和我對他們教會的承諾,我們夫妻會支援他們到今年年底。當初會支援客人之家的福音工作,客觀的因素是:剛好更生學院可以停課、學園的服事可以順利交接、監所工作尚在發展的初期、加上這個福音工作需要同工;而主觀的因素是:長期以來自覺虧欠「客家人」(我家可愛的雪妮就是客家人)、加上我們被差派前又對鳳林做了一些研究,而且我也一直禱告神在花蓮興起更多參與監獄事奉的同工。所以…感謝神,讓我們在開拓教會的事奉上,也有階段性的參與和更深的體驗。

感謝神,祂的帶領絕對不差錯;我需要學習的是更多的謙卑和順服。

v請繼續為我們代禱:
一、請為7/23-30從美國及各地來的弟兄姊妹,將在鳳林國中舉辦5天的英文營代禱。也請為8/18-21松山禮拜堂的福音隊代禱,他們將在少觀所和療養院舉辦活動。

二、求神讓我們在搬家的過程上順利、開銷能減到最低,在新環境能適應良好。

三、監所的服事,獄中長官和同學們都有期待和呼聲,求神賜給我們同工,並有智慧帶領和整合。搬遷後兩個小孩都上學了,雪妮將支援我在獄中女收容人的服事。
下次會在花蓮市寫信給您們的 正修&雪妮 敬上

本堂上週奉獻
主日奉獻 26,040元
按月奉獻(64筆) 307,750元
差傳奉獻(19筆) 34,600元
建堂奉獻(18筆) 140,200元
感恩奉獻(14筆) 49,000元
兒主奉獻 803元
其它奉獻(6筆) 13,175元
靈修會暫收款 52,500元
代轉及贈與(3筆)

本週禱告事項
□ 每一個上帝兒女,凡事謹慎、忍受苦難,傳福音,為主作美好的見證。

□ 卡債族能脫離灰心、沮喪、自殺、他殺及鋌而走險的方式,改變用錢習慣,並有效解決卡債。

□ 夏季洗禮已有四位報名,已重生未受洗者,堅定信心,及早報名。

□ 求主加添長老傳道執事同工身體健康、靈力充沛、事奉有力。在聖靈引導下,栽培更多牧養同工,擴大牧養範圍。

教會消息:
本週金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尼希米記八章10節)

綜合消息:
你希望每天有好的靈修嗎?請按第五〜七頁每天經文和默想題目靈修。

每日讀經釋義(七到九月):每本120元,意者洽服務台購買。

夏季洗禮:定於8/20舉行,請向幹事領取洗禮登記表報名。(8/6截止)

信徒聚會:
你想要操練禱告嗎?歡迎參加每週三晚7:00禱告會,經歷神奇妙的恩典。

路得讀書會:本週六7/22上午10:00在B02室舉行,內容:「現代中國人婚姻所面臨的挑戰」。歡迎參加。

家庭小組月例會:今天中午12:30在B01室舉行,請各組小組長、同工參加。

教育訓練:
信仰講座班:是教會為慕道者設計循序漸進的信仰課程,新一季已開始,每主日上午9:30、11:10兩時段於302室上課,歡迎您把握傳福音的機會,邀請未信主的親友參加。

活動快訊:
現代人生活講座:下週四7/27晚上7:00,由馬永年弟兄、梁婉華姊妹主講:預約一生的幸福,歡迎邀請。

惠林全人成長中心「暑期兒童半日營」: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請參看週刊內頁。

肢體消息:
安息:盧治群弟兄7/8安息,追思禮拜定本週四7/20上午11:00,在第一殯儀館福壽廳舉行。求主安慰家屬的心。

安息:江蓓倫姐妹7/12安息,定本週四7/20上午8:30在板橋殯儀館(中正路560號)舉行追思禮拜,求主安慰家屬的心。

新會堂奉獻情況統計圖
認獻目標總額新台幣1億元
實收奉獻:自92年5/25(推動新會堂認獻)至7/11截稿止,建堂奉獻共收 NT$64,332,882.,達64.33%

2006教會靈修會
主題:天堂在我家
日期:8月25日(五)∼27日(日)
地點: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名額:350名
報名:7月30日止 歡迎至一樓報名!

路得讀書會一日遊
時間:7/29(六)8:30~16:00
地點:三芝蕃婆林花園
費用:一人400元
對象:單親家庭
內容:大地遊戲、賞花、游溪、泡茶...
報名:請洽服務台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