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神有不平凡的恩典 陳月卿 2006.09.10
葡枝園地 事奉神有不平凡的恩典 陳月卿 2006.09.10
因參與服事,更加認識主的豐富及恩典的加添,只要信而順服,並樂意忠心擺上,事奉神的神蹟奇事必跟隨你,也會超過你所求所想。現在我要述說神在我身上的神蹟奇事及祝福。

一、在台大醫院愛心團契傳福音事奉,見證神的保守及傳喜信腳蹤佳美之應許
參與在台大醫院傳福音前後共有七年多,但我未曾因台大醫院的探訪事工被傳染而得感冒或病痛,因服事神,神會為我們負責。也更看見自己的健康必須要經營管理,才能為主作工。每當在台大醫院傳福音時,看見病友的疾病及病痛,才知健康就是福,更能體會主是全能的大醫生。主的話語可安慰人心,並帶來平安和醫治,是一般醫生所不能給的藥方。在醫院的福音事奉增加我的健康觀念及對疾病產生來源有更深瞭解,也促使我進而學習醫療保健課程(本教會長青學院),一方面增加自己的知識,另一方面也可分享在傳福音的事工上,真是一魚兩吃!如今我又多一些養生知識,及學會穴道按摩技法,不但可以保健,也可助人。

二、大堂插花事奉真是快樂的敬拜事奉
第一次參與大堂插花是八年前,當時曾親身經歷神保護,若不是神扶持,我早就變成殘障人士!為何這樣說?原來舊堂大堂講台有階梯平台,當我把插花成品擺在講台中,我就往後倒退到最後面走道來檢視插花作品的勻稱性可否,重覆向前、倒退共三次,我的腳沒踩空,神真是保守我的腳沒滑跌,回想起來,至今不敢想像,若不是神的愛護及看顧,我的腿早已骨折,這段事奉經歷真讓我刻骨銘心啊!同時在插花的事奉中,更讚嘆主是色彩大師,主用自然的奇花異果來點綴綺麗世界,讓祂兒女們享受大自然的豐富。每當我聞到鮮花香味,看到我知道或之前不認識的花材(草本、木本、喬木、灌木),竟是沒有一樣葉材、鮮花是同樣的長相及色彩,我就要讚美主真是造型大師,人不能比。我以插花事奉祂,愈是看見自己渺小和不足,而也體會用鮮花造型來敬拜神,真是一件快樂的事奉。

三、女兒蒙祝福順利出國讀書
今年小女兒大學畢業,並得到英國布魯尼爾學院甄選一位台灣學生到當地就讀研究所並給予一萬英磅獎學金之名額。小女兒能力是平庸的,但她大學四年未曾中斷教會聚會及教會服事,雖然在教會的表現,在我的眼裡其實不夠穩健,但神給她機會,教會的長老、傳道都接納她的缺點,並給予鼓勵,更使她在同學間見證基督,尤其在男女關係及交男朋友之決定,她都堅持神的教導,也會向同學分享基督徒的價值觀,為此我獻上感恩。在教會(聚會)的孩子,主實在自己賜下祝福及生命教導。又小女兒未曾出過遠門,這次需要外住一年,並要自己獨立生活(食衣住行),我們全家都害怕她會偷跑回家(因她幾次的外宿及寄宿機會,曾經半路偷跑回家),但這次出國進修,她沒有「逃回來」的衝動,出人意外的平安跟隨她。她告訴我,其實當她到倫敦機場時,就落下眼淚,知道因距離關係,不可能有機會逃回台灣,感謝主的恩典,自己差派天使,就是同校的基督徒台灣學姊接機,並帶領她到學校辦理手續,給一個新鮮人到異地相當大的幫助。神賜下安全感,並安排屬靈同伴!讚美主,任何地方,都有神的資源,敬畏神,神會為我們供應一切的需要。

服事神,是神給我們的恩典,事奉神更能體會神的豐富,屬靈的生命也會因此不斷茁壯,進而多結果子。我是一位平凡的媽媽,若不是我參與事奉,也就沒有今天的分享見證啊!一次一次的事奉,神的恩典也一次一次的加添。現在大堂需要插花服事同工,台大醫院愛心團契也徵求福音義工,請弟兄姊妹加入事奉行列吧。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