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心得分享 張美圓 2006.09.17
靈修心得分享 張美圓 2006.09.17
經文:出埃及記十九章1-6節
感謝神的恩典,大能施恩的手從死蔭幽谷中拯救我,引導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在神的國度中,恩惠與慈愛隨著我。

感謝神藉愛子耶穌基督為我被釘十架,流出的寶血塗抹遮蓋我,赦免我一切罪惡過犯,潔淨我的身心靈,指引我倘佯在基督耶穌的愛裡,滿有平安喜樂,自由釋放的生命。

「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這是非常寶貴的應許。只要我順服神的話、遵行神的旨意,過討神喜悅的生活,我就是神的寶貝孩子。回憶我兩個兒子在嬰兒期,雖然不太會表達自己的需要,但我都知道何時該餵奶,何時換尿片……等,以滿足其需求。愛我們的父神更清楚明白我各樣的需要,神會藉自己的話,適時修剪調整我不合乎祂旨意的個性,神會藉環境中的人、事、物,要我學習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仁愛、喜樂、和平..等討祂喜悅的品格。日用生活所需,神也充足供應。

因此,我常常感謝神愛我、鞤助我、引導我,我常抓住神寶貴的應許,當我無力去行,神就一步一步牽著我往真道的路上邁進,這豐盛的愛滿溢於心中,我常感謝神說:我是祢的寶貝孩子,我是有福的人。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神,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