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暑期靈修筆記—心得分享(上) 2006.10.08
兒童暑期靈修筆記—心得分享(上) 2006.10.08
在各班老師和父母的鼓勵下,孩子們配合教會的進度,認真讀經,並且寫下心得或畫圖表達。以下節錄中高年級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錢路得(升上國一)
1.以色列人那麼幸福,能被上帝從埃及領出來,不必再做苦工,然而他們卻不聽神的話。求神幫助我做個屬神的兒女,讓我能聽上帝的話。
2.我覺得葉忒羅是個聰明的米甸祭司,他知道要在百姓中選出最好的人才,來當管理百姓的人。小事由千、百、五十、十夫長管理,大事交給摩西管理。求主賜給我智慧,使我能像葉忒羅一樣,有聰明的頭腦。

★ 戴榮佑(小六)
1.求主幫助我的信心堅定不動搖,不因任何事情離開祢。
2.求主幫助我守時,否則就錯過自己的福份。(收取嗎那)
3.求主幫助我預備自己,準備給祢使用。
4.求主幫助我在苦難中不懷疑祢的話。

★ 錢恩宇(小五)
1.今天聖經告訴我,要作一個聖潔的國民,神要我們獻上最好的給神,不可以把好的留給自己,獻牛羊要獻頭生最好的,獻兒子也是一樣,獻頭生的。
2.神也告訴我們,不可毀謗祂,也不可毀謗我的師長(老師)。我都會不服老師教導,我的東西,我都以自己為中心。所以今天我的感動是:要服老師,順服老師的命令。(媽媽是我最好的老師)

★戴睿鋐(小五)
1.求主幫助我能不要心裡剛硬,不要不聽從來自神的勸解,謝謝耶穌。
2.求主幫助我能像葉忒羅一樣有智慧的朋友,可以互相幫助。
3.求主幫助我能聽祢的誡命,因為祢立誡命是為了保護我們。
4.求主幫助我能記取以前的教訓,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 陳詠聖(小五)
1.摩西向岳父述說神對以色列做的一切事情,岳父聽了很高興,並且得知耶和華是最大的神。
2.獻給神的物品,不可延遲。

3.
★ 成晞(小四)
1.主阿,感謝祢讓我知道,祢用大能的手把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
2.感謝主,讓我知道除了祢不能敬拜別的神,阿們。
感謝神,讓我知道咒罵父母是一件可怕的事,阿們。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