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天使 地球人 2006.12.17
葡枝園地 謝謝你─天使 地球人 2006.12.17
又到了歲末感恩的季節,心裡有許多的感動;想對你(妳)說:「謝謝你--天使!!」
從91年3月在公司松訓區發起認養關懷「愛心育幼院」院童至今已將近五年,若不是有神的愛和同仁們的支持與鼓勵─無論是實質金錢上的贊助,或是大家一起去關懷院童,甚至只是一個鼓勵的微笑和問候…,真的很難持續做下去。


雖然每個月只去一次(不特定週日),能給的關心非常有限,但對孩子們的意義卻很大,當壽星站在刻有自己的名字的生日蛋糕前接受眾人的祝福,哪怕只能分到一小塊蛋糕,一瓶專屬可樂和一份小禮物(今年是200元7-11的禮券),他(她)們都好開心!除了慶生,更為孩子們播放好看的電影,然後我們會留下來和孩子們一起吃晚餐,聊聊天…當我們帶著真誠的關懷去探望他(她)們,他(她)們就以期盼和接納的笑容回報我們,那種感動,真的好窩心!

十月中,我又在松訓區發起義賣好書『 一生罕見的幸福 』─幫助一個有罕見疾病孩子的家庭,同時也替自己買一個幸福的活動,非常謝謝同仁的響應與幫助。作者家裡有兩個罕見疾病的小孩,只能眼睜睜看著活潑健康又聰明的孩子無預警的發病後,逐漸退化遲緩,不知道哪一天生命就會突然消失;但這個家庭卻把罕見的苦難化成罕見的幸福。這對父母仍然讓孩子上學,正常作息;更教孩子一起面對苦難;用旅行拓展視野,甚至遠赴非洲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同時也積極地到各團體機構和學校去分享生命教育…. 看他們的故事,不但容易感動落淚,更會被激發出對自我生命的熱情和勇氣,並且重新思考什麼叫做「幸福」?

當我主動提出幫他們義賣書,他們受到好大的鼓勵,也表示願意跟我們去育幼院分享他們的故事來激勵院童。我不禁在想,到底誰是誰的天使?但我知道,當你願意成為別人的天使時,你會遇見更多的天使!而能當天使,都是一個好大的恩典和祝福!讓我誠心地再對你(妳)說一次「謝謝你--天使!!」

Ps 作者任職於航空公司17年,在本堂聚會,長期關懷育幼院院童,因著感動想協助罕見病童以欣以諾的故事,讓更多同仁體認自己的幸福,卻在義賣書期間碰到更多的天使來協助義賣的活動,使她深感當您想成為別人的小天使去幫助其他人時,其實自己會得到更多,也期待我们能時時把握為別人服務的機會。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