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聖誕節受洗見證 主救我脫離黑暗權勢 趙淑瓊 2006.12.24
洗禮見證 主救我脫離黑暗權勢 趙淑瓊 2006.12.24
民國六十八年我從事土地仲介的工作,一次因談生意晚歸,恰巧那天大兒子生病,回到家被先生責備,他罵我:「不守婦道」云云,重重傷了我的心,我邊哭邊抱著孩子去看醫生,心中真是委曲。

過了些日子,先生對我的態度並未改善,為了挽救婚姻,我辭去工作回家作個家庭主婦,問題仍然依舊。我到處求神問卜,為家庭改運,結果情況更糟糕。
民國七十四年,朋友的父親向我提起,他們想要開一間宮廟,託我幫忙籌備的事,經過先生的同意,他答應共襄盛舉,終於有件事和先生達成共識,心想已經化解婚姻的危機。轉眼間過了好幾個月,在家中突然起靈,先生誤以為我走火入魔,對我很不諒解,只好去求廟裡的主神幫助我,結果是要我通靈作乩童,之後我真的成為乩童,為天上聖母、濟公、觀世音、九天玄女服務了好些年,家庭的狀況卻愈來愈糟。

先生終於爆發婚外情,對象竟然是廟裡的師姐,也是我的好朋友,傷心絕望之餘我們離了婚,他們不久就結婚。我逐漸懷疑自己,那麼認真服務神明,換來的是家庭破碎,雖然心裡不太順服神明,仍然去問牠下一步該怎麼走?牠要我出國走走,並拿三道符給我分三天吃。

吃下第一道符就感覺不對勁,過一天就去香港,在港期間發病,同行的師兄師姐把我送到香港姐姐處,姐姐再將我送回台灣。

媽媽看到我魂不守舍的樣子非常難過,常常帶我到處問神改運,陸陸續續花了家裡和自己的積蓄一、兩百萬,情況依然沒有進展,媽媽為我病死在那個期間,可憐的我還不知傷心難過;我常在家裡三天兩頭鬧自殺、找家人麻煩、亂吃藥、喝雙氧水、李斯德林漱口水、還在家裡起乩,被弟弟又罵又打,一次又要跳樓自殺,警察來了叫醒我才恍然大悟自己怎麼在頂樓呢?

家人看我病情嚴重,大事不妙,就將我送進台大精神科接受治療,在漫長的過程中進出兩次住院,直到八十九年出院,里長幫助我找到以工代賑的工作,在環保局當約聘雇員,認識了同事陳國明,他同情我的處境,願意當我的志工,常常以機車載我去醫院,甚至陪我又去廟裡問神改運,邪靈也攪擾他,幾乎要得憂鬱症了。每天下班後,我仍回廟裡居住,廟柱像是我的乾媽,廟離工作地點近,對我非常方便,雖然不再當乩童,但會和他們打牌消磨時間,身體不舒服時就想抽煙,生活過得渾渾噩噩,過一天是一天。

走訪了不少家宮廟,情形一直未有改善,走頭無路之餘,國明想起小時候曾去過教會,不妨向耶穌禱告,求祂幫助我們,奇蹟很快出現了,一天在路上我認出二十年不見的老朋友小萍,她提起另一位過去的死黨小芳(吳玉芳)在教會服務,經由她的連絡,小芳隨同教會朋友來探訪我們,並邀請我和國明去南京東路禮拜堂聚會。

民國九十四年,我第一次踏進南京東路禮拜堂聚會,一來到教會就被教友的穿著、氣質吸引。心想,我以前不就是這樣嗎?就是這裡,我要找回以前的自己,有一種平安喜樂的感覺湧上心頭,從來沒有這種感受,我嘗試每週來崇拜,奇怪的是國明可以好好聚會上成人主日學,邪靈卻不讓我好受,我坐不住,一會兒想吐、頭痛、或昏睡…一直折磨我,要我起乩,身體的病痛也不斷,衝出會堂想抽煙,用尼古丁安撫不舒服的感覺;陪我來的國明在真理和生活上改變很多,復活節就受洗了,我還差一大截,自己也不願意隨便接受洗禮,認真思想耶穌和我過去服事的神明有何不同呢?

我真是不斷的出狀況,一次請程長老為我禱告時,他發現我身上還掛著護身符,既向耶穌禱告就當取下這東西,沒想到隔幾天胸部竟長出硬塊,到台大就醫,決定要開刀,教會的弟兄姐妹為我禱告,結果是良性,使我對耶穌的信心大增。
暑假時,陳玉芬姐妹自美國回來借住在惠林,她經常向我作見證,帶我讀聖經,為我禱告,甚至我們彼此辯論,雖然信仰還是懵懵懂懂,她年紀比我小卻很愛管我,念我抽煙、住廟不好,我終於答應搬離廟,一天李師母(智華傳道的太太)開車,和玉芬一起來到廟裡幫我搬東西到兒子在永和的租屋處,在切斷和邪靈的關係上進了一步。

之後的某日,我騎著腳踏車口中唱著:「主耶穌愛我……」突然被一輛摩托車由後面撞上來,整個人被拋出車外,心想完蛋了,以我的體重一定會摔得很…嚴…重,奇妙的事發生了,我的身體似乎感覺被什麼東西接住了,跌落下來時檢查一下身體,竟然只受了皮肉傷,耶穌真的是愛我,祂真是神奇!

接下來我開始調整生活步驟,和國明利用工作之餘去孫大程牧師佈道會籌備處當義工或到青年育樂中心中心當志工,協助伊甸的身心障礙員工做小點心販賣,接觸這些基督徒使我感到他們的氣質、對上帝的愛、彼此間的合作都和廟裡的師兄姐很不一樣。

九十五年十一月一日,惠林中心的智華傳道開始發起「日日早禱會」,我加入其中直到如今,早禱使我每天以唱詩、讚美、讀神的話語開始新的一天。起初參加早禱會時,我感到體內有二股力量在對抗,透過早禱會李傳道和師母為我禱告,突然間,有三道紅光從我身體內離開,使我身體格外舒暢。每天早禱完我們一起吃早餐像是一家人。

原來生活可以這麼過,我也有可能過比現在更振作的生活,醜媳婦早晚要見公婆,我決定報名受洗,雖然煙還沒完全戒掉,但我已經相信在神沒有難成的事,請大家繼續為我禱告。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