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八年復活節洗禮受洗者見證(下) 2008.04.20
二00八年復活節洗禮受洗者見證(下) 2008.04.20

黃福慧
首先我要感謝主,讓我今天能夠藉著受洗來表達我的重生和對神的信任和依賴。
在兩年前,朋友送我一張CD,裡面是用各種樂器演奏的一首曲子「奇異恩典」,當時每天都聽,不管是心情愉快或是心情鬱悶煩躁的時候都聽,只覺得只要一播放這音樂,整個心情都平靜下來,就像沐浴在春風裡,享受著春風拂面,撫平我躁鬱的心,慢慢地從欣賞到傾聽,從好聽到用心聆聽,覺得心裡充滿對神的眷戀,每次聽都很感動。
我從小就生長在基督徒的家庭裡,因為我母親的信仰,我認識了神,認識了耶穌基督,所以小時候就知道有神,有主耶穌基督,只是我的心一直沒有打開來,就算是聽了奇異恩典的演奏受感動,也沒有想到要敞開心來接納神。
今年二月我因腎臟病變住院開刀,住院期間眾姊妹的關心和對神的喜樂,讓我的心充滿著對神的喜悅和感動,但是我了解心裡只有感動是不夠的,要心裡有神在,我要成為神的兒女,更要有謙卑的心接納神、信賴神。在了解到自己的不完美,藉著耶穌基督的犧牲,讓我今天成為全新的我,成為俯伏在神的腳下,做祂的子民,從一個很容易煩惱憂慮、不信靠神的人,成為現在因信靠交託神,轉變成心有平安喜樂的人,使我的人生有了新的方向,那就是信靠神,感謝主。

余桂紅
2007年底,我于台大醫院手術前一晚,金華小姐去台大醫院向病患傳福音,她和另一位同工為我作禱告,讓我手術前的緊張心理得以緩解,術後痊癒很快,當時我許願,出院後的第一個週末會來到教會,感謝主對我的關心(早在多年前想信靠主,一直沒成)。
2008伊始,我如願來到教會,接受主耶穌,愛耶穌,也接受主的愛和關懷。信主後,我內心得著平靜,感受主的愛包圍著我,看著我,感謝主的關懷、主的愛。

黃鳳儀
認識基督教是我小學學校授予給我的,有時也因為好玩會和同學朋友一起去做禮拜。在信主前,爸爸因為生意關係來到台灣發展,然後我隨後也到了台灣,可是與爸爸相處的關係並不好,所以就離家,也沒和他聯絡。那時的失落、無奈、缺乏安全感,也因為工作和長時間都需要靠自己的關係而深烙我心,那種無助感一直揮之不去,於是我透過朋友的介紹,我開始拜拜,跟著一位密宗師父和他的信徒們,展開我花大把鈔票來買安全感的旅程,算命、姓名學、打坐、大小禮拜、進香團、鬼月超度、看風水,家裡到處都是符咒、吃素等等。通通試過,但是我並沒有真的感受到所謂的安全感,只覺得我越來越窮。直到有一天,我還是一樣的拜求我的安全感時,心中突然有一種聲音說著,拜你也得不著,還越來越窮,浪費時間。在那同時我腦海浮現兩種情境,一是小時候做禮拜唱詩歌的快樂,二是想到那時同班的牧師同學,與牧師做決志禱告後,我回香港一段時間,當中也有去家裡附近的教會做禮拜,雖然有感動,但還是懵懵懂懂的。當我又回到台灣後,透過網路的介紹,神讓我找到南京東路禮拜堂,在教會裡,神不僅讓我每星期天都能去崇拜讚美祂外,還讓我透過主日學來更深入的了解祂,我也慢慢的透過禱告,學習神的話語;透過讀經我發現我被改變了,現在的我不需要再靠自己了,這次真的不用再無助了,我依靠我的神,我也希望能成為被神喜愛的基督徒。

譚雪柔
我開始真正接觸主耶穌是大約五年前,自此開始主便陸陸續續使我遇到許多主的僕人。
一開始,我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我未婚夫,他當時正參與洛杉磯教會的海外服事活動,到大陸幫偏遠地區小孩看診和傳播福音,順便過境台灣拜訪他父母的親戚朋友,我們因此在台灣結緣,他也開始帶我接觸許多教會朋友,讓我漸漸發現基督徒的好。後來,我的表姊也因為認識了他的宣教士先生,而完全的投入教會活動中服事主,當他們來台灣時,也不厭其煩地解答我對信仰的許多疑問。同時,我很親的阿姨幾年前患了躁鬱症,經常感到身體不適,有時連床都下不了,但也因為在主的領導下康復,現在每天靈修且相當熱心於教會服務,在這整個過程中,主讓我見識到他的大能。
就這樣,主在我身邊安排了許多人讓我愈來愈親近祂,就連在兩次長程的飛行途中,主也安排了祂的僕人坐在我的身旁,與我談話並給予我許多啟發。我母親在近兩年更親近主後,她也變得更樂觀開朗。我感受到神的慈愛和寬容,縱使這麼多年來我都還未受洗,我也不認為我是一個主動投入基督徒群體的人,但祂在我無助的時候仍耐心地等待我、引導我,傾聽我,在我接受神的愛後,我感覺我心靈變得更平靜,我能以正面的態度面對人生的阻礙和生活的不確定,我也更了解生命的真諦。

林毅群
國中進入教會時,總是不情願,且視之為忙碌的日子中多一項苦差事,在國三時的升學壓力下,我時常為了「多一個早晨補眠」的藉口而不來教會。不過,上帝仍舊充滿恩典與慈愛,在我的生命中不曾間斷地扶持著我。在高三時,又一次面對沉重的升學重擔,我覺得自己漸漸被改變,禮拜天上教會反而成為我生活中很大的盼望,渴慕與眾人一同唱詩歌敬拜、一同聆聽講道。雖然面臨考試的挫折,我仍不至絕望,因我相信上帝在我生命有祂最好的計畫。我冀求耶穌能常住在我的心中,指引我一生的方向,並指教我時常謙卑恭敬地來到祂面前,向祂獻上感謝與讚美。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