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我無怨無悔 黃雪霞 2002.02.10
感謝神,我無怨無悔 黃雪霞
人生是學徒,苦難是導師,從苦難中不斷成長,付出了無限的代價,這就是生命的可貴。學習再學習,永遠是學徒,永遠學不完,因人生有著無限的可能,期待每個人去追尋。而我黃雪霞這輩子是由苦難伴我成長,所以我感恩,從苦難中我學會同理心,能用心來陪伴苦難中的朋友,能用心來關懷周圍的人,這一個福份是神賜的。正如林後一:4「我們在一切患難中,祂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阿們!主的話是真的,讚美主!
感謝主的憐憫與保守,並賜我一顆喜樂與平安的心。我深刻體會:神的愛四圍保護我。
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一日,我正在台安醫院開刀,卻因著大地震,讓我感受到中部朋友們的心,當時我住醫院八樓,又停電,在一片漆黑中,卻能以喜樂之心,迎接這個手術,在搖晃與不安定中完成開刀,順利切除子宮,所以如今我是個沒有子宮的婦人。二○○○年九月,血尿膀胱腫瘤開刀,醫生說:宜持續追蹤。二○○○年十月,台大住院,疑肝腫瘤,也要持續追蹤。而醫生建議回台安婦科檢查,果然是有問題,我的賀爾蒙嚴重下降,又因體內有腫瘤不能隨便吃藥,否則一定會病變。同時膀胱也發生病變,神經出了狀況,以後可能嚴重尿失禁。這一連串的不好狀況,我卻能以喜樂的心接納面對,感謝神。
感謝主,因我認識主,所以我不喪膽、沒有絕望。我的肉體雖然敗壞,但我的靈命卻日日更新。雖然這一年多,發現自己身體如此不堪,有些難過,但神的話語從不間斷的提醒我:「不要怕!」我的身體狀況不好,但神垂聽我的禱告,賜我一顆「勇敢接受」一切苦難的喜樂心。我相信這是過程,不管未來如何,我有神的同在,我不怕!我相信馬太福音十一章28節上帝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因此我就把一切的重擔交託給主了。我也把所愛的兒女都交託給主耶穌,我還有什麼好牽掛?一切隨主的引領,我不怨、我不恨。我要用愛、用我的心,來愛我四周圍的人、事、物。生命是神所賜的,所以我要珍惜,我願此生為主而活,因我的生命是神賜的;我的年歲是神給的,所以我要日日為主活,事事為主做。
還沒信主前,我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無依無靠,更不求人,因我愛面子、怕丟臉、很世俗。感謝神,原諒我並引領我到教會,認識真神、享受主恩,重新過著「生活有力」的日子,哈利路亞!因著主愛,我重生;因著主愛,我要把耶穌的愛傳出,讓更多人認識主。我要依靠神,過著得勝的日子,能榮神益人。最後,我要獻上感恩的心,感謝天父賜我一對好兒女來關心我、照顧我、陪伴我。這一對兒女是我一生最大的產業。我把這一切的喜悅與大家分享,是願人人都能認識真神。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