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心得 李存信 2009.01.25
葡枝園地 單車環島心得 李存信 2009.01.25

我能夠參加基督教救助協會2008年為急難家庭募款單車環島行動,實在很高興,因為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回想我為什麼會參加這次的環島行動?是因為姊姊當年的單車環島之旅激發我這次的心志,記得在姊姊回來的那一天,媽媽帶我去接姊姊,當時有一位記者問我:「長大以後要不要像姊姊一樣去環島?」而我卻回答:「不要!」,當時實在是因為看到姊姊身上有多處受傷,所以才這樣講。

但有一次隨爸爸去基督教救助協會拿東西的時候,聽到環島的消息。回家後,爸爸就和媽媽討論這次行程,也因為自己從小沒有參加過這麼艱難的挑戰,所以,我就想挑戰自我看看,看自己是否也可以完成,也能透過這次機會更了解台灣。

在環島的過程中,我學習到很多功課。例如:要自己洗衣服、要自己收拾行李等等,雖然在這次環島當中我受了不少的傷,但也讓我學習到雖然受傷卻也可以勇敢的堅持下去。在旅程中,我看了台灣許多的美景,像是鵝鑾鼻、草嶺古道和富貴角這些都是我第一次到達的景點,也是讓我覺得台灣比較漂亮的地方,尤其是鵝鑾鼻的燈塔,因為它的前面就是一大片草原,後面就是大海,感覺非常舒服。

最後,我要感謝基督教救助協會,因為有他們,台灣的弱勢家庭生活才會有希望,也非常謝謝這次車隊裡的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因為有他們,我才能完成整個環島行程,他們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鼓勵,或是在我騎不動的時候用繩子拉我,或是用手推我,就算他們很累了,但還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真的非常的感謝。

這次環台捐款比往年減少了一半,我想是因為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在此也呼籲,請大家多多支持急難家庭募款行動。更感謝上帝在這次環島當中因為有祂的保守所以非常順利。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