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週刊2009年2月1日第1825期
第一堂8:00-9:10
講員:陳興蘭 姊妹
主席:陳興邦 弟兄
講題:神家的吸引力
讀經:詩84篇
啟應文:詩42、43篇
頌讚:17、206、184
司琴:呂怡萱
招待:吳麗真、黃雪霞

第二堂9:30-10:40
講員:陳興蘭 姊妹
主席:楊千儀 姊妹
講題:神家的吸引力
讀經:詩84篇
頌讚:讚美17
祢是榮耀君王
如鹿切慕溪水
回應:如鹿切慕溪水
司琴:羅家懿
招待:高中團契

第三堂11:10-12:20
講員:錢國強 弟兄
主席:楊伸崇 弟兄
講題:善用自由
讀經:林前十23-33
啟應文:詩36篇
頌讚:10、211、409
司琴:許中玫
招待:第19家庭小組

第四堂13:10-14:20
講員:錢國強 弟兄
主席:陳 照 弟兄
講題:善用自由
讀經:林前十23-33
啟應文:詩36篇
頌讚:10、211、409
司琴:徐四平
招待:邱美惠、石美姬


下主日事奉同工
主席:(一)王子光(二)李奕璇(三)施仲文(四)陳靜冠
講員:(一)陳輝明(二)陳輝明(三)鄭家常(四)鄭家常
司琴:(一)柳百珊(二)凌旺楨(三)張瑚珊(四)楊千儀
招待:(一)吳麗真、黃雪霞(二)高中團契
(三)第19家庭小組(四)陶璐璐、蔡波華

教會詩班獻詩(第一堂):歌聲遍全地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歡欣歌唱,讚美主,讚美上主,歌聲遍全地,唱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歡欣歌唱,讚美主,讚美歌聲遍全地,歌聲遍全地,
同唱哈利路亞,歡欣歌唱,讚美上主,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恩愛詩班獻詩(第三堂):我全心信靠
我全心信靠我主,無論走何路,我全心信靠我主,憂慮全消除。
穿過黑暗烏雲密佈,直上天堂路,我全心信靠我主,祂永不失敗。
忠誠好朋友,如此好朋友,我完全信靠,從今到永久。
穿過黑暗烏雲密佈,直上天堂路,我全心信靠我主,祂永不失敗。

本週各項聚會及下主日各項教育訓練
2/1國中團契(上午11:00):契友關係大考驗
2/1高中團契(上午11:10):箴言部落格
2/2教會詩班練詩(19:30):
2/4全教會禱告會(19:00):
2/5活水團契(10:00):舊約人物介紹
2/5姊妹會(14:00):證道
2/5社青團契(19:00):戀愛必修座談會
2/6佳美團契(19:30):如何靈修
2/7大專團契(16:00): 雲彩見證─寒假生活分享
2/7光鹽家族(16:30):

成人主日學
2/8
舊約班─耶利米書(8:00):繩索與軛的表記
靈命進深A班─深知所信(8:00):認識聖靈
信仰講座A班(一)道路、真理、生命(9:30):對罪知多少
信徒造就A班─教會生活(9:30):認識洗禮
靈命進深B班─向下扎根(9:30):經文背後的真理
信仰講座B班─道路、真理、生命(11:10):對罪知多少
信徒造就B班─神的心意與聖經綜覽(11:10):新約書信
新約班─馬可福音(11:10):睚魯女兒復活

家庭小組
2/2晚上7:30:吳建村、蔡秀美
2/3晚上7:30:陳尚仁、5組301
2/6晚上7:30:9組303、26組305
2/7下午2:00:高幼蘭
2/7下午2:30:17組305
2/7下午3:00:蔡碧玲、應瑞鳳

兒童主日學 2/1
第二堂 9:20;第三堂11:00:
幼稚班:耶穌喜愛小孩(太十九13-15可十3-16路十八15-17)
低年級:盡力而為(路一26-38)
中年級:教會的誕生(徒一3-4、12-26二1-14、37-41)
高年級:謙卑的教訓(路十四7-11)


講壇 平安歸誰(下) 陳興蘭
讀經:馬太福音一章18∼25節、希伯來書十一章6節、路加福音二章8∼39節


二、神的信息先給誰
以色列人的習慣是,任何一個家庭如果出生一個男孩,樂師就奏樂、親友互相擁抱、餽贈禮物、而且爭相走告:這個家庭生了一個男孩!我們的神也不例外,祂的兒子出生,那個時候也有音樂。天使和天軍唱歌,他們的歌詞是:在至高之處榮耀歸給神!在地上平安歸給祂所喜悅的人!有了音樂,那由誰來報告呢?神認為最重要的這一件大事,要告訴誰呢?神沒有告訴祭司長,也沒有告訴文士、法利賽人,更沒有告訴大希律。神卻告訴了四種人,讓這四種人得信息:牧人得信息、西面得信息、亞拿得信息、殿裡禱告的眾人得信息。為什麼神選他們?為什麼神認為他們好重要?比祭司長還重要?原來牧羊人在伯利恆的野地裡是晝夜事奉,他們是誰?以色列及巴斯坦地有那麼多的牧羊人,為什麼神選這一群牧羊人?他們有什麼特殊之處呢?因為他們是有組織、有紀律的團隊,按著更次,而且是晝夜很忠心的看守,而他們會是誰呢?他們在伯利恆的野地,伯利恆是離耶路撒冷最近的一個小地方,所以他們牧的羊應該跟耶路撒冷有關。好多人都這樣說,我親口問過三個聖經學者,他們認為這些人很可能就是聖殿裡的利未人。因為聖殿裡每天都要獻祭,獻早祭、獻晚祭,安息日的時候要格外的獻祭。月朔的時候要獻祭;節期的時候更要獻祭,尤其是逾越節要獻很多的羊。所以這些羊的來源是哪裡呢?而且聖殿獻祭的羊,一定要沒有瑕疵,沒有殘疾的,要小心的照顧,晝夜的照顧,不可以有一點的失閃跟瑕疵,一點點的殘疾都不可以有。所以這群牧羊人他們是不是聖殿裡的利未人呢?他們為了事奉主,甘願忍受伯利恆野地的寒冷。我六月份去過聖地,到了晚上九點以後,我都要穿上夾克,否則我會凍著。更何況深夜的野地呢?為了事奉、為了達到神所要求的標準,他們不畏辛勞、不畏寒冷,因為他們是一群最懂得什麼叫作神的羔羊的人。所以當他們一聽到這大喜的消息,就立刻尋找,按照指示去做。他們敬拜、頌讚、還去傳報佳音,他們是不是聖殿裡的利未人呢?他們把神的事情放在心上,神也把他們放在心上,神心上的事第一時刻就告訴他們。

還有一個人名叫西面,他是一個非常年老的人,是個屬靈人,又公義又虔誠,素來盼望以色列的安慰者來到。這是一個憂傷的時代,尤其是以色列人,他們亡國已經超過六百年了,亡國奴的憂傷是很沉重的。他一直渴望以色列的安慰者,神的兒子彌賽亞來到。神怎麼會讓對祂有盼望的人失望呢?真的有一天他得了聖靈的指示,知道自己還沒有死以前,必看見神所立的基督。就在耶穌的父母抱著聖嬰耶穌,進到聖殿獻祭的時候,西面被聖靈感動,得到聖靈的引導,他看到了神的兒子。他歡喜、安慰,用手接過孩子,稱頌上帝。神對於對祂充滿信任與盼望的人,絕對不會使他失望。所以弟兄姐妹每一次你來禮拜,聆聽神的話的時候,你帶著渴望來聽,神會讓你聽見「耶和華拯救」,耶和華正在高舉祂的右手施行拯救,為你做大事。當你對神充滿信任跟盼望,渴慕讀神話語的時候,神會開你的眼睛,看見律法中的奇妙。每當你有事情來到神的面前禱告傾訴,全然投身在神的懷中,全然安息在福音的安慰中,神會讓你所禱告的蒙應允。

另外,亞拿也得信息,亞拿是誰呢?她是一個年老的寡婦、一個女先知。她不離開聖殿,因為神的殿何等可愛。在神的殿那裡,麻雀為自己找到房屋,而這個無依無靠的人,一生以聖殿為依靠,並在裡面以禁食禱告的方式事奉神。你親近神,神就親近你。在老西面得著神的啟示的同時,在聖殿裡禱告的這位女先知,也得著神的兒子降生在世上,而且來到聖殿的信息。她的心是多麼的快樂,多麼的感恩。還有一群常在聖殿裡禱告的眾人,他們的特點就是盼望這慈悲的救贖主,渴望神拯救祂自己的百姓,不但從罪惡裡拯救出來,更帶領他們脫離亡國奴的悲哀與羞辱,所以他們常常禱告。他們沒有用武裝革命的方式,沒有用加入政治黨派,用革命起義的方式來實現他們心中的渴望,他們只用禱告。所以女先知就將這孩子的事,對一切素常盼望耶路撒冷得救贖的人說,他們的眼睛是有福的,他們親眼看見了基督,他們的耳朵是有福的,他們親耳聽見女先知講說:救贖主的來到。

三、神把平安歸給誰
平安人人想要,但是世上滿了苦難,而平安要歸給誰呢?平安歸給神所喜悅的人!而神喜悅誰呢?希伯來書十一章6節告訴我們: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有信心的人,信得過神的人,神喜悅他。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他的人。所以我們今天要講三點,有關神把平安歸給誰?

(一)尋找神兒子的人有平安
牧羊人按著指示找到神的兒子,他們的心是多麼的歡喜;東方的博士有明亮的星為他們引路,找到神的兒子,他們的心多麼的喜樂,所以尋找神兒子的人有平安。我有一個神學院的同班同學,他曾經是跳傘的傘兵中校。有一次他從高空往下跳的時候,看到一個尖尖的十字架。他的心被震動了,於是他動了敬畏的心。當他完成跳傘任務之後,就找到這個教堂。他進到了教會,給牧師行了一個軍禮說:報告牧師,我想信耶穌,請問我要辦什麼手續,才能加入信耶穌的教。牧師跟他說我們沒有什麼手續要辦,你只要打開心門,接受耶穌做你個人的救主就好了。尋找的就必尋見,他熱淚滿眶,簡直不能自己。在讀華神的時候,他跟我同班,現在他已經過世了。當他過世的時候,他年幼的孩子不太記得他,在前年這孩子已經是個傳道人了。建國看到這個孩子就告訴他,他的父親是怎樣愛神、屬靈的人。這個孩子睜大了眼睛聽,而這孩子的母親站在旁邊不停的流淚,所以尋找神兒子的人得平安。

(二) 相信神兒子的人有平安
你要相信神,你要信得過神。人在天地宇宙萬物當中是如此渺小,好像天平上的一粒微塵,可是神卻愛我們,要救我們這些生在罪中、活在罪中、又死在罪中的人,脫離罪的權勢、脫離罪的轄制。祂要帶我們出黑暗入奇妙的光明,祂的方式就是派祂的兒子來救我們,以祂的兒子死,讓我們這些蒙主所愛的人活。祂為我們做了這麼大的事工,以慈愛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照著我們,照亮在黑暗死蔭中的我們,把我們的腳步引到平安的路上。相信他吧!打開心門接受神的兒子做救主,你就會得到平安。相信神的人,相信神兒子的人有平安。有一次我坐飛機,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醫生,飛機起飛之後他對我說:「能請您告訴我,人生最重要的事是什麼?請你告訴我,不要笑我。」我就告訴他:「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認識你的創造主,並且把祂造你的時候,賦予在你身上的意義和目的活出來。」他聽了很感動說:「從來沒有人這樣告訴我,請您多跟我講一些。」我就告訴他,相信神兒子的人有福了,我就跟他講耶穌的故事。當我們的飛機到達曼谷快要降落的時候,我跟他說:「我們已經講了三個小時了,現在你應該做一個人生的決定,你要不要信耶穌?」他說:「好」。我就在高空中、在飛機裡,帶他決志禱告。決志禱告完之後,我看到他那一張聰明、英俊的臉,他的眼睛充滿了眼淚,他非常的快樂,相信神的兒子的人有福了。神的兒子住在他的心中,他心靈原來的空處,再也不空虛、不徬徨、不困惑了。因為他找到了真理,這個真理的追尋者,找到了神的兒子。

(三) 傳揚神兒子的人有平安
主啊!祢有永生之道,我們還跟隨誰呢?這個世界上很多人去跟隨魔鬼、去抽煙、去賭、去走黑道。我有一個朋友的弟弟很講義氣,因為太講義氣、太重視朋友了,於是慢慢的、在不知不覺中,他成為黑道裡的一員。他的母親爲他非常的憂傷,我就告訴這個憂傷的老母親,不要洩氣,因為一個也不撇棄,這個老母親點點頭,她相信神會拯救她的孩子。若干年後,這個孩子在酒店裡,他們這夥人馬和另外一夥人馬發生了衝突。有人開槍,結果他被流彈打到要害,送到醫院。這時候牧師去看他,跟他說:「你跟隨魔鬼跟到要你命的地步,你應該要悔改,來跟隨耶穌。」他在醫院的加護病房,悔改歸向主,跟隨耶穌。有些人跟隨世界,在世界裡面找平安、找滿足、找意義。可是在世界裡面,好像很渴很渴的人,只找到海水,而海水又鹹又苦,愈喝愈渴,愈喝愈苦直到死亡。所以喝海水會死亡,只有尋找耶穌、跟從耶穌才會有平安。祂是活水的源頭、生命的江河;祂是我們生命的創造主,是我們每一個人原始的設計者。

求主幫助我們,不僅自己得到平安的好處,也要傳揚神的兒子。在我們家裡傳揚,讓我們的家人得平安;讓我們的同學得平安;讓我們的街坊鄰居得平安;讓我們台灣二千四百萬的同胞,都來得平安;讓全中國十三億的同胞都得平安;讓全世界動盪不安,吃盡了苦難的,地球的每一個寶貴的靈魂得平安,所以傳揚神兒子的人有平安,因為我們是世上地球村的一份子。在至高之處榮耀歸給神!在地上平安歸給神所喜悅的人!今天我們在座的弟兄姐妹,及親愛的朋友。你來到教堂,聽聖誕的故事信息,是神帶你來的,神要把天上的平安賜給你。今天就是打開心門,接受神兒子的日子,神要把天上的平安賜給你,信耶穌吧!(2008年12月21日第一二堂信息 鄭琬如記錄,經講員親自審閱)


靈修默想題目─撒母耳記下 程世光 長老/提供

2/2 一 撒下 廿二21~28
一、v22~24苦難中大衛堅持什麼?v25耶和華怎樣報答?我堅持公義和聖潔嗎?
A:大衛堅持遵守神的道,不曾行惡離開神。他將神一切典章和律例放在面前,使他遠離罪孽,作完全人。v25神按大衛公義、清潔的言行,賞賜他。
二、v26~28耶和華怎樣施行公義?我追求並祈求慈愛、清潔和完全嗎?
A:慈愛的人,你以慈愛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潔的人,你以清潔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彎曲待他。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使高傲的人降卑。

2/3 二 撒下 廿二29~37
一、v29大衛與耶和華有什麼關係?帶來什麼信念?我常受光照,除去黑暗嗎?
A:耶和華是我的燈。他深信神必照明他的黑暗,使他行在光明中。
二、v30~37大衛怎樣靠耶和華勝過仇敵?我依靠、順從聖靈,勝過罪惡敗壞嗎?
A:大衛藉著耶和華衝入敵軍,跳過牆垣。祂又教導大衛的手能以爭戰,甚至膀臂能開銅弓;又賜下救恩,作他的盾牌;使他腳下的地步寬闊,未曾滑跌。

2/4 三 撒下 廿二38~51
一、大衛怎樣對待仇敵?v40為何能夠除滅?還有那些罪惡、壞習慣,我沒有靠主革除?
A:大衛追趕,打傷仇敵,使之不能再起來;不除滅仇敵,他就不歸回。V40神賜力量給大衛,使他能爭戰;又叫仇敵在他面前逃跑,被剪除。
二、v47.50大衛怎樣稱頌神?v48他曾怎樣經歷神?我因經歷,更稱頌神嗎?
A:耶和華是活神,願我的磐石被人尊崇;我要在外邦中稱謝、歌頌祢。v48耶和華曾為他伸冤,使眾民服在他以下;救他脫離仇敵;又舉起他,高過仇敵。

2/5 四 撒下 廿三1~7
一、v1~3這是大衛何時所說的話?對他一生的地位有什麼看法?這時他作什麼詩歌?怎樣能作這詩歌?我追求豐盛生命,也能如此頌讚神嗎?
A:這是大衛末了的話。他能居高位,是雅各神所膏的。他作以色列的美歌。這是耶和華的靈藉著他作的,是以色列的神、以色列的磐石曉諭他的。
二、v3.4掌權者怎樣治理?有什麼結果?v5大衛承認自己如何?但神怎樣恩待他?v6怎樣形容匪類和他的結局?我為政府禱告,能以公義治國嗎?
A:那以公義治理人民的,敬畏神執掌權柄。他必像日出的晨光,如無雲的清晨、雨後的晴光,使地發生嫩草。v5大衛家並非如此完全,神卻立永遠的約,成就關乎他的救恩和所想望的事。v6但匪類必像荊棘被丟棄,終久必被火焚燒。

2/6 五 撒下 廿三8~39
一、約設巴設、以利亞撒和沙瑪各有什麼英勇事蹟?我求主賜我熱忱、勇敢、恩賜和能力,能勝過仇敵,多多領人歸主嗎?
A:約設巴設一時擊殺了八百仇敵。以利亞撒擊殺非利士人,直到手臂疲乏,手粘住刀把,那日耶和華使以色列人大獲全勝。非利士人聚集成群在紅豆田裡,眾民逃跑,沙瑪卻站在田間,擊殺非利士人,救護了那田。
二、三勇士有什麼英勇事蹟?大衛為什麼不肯喝?我願犧牲捨己,為主爭戰嗎?
A:大衛逃難時,三勇士闖過非利士人的營盤,從伯利恆城門旁的井裡打水,奉給大衛。因為是三勇士冒死打來的水,這水好像他們的血一般,大衛不肯喝,將水奠在耶和華面前。

2/7 六 撒下 廿四1~14
一、v1.2大衛要作什麼事?約押怎樣勸他?我審慎考慮人的意見,及時剎車嗎?
A:大衛要約押去數點百姓。約押勸阻大衛,因為無論百姓有多少,都願耶和華再加增百倍。這數點有害無益,不但勞民傷財,叫人驕傲自大,依靠武力。
二、數點後,大衛內心如何?罪惡的刑罰災禍,他選擇哪一樣?為什麼?我省察自己,除去罪惡嗎?我相信神公義刑罰時,仍有豐盛的憐憫嗎?
A:大衛心中自責,向神認罪,承認所行的愚昧。他選擇三日的瘟疫,願在耶和華手裡受罰,因為耶和華有豐盛的憐憫。

2/8 日 撒下 廿四15~25
一、v16因瘟疫死了七萬人後,耶和華主動作什麼?v17大衛看見滅民的天使,就怎樣禱告?我主動承擔因犯罪或錯誤而有的損失嗎?
A:耶和華吩咐滅民的天使說:夠了,住手吧。v17大衛禱告說:我犯了罪,行了惡。但這群羊作了什麼呢?願你的手攻擊我和我的父家。
二、大衛為什麼築壇?為何婉拒亞勞拿的贈與?他獻上什麼祭?帶來什麼結果?失敗後,我完全順服神,不按自己意思行嗎?
A:大衛要築壇獻祭,使瘟疫止息。他不肯用白得之物作燔祭,獻給耶和華。他就獻上燔祭和平安祭。如此,耶和華垂聽國民所求的,瘟疫就止住了。


地方教會聯合差傳協會代禱事項
【泰南】楊錫助、陳秋憶宣教士
感謝神的恩典,讓很多關心我們的家人在聖誕節、新年時想到我們。這星期我們收到好多張卡片除了母會之外,也收到林南、石牌、東湖、南京禮拜堂…等。一位來自中國的姐妹,現住在曼谷她特地寄來,從中國帶回來的經文月曆及日曆。收到這麼多愛心讓我們很感動也深覺不配,有時會想其實我們只不過是換到一個不那麼方便的地方事奉而已,讓那麼多人關心實在很不好意思!

「耶和華以勒」這幾個字是秋憶蒙召時神給的應許!當時才剛信主根本不懂,後來問了人才知,就是不用怕神自己預備!當我們清楚神呼召到抵達泰南事奉,確確實實神真的也都叫我們經歷到耶和華以勒!小到連要蒸糯米飯的布,神也都為我們預備。真的很感謝神對我們那麼好!內心實在充滿感恩!

感謝神,讓我們1/10從勿洞出城的途中一切順利平安,承予和承約也因為早起在車上補眠而免去暈車之苦。這次真的體會什麼叫「時間就是金錢」,一般搭大巴士從勿洞到曼谷要18個小時,從曼谷到泰北清萊搭大巴士是12小時,單程往往就要至少2天的車程。而我們因為3個月前上網購到較便宜機票,我們竟然在一天之內就從泰國的最南部到最北部,感謝神!讓我們經歷了神的豐富與同在。

1/10-16我們都在泰北晨曦會,氣溫比起泰南涼很多!承予剛到的第一天因狂吐就醫後現已好轉,承約拉肚子吃了成藥也好了。我們本來應該要上滿星疊,錫助要去分享,但由於承予怕老鼠堅持不上去,因此就錫助自己駕車上山。

1/13有個非常難得的景象,我們差會所有在泰國事奉的宣教士第一次聚餐。因為差傳的祕書長王寓文長老、林義順長老及陳正修宣教士來泰北探訪。這次王長老來泰國除了探訪宣教士外,還要與泰國12區會主席討論我們的事情,看看有沒有可能由12區會發出工作證給我們。目前我們在泰國拿的是晨曦會發的工作簽證,晨曦會的同工也很支持我們的事奉。但礙於政府單位勞工局日前來電查詢,要求拿工作證的人員,一定要在晨曦會有設點的地方工作。泰國晨曦會負責人劉律師因為擔心我們3個月一次進村參與事工的時間太短,若被稽查到怕影響到晨曦會目前的名額。工作證的大難題,我們只能禱告!

我們1/16∼2/10回到想念的台灣與親人過農曆春節!須回台原因有二:1.秋憶的耳鳴至今仍時好時壞,擔心拖久了不太好,因此想利用過年回去時,安排做檢查。目前暫定先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檢查耳朵。兩年前秋憶曾因牙齒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在「彰基」住院過,也照過片子。因此想先去了解一下,現在的耳疾與先前的蜂窩性組織炎是否有關聯。2.是之前有兒童奶粉驗出含三聚氫胺,而承予和承約所喝的奶粉就是公告有含三聚氫胺的,因此想讓孩子作一下檢查也較放心。另外承予從3個月前(從我們來南部後)就喊耳朵不舒服,有去看診但時好時壞,因此也想讓他順道檢查一下!請為我們能儘早確定返台後要到那裡看診代禱,也求神預備合適的醫生!並為我們返台所需辦的事情能順利代禱!

我們的感恩:感謝神!收到很多肢體的卡片及關懷感恩!呼召我們的神叫我們真真實實經歷耶和華以勒的幸福。

我們的代禱:為我們的工作證問題代禱!為我們返台所需辦的事情能順利代禱,並為我們能找到合適的醫生,給與適當的治療禱告。


本週禱告事項
□ 世界各國領袖有智慧處理金融海嘯,堅持誠實、公正和真理,有效化解各樣危機。
□ 求主賜我們渴慕的心,不斷明白追求真理,使信仰堅立在神不變的話語上。天天將一切重擔交給主,盡上自己的本分,深信祂顧念我們。
□ 求主賜各團契、小組牧養同工身體健康,心靈健壯,常常禱告,愛神愛人,智慧關懷契友和組員。各團契、小組彼此相愛,追求靈命成長,傳揚福音。
□ 求主使我們常常順從聖靈,結出聖靈的果子: 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教會消息:
本週金句:要尋求耶和華與祂的能力,時常尋求祂的面。(歷代志上十六章11節)

綜合消息:
你希望每天有好的靈修嗎?請按第七、八頁經文和題目靈修。

信徒聚會:
姊妹會按月禱告會:明天2/2上午10:00在301室舉行,請各位姊妹們參加。

恩愛團契月例會:下主日2/8下午3:00〜4:30在大堂舉行,由林意玲姊妹主講:基督徒家庭如何因應困境風暴?:1.面臨裁員減薪、家計陷入困境怎麼辦?
2.如何面對死別、外遇、惡疾…等艱難?
3.在苦難當中如何尋求、明白神的旨意?
歡迎全家參加(備兒童照顧)。

國中團契家長讀書會:下主日2/8上午11:00〜12:30舉行,敬請準時參加。

你想在禱告中經歷神嗎?歡迎參加週三晚7:00禱告會,經歷神的信實和大能。

教育訓練:
信仰講座班:每主日上午9:30、11:10兩時段於302室上課,歡迎邀請參加。

活動訊息:
現代人生活講座:2/12(下週四)晚7:00由洪英正弟兄主講:尋找天生一對,歡迎參加及邀請。

徵召服事:
得勝者教育事工:徵召敦化國中下學期教學同工,每週三下午至學校上課,願意者,請洽李華傳道(2771-7334)

室內樂團徵召:歡迎有管弦樂專長者加入(尤其是低音部大提琴),請洽陳建中傳道(0918-071-707)。


九十七學年度第二學期
「長青學院」預告!
開學日期:三月19日(週四)
時間:每週二、四、五上午9:00~12:30
課程內容:
週二上午:讚美操、拈花惹草與園藝治療
週四上午:生活美語、藝術
週五上午:醫療保健、音樂課
歡迎五十歲以上者參加
請向幹事傅啟華報名繳費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