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十年右十年 王千子 2009.09.20
葡枝園地 左十年右十年 王千子 2009.09.20

那天在信仰講座聽到一位姐妹的見證,提到她28歲時結束一段不被祝福的感情,之後她定意要一直走在跟隨主的路上,於是直到她38歲,她才結婚,而他先生亦因他們的結識,而開始信仰之路並成為基督徒。這位姊妹向我們見證說,十年前她曾如此在感情路上跌倒,以致一度深信,感情不需要結果,只要無怨無悔的去愛;但轉向神後,神卻讓她看見那不堪,而她決定讓自己得釋放、打破綑綁!這姊妹喜樂地見證了,當人轉向神,按神的意思去行,而就在十年後,神美妙的祝福臨到她的身上,為她安排一位好的人生伴侶。十年!

課程結束後,開始小組討論,劉媽媽是我們這季課程最年長的學員。每次上課,她頂著滿頭白髮,總是靜靜的坐在一旁。但今天,她開口了,提到十年前,她的兒子媳婦開始跟她傳福音,她總是排斥著。她說以前在公園裡看見一些基督徒,又叫又喊、還會邊哭,這實在看不習慣!雖這樣,她兒子並不放棄,還是跟她持續傳著福音,但劉媽媽還是拒絕接受福音,在這段時間裡,她來南京東路禮拜堂數次,坐在台下聽著聽著,覺得講台上的人,說的話都還挺有道理。直到今年,她兒子再度問她:『媽媽都已經過了十年,妳要不要來教會並接受福音?』劉媽媽才說好呀!頓時她兒子淚流滿面,她也跟著眼淚止不住!十年間所種下的福音種子,現在才開始要結果,而且是在自己的老母親身上,那份喜悅及感動,不僅在母子內心間流轉,在場的每一位,不論是傳道、同工、信主及未信主的學員,當場都眼眶濕潤、鼻頭酸酸,聖靈此時此刻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中動工。

同一天課程中,康尚文老師提到人的自由意志,我於是感慨著,人的自由意志,往往會抵抗著福音種子在我們身上開花結果。好一個左十年、右十年,在我身上,則又是二個十年。但神是信實的、是不誤事的,福音的種子,一旦種下,就算是要數十載的年歲,當結果子時,我們的生命也開始轉變!那時我們流下的是歡欣的眼淚,而我們終於能有那屬天的平安與喜樂!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