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夏季洗禮受洗者見證(三) 2011.09.18
2011年夏季洗禮受洗者見證(三) 2011.09.18

蔡明珍
感謝主,讓我有榮幸成為主的兒女。也謝謝陳美惠姊妹,在我遇到困境與無助的時候給我最大的協助與安慰,由她的帶領,我認識了主。謝謝蔡秀美姐妹與邱玲玲傳道師,在我認識主的第一天,就一一將福音傳給我,並用心帶領我。
沒認識主之前,我一度患有輕度的精神恐慌與焦慮。有時晚上要服用抗焦慮藥物才能入睡。認識主之後,我便順從主的旨意,把身上的重擔交由主來承擔,每天誠心禱告、讀聖經,求主赦免我過往的罪,請主住到我心裡、保護我、照顧我,並求主賜給我智慧,讓我的言行舉止能帶給周邊的人快樂與喜悅。
認識主的這段期間我蒙福甚多,如:我的恐慌與焦慮現在已改善。還有我的兒子,在退伍前也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女兒之前的學業與工作上的不穩定,現在也都平順了。更讓我意想不到的,在我認識主不到兩個月的期間,我的爸爸,媽媽也蒙福了,順利成為主的兒女,每天過著平安喜樂的日子。
主啊,感謝祢開了一條順暢的道路讓我繼續勇敢往前走,也讓我得到依靠。這一切都是祢賜給我的恩典。祢真是一位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神。我們心裡的意念,祢都細察,即使沒說出口的,祢也明白,慈悲地賜給我們所需要的。日後身為主的兒女,我也將跟隨主的愛心與慈悲,把福音傳出去。感謝主賜給我信心、勇氣,讓我能夠與大家分享主的恩典。

姚映平
以前經過本教會姊妹介紹,曾經來主日崇拜。我是一個無宗教的人,也是很鐵齒的,凡事成功就會歸功巧合,自從上過信仰講座班、信徒造就班之後,禱告真蒙神的應允,使我不得不承認世界上真的有位神在主宰整個宇宙,加上很奇妙,最近有很多人誇獎我美美(我很小的時候就愛照鏡子),一定是來到教會後,裡面變得美,影響了外在美,也經歷到神垂聽我的禱告,本來失眠嚴重,後來跟神禱告祈求,使我得以安然入睡,感謝神,我願意更信靠祂。

廖仁華
感謝王匡力弟兄,帶領我認識主,參加社青團契,認識社青的大家,在這些活動、聚會中,讓我感受到這群充滿平安喜樂的人,都是上帝全知全能作為的見證。
認識主後,才了解原來自己一直以為的機運、無形的安排,其實全來自祂。信主使我的生活更加平安,感謝神賜予智慧,用祂的光照亮前方的路,使我有勇氣邁步向前,因為我知道,全心愛祂信祂,前方的路途、路上的豐盛,祂會為我預備,我願單單仰望祂,全心為祂擺上。
羅祺
我從小就在基督教家庭長大,假日會跟著外公外婆去教會。在家裡,爸媽也會帶著我禱告,在我成長的一路上,大致上都還蠻平順的,感覺到主耶穌一直守護著我,引領我。但是因為不明白洗禮的意義,所以一直沒有受洗。
一直以為只要有虔誠的信仰就夠了,不需要外在形式來證明自己的內心。網路上查到很多教派也都主張不一定要受洗的。但有一天讀經讀到,主耶穌都還請約翰幫他施洗禮,因為主耶穌說理當這樣履行一切的義。我想,如果主耶穌都為了履行義而受洗,我自己憑什麼覺得自己不需要呢?我想這應該是主耶穌想要我明瞭的。
既然我這麼相信祂,為什麼我卻一直替自己找理由不受洗呢?我禱告求主耶稣引領我到適合我的教會,結果經過一些偶然我就到了南京東路禮拜堂。來在這裡上課,得到許多啟發,自己以前讀不通的,經由老師說明突然就豁然開朗了。藉這個機會重新了解聖經,發現其實聖經真的非常好看,有很多智慧話語。我也很喜歡在電視上看Ms. Joyce Meyer的講道,每次看完都覺得受益良多。
進入教會後,跟著教會的步調學習,親近主,讓我感受到不同以往世界的美好。去年因為老公工作的緣故,一起到上海開始新的生活,一開始看什麼都不順眼,也變得很暴躁很易怒,因為每天都處於極度吵雜,沒有秩序,沒有禮貌的環境中。在主的幫助下,自己慢慢變得不那麼易怒,那麼容易受外在影響,也比較能夠放寬心,也更容易融入當地,不再那麼排斥,也遇到一些不錯的當地朋友。有了”原来上海也是有不錯的人啊!”這種想法。
主幫助我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換一個心境去適應環境,使我能感到內心平靜喜樂。願主幫助我日日更新,經營新生活,也有更多力量去幫助別人,傳遞主的愛心。

趙筱玲
我自小殘廢加上我有憂鬱症,常常情緒失控,因鄰居介紹,我進入了南京東路禮拜堂,首先上了信仰講座班,在那裡我認識主,明白主為我們所受的罪,祂為了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之後我開始讀經禱告,我深深覺得祂真的是無所不在的神,同時祂也醫治我的憂鬱症,讓我不再害怕接近人群,變得會笑,會主動與人溝通,連醫生都說我變了,這一切都要感謝讚美主,我現在也會常常禱告,求主告訴我,我該如何做?在我無助時,祂也會引導我走正確的道路,現在我衷心依靠主,做我生命中的主宰,同時我很樂意讓主住進我的生命中,成為我永恆的依靠,這一切,我將我自己獻給主耶穌,求祂保守我的靈與命,願將所有榮耀歸予主,感謝讚美主。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