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耶和華唱新歌,在聖民的會中讚美祂 張秀玉 2012.01.01
葡枝園地 向耶和華唱新歌,在聖民的會中讚美祂 張秀玉 2012.01.01

歡慶中華民國100年的同時,南京堂的弟兄姊妹們也以感恩、喜樂的心迎接舊址新堂的成立。

緬懷過去數十年來,為爭取土地訴訟的艱苦過程,一次次經歷上帝同在的驚喜、讚歎、感恩。如今進駐於現代化舒適的建築物中,未來弟兄姊妹們肩負的使命,更要深耕細耘,使福音的種子茁壯結實。

活水團契成立多年,是退休人士們聚會的團契。「分享見證,靈命成長,彼此相顧,激發愛心。」這是團契的目的,使我們在有限的日子裡,珍惜生活中的每一時刻。本來團契裡要成立「活水詩班」,對我們這群平均年齡都已坐六望七的長者來說,是件遙不可及的事情。可是,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在團契中早已預備音樂方面專業的弟兄—溫隆俊。因著參與十月一日的獻堂感恩音樂會,上帝成就了美事。

於是,在2011年六月正式成立「活水團契詩班」。在每週四中午十一時卅分∼十二時的團契聚會後練習,由溫隆俊弟兄指揮、教導我們這群對五線譜不認識,嗓音也已不再圓潤清亮,卻熱愛生命與音樂的弟兄姊妹們願意擺上,發自內心的讚美與敬拜,用真心真誠的聲音,唱出頌讚神的榮美及偉大。

八月21日首次上台獻詩,班員魚貫上台。隨著音樂起承轉合的歌聲在大堂迴盪時,深深感受到上帝的美與威嚴。「從永遠到永遠,耶穌基督不改變,為了釘十架,使我得著新生命。」隨著歌聲,我彷彿也走在各各他山顛簸的小徑上,遙望掛在十字架上耶穌基督為我捨命的情境。淚水早已在眼眶裡打轉,因為祢的愛,早已綴合成美麗的音符,跳躍在每個人的生命間,化為日後更大的服事動力。

歡迎退休的弟兄姊妹,加入活水團契及其詩班行列,藉由音符,與人分享生命中的感動和耶穌基督的愛,使神得榮耀,使人得平安,也使自己得滿足。讓學習的腳步不停歇,使白髮成為榮耀的冠冕。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