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過祝融劫 蔡明珍 2013.03.10
葡枝園地 逃過祝融劫 蔡明珍 2013.03.10

曾在主日信息,聽過牧師講道,但以理的三個朋友,因為拒絕跪拜尼布甲尼撒王所造的金像,而被扔到加溫七倍高的火窯,軍中抬他們的壯士,都熱死了。而這三位朋友,卻毫髮無傷,衣服也沒有火燎的氣味。當時聽了,覺得這怎麼可能?簡直是神話故事嘛!

但類似的事件,竟然發生在我生活中。話說去年聖誕節之前,參加巫以欣二十歲感恩音樂會後,回家時間比較晚了,發現濾水壺裡的涼水沒有了,就想得燒壺開水,等涼後沖到濾水壺,明早備用;同時心想,先去洗個澡出來,十五分鐘後,時間正好可讓水滾。誰知洗完澡,全身舒暢,就上床禱個告,迷迷糊糊之間竟睡著了,完全忘記還在燒開水這件事。

第二天七點多起床,還先去陽台澆花,回頭進廚房一看,天啊!水壺的水已經乾了,但瓦斯爐上的火還在燃燒著,忙問女兒瓦斯是不是她開的,答案是:「沒有。」那麼,這麼說來,就是我昨晚,自己開著瓦斯燒開水,沒記得去關。如此算來,不是已經燒了將近十個鐘頭嗎?而茶壺竟然沒燒焦、也沒燒破!照常理,燒了將近十個鐘頭,很可能會釀成火災,那真是太恐怖了!思及此處,之後我趕緊去買個水滾會叫的茶壺,免得再發生同樣事情。

雖然受洗才一年多,但神真是恩待祂的児女,施恩憐憫我的粗心大意,沒有釀成大禍!這雖然不是很值得稱道的見證,但我還是要說出來 見證聖經這位奇妙偉大神,又真又活,配得稱頌與感恩,我要把一切榮耀歸給祂。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