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萬國因你得福—參加「三思宣教」特會 感言 錢國華 / 錢大宇 2013.04.21
使萬國因你得福—參加「三思宣教」特會 感言 錢國華 / 錢大宇 2013.04.21

從教會的週刊得知徐葳葳與史偉家宣教士將於南京堂舉辦三場「三思宣教」特會(註:2013年3月3、10、17日),心中非常的高興,因為多年來我們全家都一直為他們代禱及奉獻,為了對他們的事工能更加的了解,我們夫婦帶著小兒子決定全程的參與。

以往我總以為宣教離我很遠,因我自年幼患了小兒痲痺症行動不便,看到宣教士他們上山下海的各式見證,感覺那不是我能做的事,但是這次參加這特會後,使我的宣教觀徹底的改變了,因為聽到講員親身的經歷告訴我,宣教是每一位基督徒的使命,從聖經創世記上帝對亞伯拉罕的祝福就很明確的告訴我們,地上萬國都要因我們的宣教得福,在新約聖經中耶穌也親自做榜樣,因為祂走遍各城各鄉宣講天國的福音,這些經文都使我更加的認識宣教的重要性。

會中最令我感動的就是宣教士在柬埔寨的宣教見證,讓我看到的是他們完全尊上帝為大的事奉,因為以宣教士微小的力量,要在一個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及宗教信仰下傳耶穌基督是多麼的困難,且到處受到阻礙,有時當他們沒有出路時,他們願意放下自己而降服在上帝的面前,讓上帝來帶領前面的道路,可以產生多麼奇妙的作為,就以「仕倫38圖書館的見證」為例,上帝使得基督教的圖書得以進入當地的圖書館當中,而且是以不需經過篩檢即可進入的方式,使得福音能有多重的管道能進入當地,也使得我們這些代禱同工也能參與在奉獻圖書的事奉。

參加三次的特會才知道宣教士取這「三思宣教」名稱的用意,因為他們是要來參加的每一位基督徒經「三思宣教」後能「起而立行」參與宣教,如果我們受到這樣的領受,心中只要願意順服,上帝會親自帶領且使多人因我們得福。

錢大宇
宣教,走遍各城各鄉,使萬國因你得福。宣教,傳揚神,直到耶穌再來。

每一年爸媽都會參加差傳年會,選擇其中一個有感動的宣教事工禱告,前年聖誔節,兒主的小朋友一起為柬埔寨的小朋友奉獻,去年教會差傳年會,剛好葳葳宣教士回國,她跟偉家宣教士來兒主分享,這時我好好奇,好興奮,想看看宣教士的樣子,是不是臉上有榮光?是不是很屬靈?為什麼上帝會選他們作宣教士?當偉家宣教士在作見證時,他說到,放棄了五星級大飯店的廚師,放棄了名利,因為神呼召了他,做生命最重要的事,聚會中還告訴我們在柬埔寨所做的事,所碰到的困難,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們。

第二次再看見他們是在「三思宣教」特會上,在特會中葳葳宣教士告訴我們,宣教是一種價值觀,是生活態度,要常常思念日光之上的事,天上的事,看不見的事,跟極重要永遠的事,而且要常常讀經、看見別人的需要,和順服神。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以前的想法以為暑假跟著媽媽去服務學習隊,聖誕節上台演戲才算傳福音,以為一定要離開自己的國家才算是宣教,原來不用到很遠的地方,也可以宣教,在班上,在公園,在電梯裡,只要給別人一個微笑,一句問候,你的微笑、問候可能成為別人一生的幫助。

現在我知道只要是基督徒,人人都是宣教士,只是用不同的方式來宣教。可以禱告、可以奉獻、可以裝備自己親自參與、可以在近處、也可以在遠處,都可以成為神宣教的器皿。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