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年復活節洗禮受洗見證 2002.05.12
二○○二年復活節洗禮受洗見證
吳真真
二○○一年夏天,因生活改變造成壓力,使身心俱疲而病倒(腸胃不適、血糖偏高、常感冒、恐懼、失眠等),後由家人建議尋求宗教信仰,於九月三十日來教堂參加主日崇拜,當日由邱玲玲姊妹帶領禱告,讀聖經、認罪禱告,蒙神的恩典醫治了我,身體就逐漸恢復健康,失眠還在改善中,現在心中充滿了平安、寧靜、喜樂,感謝主!我願意將感受分享給親朋好友,我願意信靠這位真神,直到永遠。阿們!
陳麗鶯
家庭夫妻感情不和睦、親情疏離,長輩公婆時常爭吵…….,我身心靈深受困境,如陷泥沼,欣逢楊弟兄鼓勵帶我來南京東路禮拜堂,此後每週日到大堂做禮拜、唱詩歌,覺得很輕鬆愉快,漸漸我發覺接近主是這麼輕鬆、自在、無負擔,而且來教會裡見到人的面貌喜樂平安,我決志身心靈投靠主,願主的聖靈光照帶領,讓我能將困苦交托,賜與我平安喜樂,與家人和睦。
甘夢萍
過去不管遭受多大的苦難、挫折,因個性堅強樂觀,很快的就站起來,但卻在去年底時,因外在環境與人為因素,我的心靈似乎被困住,情緒起伏很大,心境也陷入前所未有的憂慮,也開始激起我對以前所遭遇的感到不平衡,變得無法面對現實,也有了活著毫無意義的想法,當時的內心真是痛苦,在內心深處吶喊著:誰來救我!救我脫離被困的心靈,或許是這樣的祈求,上帝聽到了我的聲音,知道我需要祂,就這麼奇妙的指引我來到教會,更神奇的是,教會大門口我不知來回走過多少年了,從來也不曾停下腳步,而就在那一天,在教會門口一個標題吸引著我(走出自己的一條路),是啊!當時我不就需要如此?就這樣生平第一次進教堂,就從那天起,我被神的話語一次又一次的感動,我相信這是神在為我做功課,讓我相信祂是惟一能解救我的真神,我心靈有了依靠,對許多人事物也有了新的看法,我喜歡來到這裡,更希望能名副其實的成為神的兒女,加入這個溫馨的大家庭。感謝主!
林蘊文
當我面臨婚姻的失敗時,神引導我走入祂的殿,經歷神的奇妙恩典。婚姻失敗所帶來的痛徹心扉與哭泣,神在其中教導我,去除怨恨與苦毒的功課,一點一滴的作工、一次又一次的寬恕與愛,神更讓我逐漸了解基督在十字架上的恩典與慈愛;在基督裡,我的高傲一點一滴被拔除,我的防衛一分一毫被卸下,雖未完全,但我深信,即使再次被軟弱打擊,也不致死亡,在荒野無路可走之時,神說祂要開道路,如今我願意順服神的引導。大學時必修聖經的課,是接觸的開始,但並不是真正認識神,現在才開始一點一滴的認識體會中。
陳雅俐
其實,一直以來對任何的宗教都不會排斥,所以也沒有想過任何的疑問,和大部份的人相同,父母拿香,所以我也拿香。
已經很長的一段時間,我覺得很不快樂,不管家庭、工作、人際關係或自己……,沒有任何一方面能令自己滿意,常常在別人面前,顯露出來的笑容,只有自己才知道那是假的;我從不分享內心深處的事情,包括父母親在內,所以我很痛苦。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千姬邀我到教會聽演講,題目不錯,我想聽,我就會去,好幾次之後,就注意到坐在前排一位先生,吸引我的原因是他臉上那發自內心的笑容,而且不只一次,是每次,那是我所缺少很久的,後來才得知那位是寓文哥,他是基督徒,開始了我對基督的好奇。因為如此,我不只是聽演講了,開始去上信仰講座班,也參加了社青、小家聚會,學習分享,雖然我說的話不多,但每一次的聚會都讓我覺得得到很多,再者,看聖經、讀神的話語讓我再次感受到主的力量,這不僅改變了我的心,也改善了和母親的關係,所以我相信在主裡會使我更好。
陳雅慧
從小生長在基督教家庭中,很自然的接受主耶穌,但僅於外在知識方面。上了國中後,家人不斷提醒該受洗歸入主的名,但心中總覺得雖然是相信,但只是基於習慣,與神的關係好像還是有段距離(雖然知道應該讀經、傳福音,心中總是會逃避)。但在去年二月初,準備留學的期間,上帝親自來牽我手,讓我與祂更親近,讓我有機會學習「信心的功課」;讓我更依靠祂,期間我來台北補習,到了南京東路禮拜堂,重新開始了我的團契生活(之前的教會只有青少年聚會)、靈修生活,也開始有追求的動力,而參加靈命進深班。感謝神,讓我的心不再像止水,除了有追求的動力,也第一次享受被牧養的感覺!
羅婉云
五專時,曾一度感到空虛,思考人生的方向及意義,因緣際會進入到校園團契裡,認識了主耶穌,也找到人被創造及被赦免的恩典,也知道人死後是與主重逢,而不是以往傳統錯誤的輪迴觀念。對於我存在的意義及天父揀選我成為家裡第一個信主,為要向我的父母家人傳福音的使命,一直不敢忘記,也十分感謝主!對罪的認識、看清楚自己的原罪,而耶穌的寶血洗淨了我的罪,使我得救,我知道是神的恩典,我也願意永遠的跟隨著祂,照著祂在我人生中的計畫與安排,放下老我,重新得著自己,為祂所用。
顧芳如
從小就在基督教的家庭長大,所以對我來說,神的存在就是那麼的自然,一直就在我心中,加上在教會中長大,所以也從未細細的去思想,對我來說,我和神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直到神帶領著我進入了基督書院,神要我在書院裡重新的認識祂,再次的來經歷祂的恩典,在這之前我從來看不到自己的缺點,自以為自己是最好的,沒有人會比我更好,神讓我在書院中看到了自己的缺點,也願意放下驕傲、學習謙卑,我也再次,且更加確定要來跟隨主我的父,我願一生來跟隨主,願主成為我生命中的主,現在我將我不好的地方逐一的修改,靠著神,讓我有能力、有力量來遠離不好的事情,每當我犯錯的時候,神總會來修正我不好的行為,現在我每天都有喜樂,不再自怨自艾,也不再疑神疑鬼以為大家都在說我的壞話,這一切的一切皆是因為有神的賜福,我才會有這些改變。
瞿之潔
因為家母的帶領,從小聽過許多基督的故事,也去過許多教會,小時候,只是去跟著上主日學,但隨著年齡增長,就跟著大人一起做主日崇拜,在每次主日崇拜裡講員都會說許多主顯的神蹟,讓我感到祂的確是在看顧祂的子民,而我也是很小時,便有睡前禱告的習慣,在睡前和主聊聊天,說說一天發生的事,反省一下,順便請主指引我方向,讓我能討祂喜悅。在不安、害怕的時候,我也請主幫助我,使我平靜。猶記小時候,每回找不到課本時,只要禱告,上帝就會擦亮我的雙眼,幫助我,就覺得祂真的在我身邊,現在我希望自己能受洗,做主的子民,討主歡心!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