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復活節洗禮受洗者見證 之二 2014.04.27
2014年復活節洗禮受洗者見證 之二 2014.04.27

吳珮甄
原生家庭為道教,在經歷波折後,與女兒一同進入教會,又看妹妹及妹夫一家,平安喜樂,決定將自己與女兒一起交託仰望主。
最大的改變是變得會依靠、交託、仰望神,睡眠品質能改變,服用10幾年的安眠藥,改變得不需再使用,煩雜的思緒變得條理有序。自己面對的人事物就像被安排過了的一樣,生活逐漸進入平靜,平安、喜樂,所到之處幫助不斷,感謝主。

劉烈菊
因為我未婚夫帶我重新認識主,並閱讀聖經。信主後,我常想起耶穌的話,能分辨善惡對錯,悔改過去所犯的罪,接受主道並不再犯錯,常向主禱告,更加堅固我的信心。

蔣怡勻
從小成長在台灣民間道教信仰,對基督教認識是由母親在十多年前信主、生命改變翻轉,長期將福音種子和教會訊息分享給家人,也不斷為家人有主的生命禱告。
2013年偶然機會參加主日崇拜,進而有固定週日禮拜和教會櫃台執班,當愈追求神的話語,心中就愈有盼望和平安,身旁也有屬靈的長輩和朋友鼓勵我受洗。
信主前,與主的關係有時近,有時非常遙遠,遇到問題總是會先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怨氣來面對;現在雖然只能有初信的信心,會先尋求神的話,藉禱告把心先安定下來。我願意在靈命上有持續成長,也能有強大的信心和好的見證來幫助其他的人。

林誼綸
謝謝我的母親,讓我認識了耶穌,並且留給我一份意義非凡的禮物—聖經,更感謝上帝帶我回到地上為我預備的家及安排了許多良善美好的基督徒家人們,在我身邊給我關懷鼓勵、加油打氣。
天父上帝慈愛恩典滿滿,我心懷感恩感謝。所有在我身上的事情,方便或不方便說的,上帝真的都明白。
是祂,擦去我的眼淚,讓我得著喜樂。
是祂,握緊我的雙手,讓我不再害怕。
是祂,帶領我的步伐,讓我勇敢前行。
是祂,全是祂的恩賜,給了我幸福的所有,給了我全新的生命,還有每一個有盼望的明天。而如今,我得蒙祂的憐愛,成為祂的兒女,今生今世,與祂立約,永永遠遠榮耀為祂。

丁怡君
2012年六月,有人拿了兩本書「不再約會」及「當男孩遇見女孩」給我看,這是我首次接觸到基督教的愛情觀,看得時候,我狂哭不已,心想,若是能讓我早點看到這兩本書,那我在感情路上是不是就不會摔得那麼重?書上有段故事,大致是講說上帝會將你的罪惡除去,在基督裡,你就是新造的人。我很感動,心想,我可以重新來過嗎?
拿這兩本書給我看的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因為他,我陸陸續續地接觸了基督教的一些活動,例如:復活節、唐崇榮牧師佈道會,今年一月起參加了信仰講座班及每週的主日崇拜,藉由對神的更加了解,我希望可以成為祂的兒女。
在這一年多中,遇上工作、壓力大,任何不順的事,藉由聽詩歌來讓心中寧靜,因為上帝的恩典夠我用,最近,我學會了每天睡前禱告,將一切交付在神的手中,得到前所未有心寧上的平靜。感謝神,在我身上動工。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