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王健潔姐妹——第十五家庭小組的感恩與心聲(三) 2014.09.14
葡枝園地 懷念王健潔姐妹——第十五家庭小組的感恩與心聲(三) 2014.09.14

邵孟晴
親愛的健潔姊妹,我們懷念妳:
還記得初次到小組聚會的時候,妳親切的態度與笑容,去除了我心中第一次接觸時所產生生澀的距離感,而每次小組聚會時,妳都會準備豐盛的水果及美味的甜湯,真是溫暖了我們的心。有一天聚會,妳告訴我們妳得了癌症,當下訴說時鎮靜態度,令人不捨與動容,而堅強的妳甚至去上海參觀世博後,才回來接受治療,這樣的態度與堅持,又再次顯現出妳那堅強的特質。而開刀與化療交替的治療,身體及心理的痛苦與煎熬,非我們能體會的,但妳對上帝的信心及依靠,確是我們學習的最佳榜樣。
健潔,妳是我們小家的支柱,對我們的關懷是那麼貼心,妳總是時時刻刻的掛念著我們,特別是在每次小組聚會之前,殷切的提醒,妳的用心,令我們感動,如今妳走了,我們不捨,我們難過!
妳在世上時,對瑩瑩的關懷與時時的禱告,還有對孟晴的開導與幫助是何等的感恩,姊妹感恩在心,如今妳到了天國,我們會永遠的懷念妳,願妳在天父那裡,好的無比,一切病痛都沒了,我們祝福妳。

李瑩瑩
親愛的健潔姊妹:
知道妳離開的消息,心中充滿了不捨,在妳的身上看到那基督捨己為人的心,記得三個月前,那時仍在病中的妳,撥電話給母親孟晴問候近況,並與瑩瑩說話,瑩瑩當時深受感動,妳不顧自己生病的不舒服,也要關懷瑩瑩,並時時為瑩瑩禱告,在妳親切的話語,充滿了主的力量,妳將小家的每一份子都當作自己的親人,在教會裡妳更緊緊抓住每一時刻服事主,妳展現了主的溫柔、堅毅、勇敢,在主裡面有妳這樣無私奉獻的姊妹,我們是何等有福,如今妳雖歸天家,眾人對妳的不捨,但相信此刻妳已被天父擁在懷中,享受那屬天的福份。健潔姊妹,有妳如此好的榜樣,我們也會時刻懷念妳,謝謝妳如此關懷我們一家,願妳在天家好的無比,享受神的愛。

王鑑勻
我認識的健潔是謙卑、柔順、愛主又有愛心的姊妹,在小組裡,經常關懷有需要的,我也曾深受妳的幫助和關心。妳現在享受與主永遠同住的福樂:也永遠活在我們心中,雖然我們非常不捨失去妳,有一天我們都要在主那裡相見。

姜秀慧
親愛的健潔,當我還是教會的獨行俠時,是您帶我參加您的家庭聚會,從此我有了歸屬(在神的家中)。在您身上,我清楚看見何謂「榮神益人」!如今您辭了地上的勞苦重擔,我只能在回憶中想念有您同在的美好。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