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分感恩神的愛 王愈智 2014.09.21
葡枝園地 萬分感恩神的愛 王愈智 2014.09.21

主耶穌是我牧人,有恩惠慈愛必隨著我,信徒在一生裡總不斷體會主耶穌賜給的保守恩惠,訴說三則,願頌讚榮耀永歸於祂。

從南部北上就學就業,有一天從報上看到一則徵人廣告,職位、資料都很詳實,到應徵地點面試,那環境讓我覺得有點奇怪,因不太像一般的公司,那天我穿的是學校制服,談後老闆要我隔幾天再面試一次,另約了地點,及吩咐我穿便服。再去面談時,看到一位外國男士打著呵欠從裡面走出,神的恩佑,心裡突然驚覺不妙,這恐是坑人害人的應召站,隨即迅速離去。如果沒有慈愛神的保護拯救,不知我會遭遇何事啊!

十多年前,手掌及手指長了疣,當時傷口長滿細菌,到台大醫院電燒了四十多次,沒打麻醉針,每次都是劇烈的痛。醫生開玩笑說:「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有一天在洗衣服時,突然看到傷口癒合了,只留下了疤痕,如果不是神奇蹟的醫治,這疼痛不知到何時?現每當看到這疤痕時,心中就有說不盡的感恩。主知道我的痛啊 !

可愛的小侄兒二歲時從大陸到台灣,有幸抽中籤進了公立托兒所,因而久留下來。家中五樓到六樓是一非常陡的旋轉梯,小侄兒對樓上很是好奇,總想上去瞧一瞧,每當他想爬時,姊姊和我馬上阻止他,我常常為此祈禱「慈愛主耶穌,懇請祢助佑小侄兒。」有一天小侄兒趁我們不留意時,爬上了六樓,發覺時,我好緊張,馬上衝上去,抱住他,下樓時,因樓梯太陡,無法看到下一層階梯,因而從第七、八階樓梯踏空摔了下來,感謝主耶穌的保護,這時我和小侄兒竟然安穩地跌到最下面,我右手肘彎處是小侄兒的頭放著,然後我手緩慢地放到地上,這時聽到一聲音:「不要害怕」。因為地上鋪設磁磚,在旋轉梯旁又放著一張大木頭桌,如果沒有慈愛主耶穌拯救的大恩典,後果真是不堪設想,不然小侄兒和我都可能腦震盪或受傷,萬一他有什麼狀況,如何向哥嫂交代。每想到此事,對主耶穌總有說不出的感激。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