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強壯膽,承接挑戰! 沈明鋒 2014.10.12
葡枝園地 剛強壯膽,承接挑戰! 沈明鋒 2014.10.12

今(2014)年十一月上旬,南京東路捷運系統就要正式通車了。

感謝神,南京東路禮拜堂座落在松江、南京雙捷運出口,擁有教會界獨具的優勢;靠著神的恩典與大能,亦將承接特別的託付與挑戰!當緊鄰的商家仍然燈火通明時,教會更應當打開大門歡迎過客;當往來的人潮陸續穿梭而過時,教會更須要探索策略傳送福音。爰此,在每週的牧養會議中,長傳同工經常思想、謙卑尋求;期不白佔地土,讓神心意成就!

謹將幾項變化中的事工臚列於下,期盼眾人能有更深切的禱告:

一、延長教會夜間開放時間—
配合南京東路捷運線通車,擇期將教會開放時段延長至晚間九點以後。為因應此項改變,需要增加有心服事神的義工至少十位。

二、強化「現代人生活講座」福音預工—
2015年元月起,「現代人生活講座」將從新安全人成長中心移到南京堂繼續舉辦;每月固定於第二個週四晚間7:30~9:00,邀請具有福音負擔的講員進行專題演講,並不定期籌辦各種聽友聯誼活動,期能搭建進入教會的橋樑。

2015年上半年之講員,業經確定如下表:
2015年 1月8日 2月12日 3月12日 4月9日 5月14日 6月11日
講員 連加恩
醫師 Dora
媽咪 張文亮
教授 林慶台
牧師 李良達
長老 汪中和
教授
此項事工除主責的服事團隊外,需要全體弟兄姐妹大力宣傳,廣邀未信主的親朋好友與會,並協助接待。

三、增設主日晚堂敬拜—
鑒於大台北地區多元化生活型態,有一些行業之從業人員無法參加主日白天敬拜;經初步蒐析相關資料,擬開設主日夜間7:00~8:00的晚堂聚會,滿足信眾敬拜需求並傳主真道。如神許可,盼望能於2015年復活節開始第一次敬拜。此項事工初期需要有委身服事的領會、司琴、招待、關懷、音控等同工組成事工團隊,再培育固定參加晚堂敬拜的信徒逐步接手各項事奉。

四、挑擔眾教會聯合事工—
善用神所賜豐盛恩典,按著聖靈的感動與引導,積極投入分擔「台北研經培靈會」事工,賡續支持地方教會聯合海外差傳工作,同時多方支援離島及偏鄉真正有需要的教會及事工。

南京東路禮拜堂秉持「建立教會、廣傳福音」的使命,除開經常性以及進行中的各樣事工以外,加上前述新增的聖工,再再都需要有信徒基於愛神、愛人,不斷起來接受裝備、承接事奉。但願神的靈感動弟兄姐妹的心,勇敢回應神的呼召,與眾同工齊心配搭、竭力興旺福音,讓神的名在這世代得到至大的榮耀!
☆ 有心參與事奉者,請逕洽教會長老、傳道同工。神必記念,大賜恩福!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