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的拯救 楊范雪珠 2015.08.02
葡枝園地 及時的拯救 楊范雪珠 2015.08.02

做食道擴張手術已快兩年了。7月17日中午吃飯,吃了很多口,有點想喝水,才喝一口,就喝不下,感覺難過,跑去廁所,想用咳嗽把嚥不下去的食物咳出來,竟咳不出也嚥不下去;再喝水也下不去。慢慢更嚴重,不太能呼吸了。

那時我趴在馬桶上,心裡害怕,馬上默默呼求主:「主啊!求祢救我。」之後我起來,跑到客廳,要叫我大女兒快帶我去台大掛急診。但聲音出不來,她聽了好幾遍,只能靠看我的嘴型!我說「已經無法呼吸了,呼吸好困難。」感謝主,女兒沒慌亂,很冷靜,她想怎麼辦,又背不動媽媽下四樓。她很有智慧,打119,對方馬上指導她怎麼急救。我女兒於是在我背後,把我的腰抱起(哈姆立克急救法),讀小學三年級的外孫則用力拍我的背,大概不到一分鐘,我感覺舒服了,可以呼吸了,感謝愛我的主,及時救了我。

119派遣的救護車很快趕到 ,上來三位男士 ,一個量血壓、一個聽心臟、一個量呼吸,我謝謝他們。

感謝主,我這一年多,身上很多病,身體一直軟弱無力,胃口不好、兩腿無力,人瘦了十幾公斤;也好久沒去姐妹會聚會,主日崇拜也沒常去,很想念大家。要謝謝好多姊妹關心代禱,求神記念你們的愛心,我愛妳們。

主愛我,及時救了我,將一切榮耀歸給神。詩篇23篇:我雖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耶和華與我同在 ,感謝主!阿們!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