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禮見證 2015年夏季洗禮受洗見證 之一 2015.09.13
洗禮見證 2015年夏季洗禮受洗見證 之一 2015.09.13
巫秉瀚
從小就在教會中長大的我,對基督教信仰覺得好像理所當然,漸漸的覺得這位神似乎不是那麼真實,漸漸的覺得那是我媽媽的神,並不是我的,後來也因為每次的禱告,而結果卻不是照自己的意思走,因而覺得祂沒聽見我的呼求,也漸漸失去對神的信心,慢慢的跟神的關係也沒那麼親近了。
感謝神沒有放棄我,而是利用了惠林全人成長中心這個地方,安排我在當中成長,安排裡頭的哥哥姐姐帶領我們投入在當中,而我也因著這樣,跟神慢慢和好;但我依然無法受洗,是因為我覺得我缺少了甚麼;而神也為我安排了在教會負責惠林社區部的張宏恩弟兄跟李奕璇姐妹,藉由他們讓我得知全國中學門徒營,也告訴我也許在裡頭可以讓我找到答案,我也就參加了,而我也一直跟神禱告,說,如果這是祢所安排的,那我就去,等待祢跟我說話。
在當中神真的很愛我,祂給了我三個真真實實的見證,讓我感受到了祂愛我。第一個是祂讓我在裡頭遇到了從小就認識的一位朋友跟我的組員以及輔導,在當中我們分享著彼此的過程、遇到的困難,神也就由他們讓我知道,祂是愛我們的,也許我們對祂有懷疑、不禮貌;甚至是遠離神,但祂依然愛我們;依然默默保護著我們。第二個是罪的釋放,在營會中我們藉著在一滴一滴將墨汁滴入瓶中水,好如一項一項的看著自己犯的罪,才想起自己的罪是如此的深重,跟背著明明就不重的鏈條在身上,但掛在身上卻如同一塊大石頭壓在身上,才想起因為這些罪就是壓在我身上,讓我喘不過氣,無法跟神完全和好的源頭,到了後來,將自己的罪放在十架上,這時的我輕鬆了許多,才發現神已將我的罪惡挪去;將我心頭上的大石頭搬離開了。而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這也是我一直向神禱告的,希望祂能夠跟我說話,而祂也成就了,祂用著經文跟我說話,告訴我祂一直都在;也都有聽到我的禱告,希望我不要靠自己;而是要跟祂禱告。
神用以下的經文賜給我幫助,我也分享給你們,希望這也能成為你們的幫助。「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四章6~7節)。

張素華
多年前,朋友就向我傳福音,由於夫家是佛教徒,我就怕引起家庭革命,所以當了慕道友很多年。直到一年前先生得了癌症,我的家庭頓時陷入愁雲慘霧,每天我就看聖經、不斷的禱告,逐漸的內心也慢慢的有平安。感謝主,現在先生的病情很穩定,我相信一切的安排都有神的美意,感謝讚美主!

周珍光
女兒李宛真帶我認識主,當時我生病很嚴重,幾乎快死掉了,我女兒告訴我要趕快信主,幫我常常禱告,帶我去長庚看病,主醫治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起來。
還沒進教會前,身體真的很差,教會姐妹許玉琴很關心我,且為我見證,我的身體已經好很多,氣色也變好。現在我和我女兒每週都去教會認識主,上信仰課程,我的眼睛白內障看不清楚字,教會每個人都很關心我,我是二十多年的佛教徒,當我信主後,我知道上帝是創造萬物的主宰,我全然信主,並走進教會,決定受洗成為神的孩子。

張詩寧
先生是教友,知道的朋友都會好奇的詢問,為什麼還未受洗?那是因為總是覺得欠缺了甚麼,但是自己卻不知道是什麼。
由美國回到臺灣,參加主日崇拜,聽到詩篇23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心中甚為感動,流下眼淚。深感主必帶領我回到主的家。一生必不害怕,必與我同在。所以我知道我所欠缺的,如今已經找到,願意接受主在我心中,將我的一生交在主手中。心中充滿平靜、安詳;心中的煩惱,都會藉著每日禱告,交付、順服主的意思,喜樂常在心中。

曾雅君
2014年5月經歷了一個月內失去兩位親人的傷痛,9月又面臨摯愛的人不明原由的不告而別,我亂了方寸,人生完全失去方向,我痛苦難熬,天天以淚洗面,在無法可施之下,我求神問卜,但是知道越多越是椎心,我快走不下去了。
於是有一個聲音要我找表姊,我傳了簡訊,請表姊為我禱告,就這樣表姊一路帶著我認識祂,我的救贖主。
我開始參加主日崇拜、信仰講座,也參加家庭小組,剛開始,我仍憂慮,封閉自己,直到今年四月24日,我行到偏僻地方被自家小狗絆跌了一跤,有點受傷但卻經歷很奇妙的救治幫助,那一摔,我好似把一切的苦毒、煩惱完全摔掉了,心不再那麼憂傷,不痛,完全不痛,而是感到擁有無限的平安和喜樂。

張琦珮
去年經過主管的介紹,帶著兒子一起參加BSF英文查經班,因而認識了上帝,但還沒有尋找教會。
坐公車的路上,幾次的看到「南京東路禮拜堂」,突然有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決定要帶著兒子來到這間教會。這過程我也說不出所以然,就這樣來到了教會,開始上了信仰講座班,兒子也在二樓上兒童主日學,期間常因教友分享見證而感動,想要跟他們一樣認識主,可以被愛在主的懷抱。所以報名了受洗,希望真正成為一位基督徒,領受上帝奇異的恩典。
黃芳玲
小學時,家附近有座教堂,奇妙的是沒信教的母親卻常將我們姐妹送至教堂上主日學,這是我們姊妹認識耶穌基督的開始。中學時母親又將我們姐妹安排至教會學校就讀,耶穌基督的形象便不知不覺在心裡成形。之後,大學及進入職場工作期間,常有基督徒的同學或同事邀約至教會做禮拜,但我總是以工作忙碌、要照顧家庭、小孩等各種理由來婉拒和迴避主的召喚,雖然如此,但每每遭遇困難時,心中還是不忘向主禱告,祈求主的指引。兩年前身體因工作壓力不堪負荷退出職場,對自己的未來心中不安常常失眠,直到今年年初農曆春節前,妹妹芳惠的一通電話而改變,她詢問我是否有興趣來南京東路禮拜堂聽講道,我看到芳惠從陪她婆婆上教會信主後的改變,便答應她的邀約前往,一踏進南京東路禮拜堂聽到熟悉的讚美詩歌,讓我好像回到兒時上主日學的往日時光,心中盡是平安喜樂,後來,在我第三次來教會做主日崇拜,教會詩班獻唱:「維亞多勒羅沙」時,感受到主為你、我的罪,被釘十字架受難,聖靈感動充滿我心,不由自主的,眼淚無法停止潸然而下,不能自已,覺得自己是那迷失的羔羊,是該回家的時候了,回到牧羊人的身邊。於是決定參加教會的信仰課程和家庭小組聚會,透過讀經及教會姊妹的見證、靈修分享,來認識神、學習神的智慧,行神的旨意。最後,要感謝妹妹芳惠和她的婆婆一虞媽媽的引領、玲玲姐幫我做決志禱告,還有信仰講座班的同工姊妹:許玉琴、蘇舒蘋、蔡秀美、王紫珩及家庭小組的姊妹們的鼓勵及幫助,很高興加入這個大家庭,而從今起,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感謝主!讚美主!

林佩琦
在福音機構工作了近廿年,每週二定期參加晨更,也因身處在這樣的環境中,耳濡目染地做了近廿年的慕道友,且決志接受主耶穌做我生命的救主。曾經,不間斷地到教會聚會,遵行十一奉獻,但卻因信心不夠而離開。然而一直有熱心的同工陪伴我每週讀經禱告,讓我明白神的愛,其實早已點點滴滴地在身旁發生而不自知。
不久前,裘海正姊妹在晨更中分享她信主的經過,讓我突然想起,耶穌曾對多馬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為什麼我還在期待有明確的神蹟對我顯現後,才願意受洗?
人都是軟弱的,會在不知不覺中犯罪,只要願意真誠的向神認罪,神都會原諒我們,給我們改過的機會。求神赦免我一直在恩典的門外徘徊,今天我決定回轉跟隨主的道路,歸入主的名下。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