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呼求及仰望 范雪珠 2016.03.13
葡枝園地 感恩、呼求及仰望 范雪珠 2016.03.13

病了,老了。最近做什麼事,就會突然有個聲音,促使我回想過去種種,想著想著就會想流淚。唉!一晃眼幾十年過去了,已八十二歲了,現在年紀大了,如果身體健康,還不會這麼悲觀,無奈長時間身體軟弱且生病,主啊,年老的我呼求祢,我現在更需要祢的恩典。

身體衰病一開始是喉嚨發炎(感冒),去家附近的耳鼻喉科看診,就只擦擦碘酒,去了半年,醫生並沒叫我轉去大醫院看,後來喉嚨開始沙啞、無聲,再去就診才說拖太久,聲帶已麻痺,後來又因老年的身體有了食道逆流、食道過窄,跑去振興醫院,醫生幫我做擴張術,要我吃流質食物,無奈我卻慢慢身體營養不夠而漸漸消瘦,又不多久心臟包膜積水現象,趕緊去心臟科看,抽掉積水、進行殺菌,只是吃殺菌藥使我拉肚子,於是半個月瘦了十幾公斤,我從五十公斤掉到卅五公斤,就這樣胃口一直好不起來,長期生病沒法子去聚會,有時不免心情不好、掛著愁眉與苦臉,知道當喜樂卻喜樂不起來。年輕時大家叫我傻大姐,只是,現在人真是垂垂老矣。主啊,教導我數算祢每日新鮮有夠用的恩典!

我要這樣感恩。感謝主,生病這段日子,兒女都很孝順,我家老房子四樓,要爬樓梯,兒子媳婦接我去他們有電梯的家住。感謝主,賜我孝順體貼的兒子及媳婦,這段日子,他倆照顧我也很累,兒子很孝順,中午上班有時還跑回來看看我,我媳婦也孝順,鼓勵我多吃點有體力,陪我聊天話家常;做好吃的給我吃,真是很貼心;感謝主,兩個女兒也時刻關心照顧我,他們會煮些營養東西送來給我吃。主啊,我要感謝祢預備許多愛我的姊妹們,我打心裡謝謝沈師母、姐妹會會長王鳳儀、前會長吳默美,好同學徐子英,以及關心我的林芳穗好姊妹(她是我屬靈的好同伴),李碧桃、黃美玲、王淑媚、金珍麗、張萍、陳箕梅,好多的好姊妹關心代禱,偶而也在Line上聊聊,主啊,我為他們的關心代禱獻上感恩。

我要這樣呼求。主啊,紀念我的兒子,最近看他瘦了,他以前肚子鼓鼓的,現肚子都扁了,都是我住他家,添加他們很多麻煩壓力,心裡覺得很對不住他們,願祢格外托住他。主啊,我需要祢特別的憐憫及幫助,旁邊的人每天看到我都是一張苦臉沒笑容,病了老了的我也只能一直求神,憐我、疼我、醫治我快點好,讓我可以去與祢的百姓一起敬拜神,讓我再度能去姊妹會聽祢的道、享受與肢體聚會的喜樂。

主啊,我還要這般仰望祢。我看了陳興蘭老師主日講道,真是對我幫助很大,我叫兒子把一篇道錄下來給我,讓祢的話隨時幫助我、增加我信心,我願堅心倚靠愛我的神。神啊!這是我的禱告,我感謝祢的慈憐,祢的醫治,祢的扶持,我希望很快能健康來見證祢、榮耀祢,將一切榮耀頌讚歸給愛我的神,阿們!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