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牧人—述說不盡的恩典 任文香 2016.05.01
葡枝園地 如同牧人—述說不盡的恩典 任文香 2016.05.01

回想2009年8月,春明外派雪梨工作,帶著牧者及恩愛團契的祝福初到異鄉,人生地不熟,感謝他同事協助安頓並推薦教會,透過神的引導,我們選擇了衛斯理中文堂為屬靈的家,並且投入詩班的事奉,看到許多的年長弟兄姊妹不辭辛勞,每個週日清晨忠心擺上,內心十分感動,春明也以他拿手的功夫茶,與大家共享;當時係外聘指揮,我們因而受邀參加2012雪梨歌劇院「天歌」佈道會,所需300人詩班行列中,半年集訓,班員雖非專業,但主賜下悟性靈性,配搭服事,當天座無虛席,經歷神完全的同在,也為雪梨之旅增添一段美麗的插曲。如今教會內有音樂恩賜的姊妹挑擔指揮,年輕的弟兄姊妹陸續加入,詩班服事陣容茁壯,真是滿心歌頌讚美主。

另外春明對查考聖經也頗有負擔,因為神的話語比蜜甘甜,大有能力,可以改變人的生命。從參與北區查經小組開始,繼而參加週日查經,感謝主,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弟兄姊妹只要渴慕神的話語,就能漸漸生根建造,甚至夫妻親子關係都有所改善,正如以賽亞書三十七章31節所說「往下扎根、向上結果」,學習為主而活,為主所用,只要全心信靠,有願作的心,必蒙神的悅納。

原以為前年六月底就要返鄉,沒想到春明公司繼任人選難產,經過禱告尋求,決定繼續留任一年半。恰巧衛斯理新聘牧師費時,在無牧師的情況下,春明繼續帶領查經並開始交棒傳承,今年二月新牧師上任,教會更上軌道,誠如傳道書三章1節所說「凡事都有定期,萬物都有定時」,一切都有神的美意,我們只要信靠順服,心靈便得安寧。

當我們顧念神的事,神更顧念我們的事,台北的家與年邁母親感謝三姊全力照顧,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在雪梨六年七個多月期間,神的保護幫助從不間斷,如同牧人,平安引導,並以厚恩待我們。澳洲駕駛座在右側,剛上路時,車胎爆胎,遇好心人協助換輪胎,又曾夜間逆向行駛,所幸蒙主保守及時發現,未釀災害。租屋座落在佳美之地,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又遠眺藍山,每每向山舉目,深知神透過許多人幫助我們。最後一個月返台準備,從繼任人選的簽證核准、業務交接;汽車傢俱電器用品的處理;後送行李海運及機位安排,再次經歷神凡事引導,祂不誤事。春明在工作上亦復如是,各項業務都順利圓滿推展告一段落。猶記得當年出國時,沈長老曾勉勵:「所到之處,使眾人蒙福」,我們雖微小,盡己所能,靠主行各樣的善事,而神的賞賜遠遠超過所求所想,我們享受主恩豐富的供應及弟兄姊妹、鄰居友人和睦同居的美善,樂意傳揚祂奇妙的作為,因為我們全心信靠的主,祂確實滿有能力,大有慈愛,該受大讚美。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