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與祈求 楊范雪珠 2016.08.28
葡枝園地 感恩與祈求 楊范雪珠 2016.08.28

在家沒事整理照片,看到2014年1月9日姊妹會有一次眾姊妹慶祝當月生日,祝福唱生日歌,會長王鳳儀訂了一個好大的蛋糕,還照了好多相片。

2014年1月14日,沈長老及師母在康華大飯店請吃飯,為陳鄒映雪90歲、我范雪珠80歲慶祝生日,好多姊妹參加,有會長王鳳儀、前會長吳默美,芳穗、張萍、王淑媚…等姊妹,過了一個好快樂的生日宴。

現在是2016年8月初,日子過得好快,一晃一年又一年過去了。當時我很健康,吃吃喝喝好高興,求主記念沈長老及師母,及會長的愛心。

不知怎麼了,身體會越來越不好,開始喉嚨發炎,吃藥一段時間沒效,變沙啞,過一年又食道逆流去振興看門診,作食道擴張手術。感謝主,保守一切平安順利,謝謝大家的關心代禱。

在振興食道擴張術後,身體一直沒復原,身體越來越弱,進出醫院多次,加上自己胃口不好,人慢慢瘦下來,沒體力,動一動就很喘,呼吸急促,很不舒服,體重只有35公斤。

謝謝在榮總住院期間,好多弟兄姊妹去病房探病,買了蛋糕在病床旁為我慶祝生日快樂,求主記念她的愛心,還有會長王鳳儀多次去探訪禱告。好姊妹王錦華、王鳳儀、吳默美、張萍、蘇和美、洪秀雅、王淑媚;更謝謝芳穗、沈蔡朱美的慰問信,碧桃的慰問卡,及在Line常鼓勵我。專心倚靠愛我的神。更謝謝碧桃還煮牛肉湯送給我吃,這麼多愛我的弟兄姊妹,求主記念。

兒子宗曉、媳婦家珍,女兒蕙冰,女婿嘉元都好孝順,照顧不停,為我勞累,求主來記念他們的孝心。

日子好久了,沒去主日敬拜神,也沒參加姊妹會,也沒好好靈修,成天愛睡,沒精神、沒興趣。想想以前多快樂,在團契有各樣服事,每天很忙,安排許多姊妹去關懷探訪、記錄,日子充實好喜樂,又參加詩班獻詩,李老師的每首詩歌,我都喜歡,唱的好快樂,那些日子真快樂。林芳穗教我們學插花,在姊妹會輪流服事,也好美哟,感謝主。

現成天在家睡大覺,無所事事,是個可憐蟲,混吃等死,我怎變成這樣!想想以前和屬靈同伴林芳穗,常聚完會還聊聊代禱一切事情,和白黃炯炯、羅曉美、芳穗,我們坐下聊天,各自搭車回家好棒。

和吳師母去桃園女監佈道、探訪、傳福音、作見證,是我最大的福份,和吳師母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主啊!我求祢幫助我、扶持我,賜我健康,恢復以前健康的日子,雖然老了,如果身體好,還是可以跟著姊妹去探訪,傳福音、見證神、榮耀神,那種日子真好,不會浪費每一天,神定喜悅。

主啊!我多麼需要祢的憐憫,施恩給我,快快有體力,早日回到教會主日敬拜祢;也能去參加姊妹會聚會,靈糧飽足、靈裡興盛,來榮耀祢,將一切榮耀歸給愛我的天父,阿門。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