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夏季洗禮受洗見證 之四 2016.09.25
2016年夏季洗禮受洗見證 之四 2016.09.25

楊正達
我家有13個兄弟姐妹,8男5女,我排行老五,老家在士林地院附近,爸爸在板橋林家當管家,以前佃農送紅包給父親,他都叫他們拿回去養小孩,不是他的他不要,我的個性就像父親一樣,我在五股中央洗衣廠當副廠長至90年退休。94年開始在新北市議員服務處當助理,明年退休。
信主前兒子17歲車禍走了,八年前又發生更大的事,本想一走算了,把所有的兄弟姐妹叫到家裡交待後事,大哥兒子來陪我,每晚無法入睡,直到清晨四點才睡著,早上不能去打球,四月處理好祖先牌位。
4/29到新安認識黃弟兄,五月開始每星期日早上9:30~10:30到405教室上課,各位弟兄帶我禱告,回到家也禱告,和天父約定晚上9點睡到早上4點起來打球,現在全部正常,感謝主耶穌基督。

錢大宇
我從小在教會長大,活在上帝滿滿的愛中,也從父母身上看見基督徒的行事為人與別人不一樣,有一次剛紅燈,我問爸爸為何不衝一下,很快就過了,他回答我,基督徒有上帝在看,讓我也想變成為爸爸一樣守法的好人,我從他們的生活中了解到從上帝而來的喜樂是不受外在的影響的,我的母親和我的父親生了一些病,卻沒有怨天尤人,仍是心中有平安喜樂,他們的榜樣深深的影響我,讓我慢慢的把自己的壓力交給上帝。
我也感謝上帝給我的父母並不太在意功課成績,倒是很在意我有沒有「讀聖經」更認識神一點,在忙碌的上學日就算遲到也叫我靈修,上了國中時常問上帝為什麼不理我,才在靈修的經文中發現亮光,這令我感覺上帝非常的真實且愛我。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