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營心得—主啊!用我 蔡佳玲 2018.03.11
靈修營心得—主啊!用我 蔡佳玲 2018.03.11

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的靈修營,聽到上帝跟我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第一天晚上的禱告會裡,拿著小卡上寫著自己想改變的事情以及向上帝的禱告,走向舒華姐請她為我禱告。她用了我的名字,把我跟上帝牽在一起,上帝是1,我是+0,加個0就變10,再加個0變100,若再加個0就是1000。從前覺得自己的名字很菜市場但不俗,而那新的意義讓我更愛我的名字。她接續禱告說求神幫助我,不要小看我手中的五餅二魚,因為即使只有五餅二魚,上帝也能使用;而且如果上帝要用我,還怕我獻上的不夠嗎?上帝用一句話安慰了我一直以來對於自己能力的不肯定。

而講員第三天分享了小婦人艾偉德及宣教士曹雅植的故事,一個高中沒畢業被人質疑能力的弱小女子,一個只有一隻腳卻願意去宣教的弟兄,但他們都有著對上帝火熱的心,願意為主來使用;而上帝果真也使用他們成為宣教士,成為祂的器皿。我的心被這兩個人的故事感動。

上帝透過大專營,不論從詩歌還是信息,不斷地在提醒我,祂要使用我。而在最後一天要為這幾天營會寫下代表字時,我想到的就是「用我」—不管是在家庭、學校、大專團契、國中團契以及人際上陪伴跟關心別人,上帝都在對我的心說話。

大專營的提醒跟感動不僅止於此,也連結到後面國中營的服事,關於使徒行傳第八章裡,腓利故事的四個動詞「起來」、「前進」、「趕上」、「貼近」,上帝也告訴我,在面對國中女生時,這四個步驟就是我前進的方向,更多陪伴在國中生身邊,聽從聖靈的聲音,知道自己當做什麼。

在國中營第三天晚上,我也聽見了上帝對我的呼召。當我們唱詩唱到「當我走完事奉的道路,我必看見主的榮光,榮耀的主耶穌,祂必歡喜迎接我」時,我心中有個聲音,上帝要我走事奉的道路。這個感動讓我更確定我要事奉的群體是誰,就是這些在我身邊一個個的國中女孩們,我不知道要怎麼幫助或帶領他們,但我願意被上帝使用。

真的真的很感謝上帝,我知道自己很弱,但上帝卻不嫌棄我,甚至說祂愛我,願意陪我走、帶我走,我又再次踏上了跟隨耶穌的路。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