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堂新任傳道人簡介及見證 高頌慈 2020.01.19
本堂新任傳道人簡介及見證 高頌慈 2020.01.19

弟兄姊妹平安!感謝神的帶領,引導我來到南京東路禮拜堂服事,深切期盼未來能與眾弟兄姊妹們一起經歷神的愛和恩典、同心事奉主。

我出生在台北,父母親都曾經擔任過教會的執事。對於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的我來說,從小和父母一起到教會參加主日崇拜是我們生活中非常優先的事。雖然幾乎不曾間斷過每個主日到教會聚會的習慣,但在信仰的歷程上,我也曾經歷過短暫的叛逆期。曾經在信仰當中感到迷失和困惑的我,在尋索的過程中,領悟到神是我生命的源頭,只有緊緊跟隨主,讓我的一生為主使用,我的生命才有意義和盼望。

1996年,我隨著家人移居美國洛杉磯。在美國的期間,我與家人一同在華人教會聚會,並和弟弟一起參加教會裡的青年團契。投入團契事奉後,尤其是在開始擔任牧養和領導的職位後,我也逐漸感到自己需要在神話語上有更多、更深的裝備。關於未來的事奉方向,在一段禱告、尋求神的過程當中,約翰福音21章15節,耶穌和彼得的那段對話進到我的心裡:「…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你餵養我的小羊」這句話深深的激勵我的心,使我更加願意讓主按祂的心意來使用我。但當時神並沒有馬上打開「接受裝備」的這扇門;一直到大學畢業一年後,我才得以申請到北美的一所華人神學院—正道福音神學院就讀,開始神學裝備的路程。

2011年,完成神學研究碩士科的學位後,神引導我在神學院從事教務行政的工作。在參與、協助神學教育事工將近七年的過程中,體會到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的重要性;上帝奇妙的帶領和恩典,大約一年半前,使我有機會一邊服事,一邊繼續在教育研究方面進修、學習。在過去這段期間,以賽亞書50章4節的經文,「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成為神給我的一個更明確的呼召:要成為一個忠心研讀並傳講神話語的人,藉著教導神的話來扶持人成長。雖然我仍深感自己渺小、不足,但深信那呼召我的主,必賜我夠用的恩典,成就祂的心意。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