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0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禱告單 2021.11.10
公眾禱告

唱詩-讚美第90首/主活著
唱詩-讚美第64首/靠近十架
唱詩-讚美第207首/祂自己

1、為全球疫情禱告,求主施恩憐憫,在冬季來臨第四波疫情能控制有效不擴散;面對各國開放邊境,全球人民往來,各國防疫政策謹慎有效,求主眷顧與保守。
2、近期台海軍演頻繁、兩岸緊張情勢升高,求主賜給政府決策團隊有智慧與能力,面對台、中、美之間的政治張力,不致引發危險爭端,不使百姓陷入恐懼與不安之中,求主保守。
3、為12月教會的聖誕佈道會,及各團契、小組的福音活動禱告。求神保守籌備同工們同心並有智慧的籌辦聚會內容;為教會弟兄姊妹有愛靈魂的心,常為未信親友提名禱告,並能順利邀約參加福音聚會,領人歸主。

敬拜部、宣教部
一、為11/14主日敬拜禱告:
1、講員:劉光啟,照正意分解真理的道,傳揚真理。
2、司會:王若軒、陳寶宏、楊伸崇、李玉婷,帶領詩歌、禱告,會眾專心敬拜神。
3、獻詩:11/14仍暫停詩班主日獻詩,下主日11/21即將恢復。
4、司琴:張信慧、凌旺楨、許中玫、柳百珊。
5、招待:王秀瑢、姚曉萍、余貞慧、覃桂鳳、吳富昌、周小聘、姜郁玲、謝志嘉。
6、敬拜組輪值執事:潘咸寧、施弘文、呂學榮、劉聯穎。
7、為主日敬拜前序樂、ppt經文及畫面、音控同工運作得宜,幫助會眾預備心敬拜神。
二、因應疫情趨緩,週間招待服事亦逐漸恢復,求主與招待同工同在,做好人員出入管理,成為保護教會好同工。

三、台灣疫情趨緩,施打疫苗普及率提高中,願主繼續賜予眾肢體見證,信靠基督有勝過這世界之平安的機會。
四、防疫措施逐步開放,為各項福音外展服務慕道者的事工,有美好考量及預備,再度開展。
五、現代人生活講座:11/11潘文涵姊妹演講「銀髮活力吃出來」,求主吸引社區上班族,聽到生命美好見證。
六、恩慈姊妹:為恩慈每日身心靈健壯,出入平安,有領人歸主的智慧與愛心。獄中及出獄學生堅心靠主,在生活中為主作美好見證。在台移工、留學生、新住民有柔軟心聽信福音。
七、柬埔寨:徐葳葳及其夫婿史偉家-請為高涅縣稻田鄉的九個村子禱告,有建立在神話語的根基、以耶穌基督為房角石的家教會。求主開導慕道友娜娜、梨梨、嗡嗡和她們家人的心,渴慕真道、信而受洗,加入教會、成為肢體。為柬埔寨的疫情禱告,保守我們進出村落的平安。求主賜和睦與房東相處,可以持續到明年述職前。

教育訓練、靈修組
一、教育訓練
1、信仰班課程將採用一班線上,另一班實體方式上課,為同工好有的安排,慕道友能適應,更多認識神。
2、成主各班課程將恢復實體上課,教師能忠心預備,弟兄姊妹渴慕主的話,在真道上造就自己。
3、下主日成主課程,信徒A班/神國的人才,信徒B班/基督徒的人際,靈命進深班/夫妻之愛,聖經導論班/以弗所書、腓利門書,舊約班小先知書(四)/撒迦利亞書七~八章,新約班希伯來書/更美長存的家業。老師善於教導,有合適例證和應用及預錄順利,同學渴慕真理,願意按時上課。

二、靈修組
1、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二11)
2、主日講員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並按照信徒的需要,傳講神的話,造就信徒。
3、求主使我們每天靈修有好的收穫,因為神的話語心靈得飽足,生活有力量。
4、求主賜我們樂意事奉祂的心,弟兄姊妹彼此相愛,同心事奉,滿有事奉的喜樂。
5、求主賜恩,使我們常常按照神的旨意禱告,經歷神是慈愛的、信實的,常垂聽我們的禱告。
6、求主開總統、官員、藝人和百姓的心眼,除去各樣破壞婚姻的謬論,不盲目隨從世界潮流,停止中小學同性教育,百姓認罪悔改,遠離偶像,回轉歸向真神。

教會小組
1、求主賜長老、傳道、執事、區長身心靈健壯,神賜信心智慧及能力,建立牧養團隊,深入關懷小組長。
2、求主賜各小組長和同工身體健康,敬虔愛神,每天靈修好收穫,享受神的愛和同在。
3、求主賜各小組長和同工有異象、負擔,愛心關懷組員,效法基督作好牧人,關懷組員並為他們提名禱告。
4、組員天天為未信家人禱告,關懷年長未信的父母,能相信主耶穌,把握機會傳福音。
5、教會恢復場地開放,各小組按時聚會,藉詩歌讚美神,查考分享神的話,遵行神的話,彼此關懷禱告記念。
6、為12/18福音佈道會及部分小組福音茶會,為籌備工作及組員踴躍邀請朋友禱告,願神柔軟人心接受福音。

伉儷團契
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箴言四章5節)
1、弟兄姊妹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感謝神。渴慕真理,生命被神更新變化,活出喜樂和盼望的生命。
2、夫妻相處能恆久忍耐又有恩慈,凡事包容,凡事相信。持守聖潔婚姻,委身基督和家庭,將家庭建立在磐石上。
3、孩子們從小認識上帝、敬畏上帝。正當使用3C成為學習的工具,愛惜光陰,看重完成課業是他們的本分。順服父母的教導,成為上帝喜悅的孩子。
4、求主賜弟兄姊妹智慧面對生活與工作各項挑戰,專心仰望主、靠主得勝,得著美好的生命見證,經歷中看見神的同在。
5、本主日11/14團契聚會(線上和實體),求主保守各家踴躍參加,賜講員嚴正長老有好的預備,聖靈同在。
6、12月線上聖誕福音聚會,求主賜同工們智慧同心合意服事,在各項的規劃得宜,能得人如得魚,福音廣傳。
7、教會恢復實體主日敬拜和主日學,求主帶領弟兄姊妹預備心,謹守聚會親近神,渴慕團契生活,建立愛的團契。

路得團契、智婦讀書會
一、路得團契:渴慕真理,恆切禱告,生命主權交託於主,身心靈健壯,經歷神的恩典。
疫情期間,為各小組肢體關懷連結更緊密,線上聚會分享神話語更扎心,彼此得益處。
二、智婦讀書會:領受神話語供應,生命成長更新,生活遇難處時,願意禱告經歷神。
疫情期間為年長者免疫力提升,出入平安。
三、社區家長成長團體:求主使用福音故事,分享神愛世人的心,慕道友接受真理。
疫情期間為親子關係互動正向,每日都有好的規劃與安排,夫妻和睦,兒女順服。
四、為肢體:參看禱告單之肢體關懷:19劉姊妹、21廖姊妹、22 W姊妹。

社青團契
一、11/11週四聚會,徒廿七1~26「風雨中有主同行」講員:高頌慈傳道、領會:鄧筑憶姊妹、司琴:林微珊姊妹、音控:林岱恩弟兄、招待:雅各小家,為弟兄姊妹的參與、同工們有好的預備,弟兄姊妹們都有美好的領受與分享禱告。
二、求主開啟弟兄姊妹們心靈的眼睛,得以正確認識真理,每日能分別時間靈修禱告,與神親密交通連結,生命被更新。
三、契友能在家庭、職場中活出基督美好生命見證,真實經歷神慈愛恩典,特別面對當下各樣處境中學習交託倚靠主。
四、為團契中的慕道友:求神使他們心柔軟,神的話能進入慕道友心中、認識生命的主。契友也能主動關懷跟進新朋友,並使其能與團契肢體建立好關係。
五、為契友們在每一次聚會及同工中有健康合宜的認識與互動;也為交往中的肢體,求主保守交往過程,不受情慾試探引誘,願在真理中交往交通。

活水團契、姊妹會、佳美團契
一、活水團契:見證分享(全體契友)。同工們有穩定靈修生活,靈命更新成長,同心合意服事;小組長有愛心及智慧關懷組員。
二、姊妹會:11/11講員范大陵長老,姊妹會會後團契時間,各小組有好的連結交通,新朋友得關懷,會長核心同工同在主裡配搭事奉,靠主得力,18位小組長身心靈健壯,有愛心與智慧關懷組員。
三、佳美團契:11/14主日實體聚會:月禱會,陶孟華姊妹領會。求神保守佳美肢體,在疫情中平安健康,有喜樂的心。生活作息規律,身心靈平靜安穩。常與主親近,榮神益人,為家人靈魂得救禱告。


青少年、兒童
一、青少年事工:
1、11/13、14團契聚會:大專:專題。高中:新約概論3。國中:生命故事分享(黃子宣)。
2、求主保守12月國高、大專聖誕聚會、明年寒假青少年營會籌備與學生報名都能順利進行。
3、為青少年的導師們禱告,在個人陪讀、小組帶領上有愛心與智慧地與學生同行,塑造屬神的群體。
4、大專本週與下週為期中考週禱告,時間有合宜的規劃、學習在禱告中仰望神、倚靠神。
5、為L姊妹一家禱告:求神照顧家人彼此不同的需要,一同經歷神的保守和帶領;為七年級同學能願意的心參與團契生活。
6、為青少年同工們禱告:在事奉、生活、工作、家庭、婚禮預備都有平安,經歷神的保守與帶領。
7、巫哥家:以欣、以諾能適應變冷氣侯,麗玲、錦輝有好體力照顧以欣。照顧以欣的印傭能如期到職。以諾微咳嗽得痊癒。

二、兒童事工
1、事工:11月增加直播次數,求主持續將孩子們召聚,建立好的師生關係;11/14開始第三堂兒顧、12/5恢復第三堂全年齡兒主;12月聖誕月規劃。
2、C老師:11/14全日保母課程順利、耐心溫和與家人互動;母親認識真神。W老師:中耳積水可能要動小手術(11/11)求主憐憫;實體授課、前方道路、父親信主。L老師:課業繁重、弟弟們有神引領;家人信主。
3、H老師:找工作;不衝動做決定。Z老師:植牙和牙周病,求主恩待醫治;平靜安穩的心面對日常生活。S老師:家人信主、陪伴失智母親與照顧。
4、H老師:前方道路、備課、兒子的信仰、先生信主。N老師:身體健康、母親與家人的關係。L前老師:白血球數量恢復,持續下階段化療,求主保守。
5、B小朋友:術後尿崩狀況持續用藥控制;另發現生長激素偏低,求主完全醫治。S小朋友:小一適應順利;賜福班導有智慧、有好同學陪伴。
6、F姊妹全家:自己和先生的工作蒙福;四個孩子的發展蒙主保守看顧:老大英文學習改實體,有好適應;老二願意開心面對早療課程;老三早起不拖拉,準時出門;老四情緒平穩有安全感。
7、疫情逐步解封,同工們工作因此增加,家庭、服事、個人與神關係,都蒙神保守,做光做鹽、榮神益人。

關懷、肢體需要
一、關懷組
1、教會已恢復實體主日聚會,求主保守聚會順利,其他各小組、主日學課程也能順利恢復。
2、關懷組週六已恢復探訪,長者居家關懷、主日溫馨關懷人力安排皆求主看顧。

社區、生命教育
◎社區
一、為社區的同工及志工禱告,不論是負責兒少、長者及弱勢家庭關懷的,目前身處在身體及心理軟弱的肢體,求神格外的憐憫及醫治,更求神將更多的委身、對社區服事的負擔,量給所有的同工及志工們。
二、為長青學院人體、音聲、讚美、養生及音樂課的老師、學員及特助禱告,藉由老師及特助同工的見證及關係建立,讓學員有機會在此認識神。
三、為陪讀班同工及志工老師禱告,求神賜下智慧、耐性及巧思,帶領學生,更為學生的學習態度禱告,求神幫助,更為志工的信仰禱告。
四、為陪讀班學生主日能穩定參加國高團契聚會禱告,求神特別保守陪讀班的學生們,讓神的話語進入到孩子的心中,成為他們的幫助。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