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禱告單 2022.6.22
公眾禱告

頌讚主:唱詩-讚美第7首/祢信實廣大
仰望主:唱詩-讚美第318首/信心不停
回應主:唱詩-讚美第185首/唯一根基

禱告主:迎向七十週年
一、為教會走過69年頌讚感恩:
感謝神過去的同在,建立三個據點,在崇拜、團契、教育、事奉與宣教的引領。

二、為教會迎向70年尋求主恩
1、為教會長傳教執同工,認知時代、教會的現況,凝聚共識,尋求未來更新禱告。
2、為教會七十週年籌備,部組、團契與小組面對家庭、長者、社區與宣教的研討。

敬拜部、宣教部
一、為6/26主日敬拜禱告:
1、講員:王子光,照正意分解真理的道,傳揚真理。
2、司會:張緯綸、陳家恩、陳志豪、張道儀、李俊賢,帶領詩歌、禱告,會眾專心敬拜神。
3、獻詩:因疫情暫停獻詩。
4、司琴:羅皓恩、吳仁惠、李永嫻、柳百珊、張信慧。
5、招待:姚曉萍、張敉睿、蔡佳蓉、黃俊賓、原平安、劉翠玉、陳詩韻、廖艷紅、林思瑛、張薇。
6、敬拜組輪值執事:吳捷、陳賢存、張育能。
7、為主日敬拜前序樂、ppt經文及畫面、音控同工運作得宜,幫助會眾預備心敬拜神。
二、疫情持續升高,求主保守招待同工並做好人員出入的防疫措施,成為教會防疫的好管家。

三、恩慈姊妹:身心靈健壯,每日與主同行,聖靈充滿。桃園移工福音中心工程順利感恩,求主賜下需要的人力、物力、屬靈資源,成為移工福音出口。監獄學生身心靈健壯,渴慕神。家人信主。
四、為10/22差傳年會內容規劃代求,願主按本堂肢體及各世代信徒狀況,引導我們作適切安排,體貼神的心。
五、工業福音:劉娜娜宣教士—求主堅固弟兄姊妹與神的關係。為教會同工許傳道所開三個社區課程:日文、吉他、英文課程可以有機會傳福音。為賴明芳弟兄五月底核磁共振癌細胞沒有轉移感恩,繼續為飲食有好的吸收。為娜娜的身體腎臟需要進一步檢查,目前腎絲球過濾速率過低,求主醫治。求主為女兒恩語前面的工作,求主開路。為兒子恩延在民生禮拜堂的服事感恩,求主賜夠用的體力及聖靈的恩膏。

教育訓練、靈修組
一、教育訓練
1、求主賜渴慕的心,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下一季成人主日學,在真道上造就自己。
2、求主賜信徒AB班老師有異象負擔,教導信徒明白並遵行神的話。信徒渴慕真理,樂意上課。
3、下主日成主課程,信仰AB班/感恩見證分享,信徒A班/永恆的賞賜,信徒B班/認識我們的教會,靈命進深班/感恩見證分享,舊約班創世記/咒詛與祝福,新約班彼得前後書/萬物的結局近了。老師善於教導,有合適例證和應用,同學渴慕真理。

二、靈修組
1、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林後十二10)
2、主日講員每天好靈修,常被神的話感動,遵行神的話,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按時分糧。
3、長傳身體健康,每天好靈修,順從聖靈,忠心事奉,甘心付出,為主打美好的仗。
4、願我們每天穩定靈修,存渴慕的心,到神面前虔讀聖經,用神的話成為生活中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5、求主賜恩,使我們常常按照神的旨意禱告,經歷神是慈愛的、信實的,常垂聽我們的禱告。
6、求主開總統、官員、藝人和百姓的心眼,除去各樣破壞婚姻的謬論,停止同性婚姻的宣傳及政策。教會必定站在真理上,堅持真理,知神所設立一男一女的婚姻才是正常蒙福的。

教會小組
1、感謝神,月例會(實體及線上)順利完成,小組長和同工在詩歌練唱、預查聖經有好收穫。
2、各小組能按時聚會,同心歌頌讚美,查考神的話,分享真實經歷見證,彼此切實相愛。
3、求主賜各小組長和同工身體健康,敬虔愛神,每天靈修好收穫,享受神的愛和同在。
4、求主賜各小組長和同工有異象、負擔,愛心關懷組員,效法基督作好牧人,為組員提名禱告。
5、各組員積極傳福音,天天為未信家人禱告,特別年長未信的父母,能相信主耶穌。

伉儷團契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九章10節)
1、求主引導弟兄姊妹學習凡事禱告,尋求上帝的心意,天天從神的話語得著力量與安慰,遇見困難倚靠主;順境能將榮耀歸與神。不為明天憂慮,生命更深連結於上帝。
2、伉儷夫妻學習以真理教養孩童,耐心聆聽孩子的心聲,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引領孩子們走在上帝的旨意中,成為神合用的器皿。孩童也能正確使用網路,暑假期間愛惜光陰,全家多多思想真理,建立榮神益人的家庭。
3、願主賜福同工們建立靈修習慣,忠心配搭服事,享受服事的喜樂與甘甜,建立愛的團契。帶領每月預查經文,彼此有美善的分享,從中領受異象。
4、本周恩慈小組聚會,求主帶領各家踴躍參加,彼此能敞開心分享、專心聆聽、彼此代禱,建立屬靈同伴。
5、疫情期間,願主格外保守弟兄姊妹全家出入平安、工作順利、廣傳福音。

路得團契、智婦讀書會
一、路得團契:渴慕真理,恆切禱告,生命主權交託於主,身心靈健壯,經歷神的恩典。
二、智婦讀書會:領受神話語供應,生命成長更新,生活遇難處時,願意禱告經歷神。
三、社區家長成長團體:求主使用福音故事,分享神愛世人的心,慕道友接受真理。
四、為肢體:參看禱告單之肢體關懷:18劉姊妹、20廖姊妹、21 W姊妹。

社青團契
一、為眾同工禱告:近期因疫情,實體線上併行聚會,求主賜下智慧,讓眾同工可因應各種變化,求主賜下符合真理的豐富及創意帶領聚會,並能覺察肢體的需要,並為其守望禱告。在這樣的世代裡,更求神按著祂的心意,興起更多委身的肢體參與服事。
二、近日天氣變化劇烈,請為身心軟弱的肢體們禱告,求主保守心思,他們的心思意念可以定睛在神,並藉著肢體間的代禱,堅固他們的心、穩定他們的情緒,依靠主而行。
三、6/23社青實體線上併行聚會:主題:宣教大富翁,主持:廖先弘弟兄和胡景棠弟兄、司琴:林微珊姊妹、音控:徐淑玲姊妹、招待:以斯拉小家,為同工們有好的預備,並弟兄姊妹們都有美好的領受與分享禱告。
四、求主開啟弟兄姊妹們心靈的眼睛,得以正確認識真理、渴慕真理,日日能分別時間,安靜專心靈修禱告,與神親密交通連結,生命被更新。
五、弟兄姊妹能在家庭、職場中真實活出基督美好生命見證,經歷神的慈愛與恩典,特別面對當下各樣處境學習交託倚靠主。
六、為我們當中慕道的朋友禱告:求神使他們有柔軟心,並救恩能臨到他們。我們也願主動關懷跟進,並使其能與團契肢體建立好關係。

活水團契、姊妹會、佳美團契
一、活水團契:小組線上查經(約廿19~31)小組長有充分的預備,帶領弟兄姊妹查考神的話。同工們同心合意服事,小組長有愛心及智慧關懷組員。
二、姊妹會:6/23仍採線上聚會:感恩見證,求主保守線上聚會一切順利平安,姊妹們都能準時上線,也求主保守看顧姊妹們在疫情蔓延的時候,能夠身心靈健康蒙主保守賜福,不會感染病毒。姊妹們天天禱告倚靠主,心中不憂慮有平安。
三、佳美團契:7/1線上聚會:讀本好書第十一章,張月姊妹領會。

青少年、兒童
一、青少年事工:
1、6/25、26團契聚會:大專:團契送舊。高中:團契時光。國中:查經。
2、求主賜智慧與恩典,讓眾同工在為疫情變動下的暑假營隊:青宣、全團契營會,和小六銜接能有適切的應變,為主所用。
3、求主賜恩眾導師在學生關懷及牧養上,有智慧技巧和主動關愛學生的心;願主預備合適同工牧養這世代青少年。
4、本週大專、下週國高中期末考,求主保守同學們有安穩的心面對考試;為已放暑假的同學們禱告,在時間、活動上有合宜的安排,並樂意分別時間親近神。
5、為L姊妹一家:求神照顧家人彼此不同的需要,一同經歷神的保守和帶領。U同學:最近狀況低落,求主讓他身心經歷在主裡的平安。U同學:求主保守能遠離兇惡與試探,建立合宜的朋友圈,心思醒悟而帶來轉變。
6、為青少年同工們禱告:與神的關係、身體、工作、家庭、婚禮預備都有平安,經歷神的保守與帶領。
7、巫哥:以欣氣切口瘜肉出血,擦藥已稍微好些感恩;續為印傭阿蒂申請來台,手續能順利,7/1印尼政府才開放簽證。文件一直卡住(台印政府機關協商通過),為以欣以諾四肢張力,不因天氣變化而影響睡眠品質。

二、兒童事工
1、事工:七月份(7/3開始)預計幼稚班和國小組先行恢復二三堂,搖籃和寶貝班持續暫停。國小組6/26週日線上直播課程預備、寶貝班家庭祭壇教案每週上傳;各級老師疫情期間進行關懷、牧養有智慧,有神同在。
2、C老師:身體健康;母親申請居家照顧順利、能持續自己呼求神、經歷神。W老師:前方道路、先生的工作、智慧教養女兒、父親信主。L老師:學校課業、小弟身體健康、弟弟們和全家信主。S老師:家人信主、伴失智母、皮囊炎能痊癒。
3、Z老師:先生七月上旬出國開會平安、三個孩子畢業進入下階段求學,求主帶領、孩子能好好時間安排。S老師:骨質疏鬆,身體健康。Z老師:7/15-19國考預備,前途道路。M前老師:與職場同事相處;家人健康;能有屬靈同伴。
4、H老師:身體健康、家人信仰得堅固、信主。N老師:頭、腸胃不適;伴母有智慧;學校業務繁重;姑爹由姑姑照顧中。T老師:代理、教甄與前途道路。G老師:9月證照考試、家人身體健康。
5、L老師:兒子開店倚靠神、學習溝通。C老師:女兒懷孕蒙神保守、女兒女婿全家康復感恩,能更渴慕神。S老師:保守畢業彩排和喉嚨使用,求賜畢業演出順利。L前老師:求主減緩化療口服藥副作用。
6、B小朋友:追蹤腫瘤狀況,改至七月手術。G小朋友:求主賜阿嬤有智慧在主裡教養,為小一有好班級、老師禱告。F姊妹全家:房子、前方道路求主預備;老二暑假要先上小學準備班有好適應,下學期開始母親須入校協助;老三老四均要入新班級,求主賜福引導。
7、為孩子們陸續打疫苗禱告,求主保守平安後遺症;期末考試與暑假安排,求賜孩子與家長智慧、出入平安。

關懷、肢體需要
一、關懷組
1、關懷組事工活動於疫情之際,求主保守依然能兼顧防疫及關懷探訪,同工有好體力,並將福音順利傳遞給慕道友及弟兄姊妹。
2、主賜執事同工群及家人身心靈健壯,謹慎防疫,平安健康,工作和家庭蒙主賜福保守;疫情無法實體聚會之際,仍時時與主和肢體相親。

社區、生命教育
◎社區
一、特別為社區部關懷的經濟弱勢家庭,因著疫情失去工作,因著自身或家人確診需要照顧等,求神隔外施恩憐憫,為家長及小孩的身心健康,家中的經濟供應禱告。
二、為長青學院預備期末的核銷及報告,另外需開始策畫新學年的課程及講師禱告,求神賜給同工有智慧及體力,更求神看顧在疫情多變下的應變安排。
三、兒少陪讀班,開放實體課程,也申請了必要時段學生的用餐,求神保守學生、志工及同工的進出及用餐,有主的憐憫及保守。
四、為社區部的同工、志工禱告,求神保守其身心靈,幫助我們看見需要,賜下智慧,服事社區弱勢的家庭,更有機會為主作見證。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