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年夏季洗禮受洗見證 2004.10.17
二○○四年夏季洗禮受洗見證
編按:夏季洗禮已於8/15舉行,共有十四位受洗:闕業賢、許國棟、黃振庭、黃振鑫、何玉頌、張秀英、高慧娟、林岡陵、洪譽庭、陳惠瑛、吳安可、黃鈺婷、費肇磊、莊惟婷。以下摘錄部份受洗見證,願主賜福他們!

許國棟
十二年前,子惠引領我到禮拜堂,讓我得以領受福音,逐漸了解神的事工,因工作關係,雖未能持續在教會參與聚會,但主的話語漸漸地改變了我。以往我和周遭的朋友多未曾接近福音,我們的言行離主的旨意甚遠,對自己缺乏信心,信主後,我懂得遵循主的話語,所言所行深具信心,將一切交給主。

黃振庭
從小我一直在教會長大,聖經的故事從小孩時就在身邊了,主日學越學越深,從聽故事的感覺,到用生命中的體會,我相信耶穌為了我們的罪釘死在十架上,我相信神是惟一的真神。有時心門會開會關,到了上海,比較沒有參加教會,靈命和信心有減退,心中雖然相信神卻不交托,仍然用自己作主的觀念面對學業及生活。現在我願意相信且全然交託,願主耶穌進入我心,伴我面對一切。

黃振鑫
因為我曾參加過兒主,我想更接近神,也希望神洗我的罪,我感覺一開始,我對神很陌生,也不知道聖經的人物,後來,我認識以後,感謝神似乎常在我身邊,有時害怕的時候,我向神禱告,就感覺神在我的身旁。

張秀英
記得多年前在某機會(成長班)遇見吳小姐,是因大兒子在高一、高二時在學校與學姊交往,我非常不能接受而常衝突,親子關係不好,兒子因此也沒考到理想大學,我非常懊惱。而由於吳小姐的關係,認識主耶穌基督的大能,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就需依靠主耶穌來讓我得永生,感謝主,平安。

黃鈺婷
從小被父母帶到教會,一路都過的很平安,有時候會很羨慕別人波折精采的信主經驗,原本很早就想受洗,也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動或經歷,所以一直猶豫不決。後來有人跟我說,受洗是向大家表明自己是基督徒的身分,只要清楚確定自己是屬神的,就可以受洗。我發現其實我早就已經符合條件,所以,這次下定決心要受洗。

費肇磊
從小就在教會長大,聽了很多的聖經故事和聖經上的道理;但是似乎….上帝阿~耶穌阿~都是一些活在故事中的人物,跟我好像沒什麼切身關係。不管怎樣,我還是每個星期日都來教會,一直到升上了高中。高中的不適應期加上信仰一直都沒有建立在一個穩固的基礎上,所以那一段時間覺得很失落;雖然是身在教會中,但是我覺得非常的空虛,漸漸的不想讀經、不想禱告、也不想去教會。

另方面在學校生活也過得很不快樂,因為適應不良的關係,成績非常的不好。身為一個學生,大部分的成就感就是建立在功課學業上的,功課不好這件事令我有深深的挫敗感,有一陣子就常常一個人躲起來偷哭,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別人說(因為那時候我覺得很丟臉)……漸漸感覺自己要遠離神了,我那親愛的老媽非常的緊張,所以她開始逼我每天一定要讀「荒漠甘泉」,加上輔導的關懷;雖然那段日子過得非常不快樂,但是我並沒有和上帝離的很遠,也多虧了有他們把我拉住。

現在想想那段日子雖然辛苦,但其實上帝祂一直都與我同在。我在學業上沒有獲得的成就感,神就在社團上大大的賜福給我,而我也能體會考最後一名的心境是什麼,相信這樣的經歷必能成為我之後幫助人、安慰人的利器。神的豐盛恩典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所以在我17歲的這一年,決定要受洗成為祂的兒女,繼續經歷祂的豐盛、祂的奇妙。

莊惟婷
今年我升國中了,在課業上是一個很大的關卡,在屬靈上也是一個很大的成長,因為我8/15受洗,這個日子對我意義深重,我成為基督徒,成為神的大家庭中的一員,感謝神!神在我14年中改變我很多,把我從一個很叛逆、愛頂嘴、不聽話的小女孩轉變成現在有氣質、聽話、感恩的大女孩,這一切都是神的愛。以前我很愛跟我妹妹吵架,吵到我媽咪都覺得很煩,可是現在我很少跟妹妹吵架,如果現在一吵架,我反而覺得好難過,有時還會哭,神的愛改變我,讓我用心去愛別人,只有我靜靜的跟祂禱告,我心才能靜下來。在神的面前,我就是一個罪人,可是祂仍然愛我,愛我的好、我的不好。祂透過很多人告訴我,我是獨一無二的,祂愛我因為我是我!感謝神,祂教導我那麼多。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很好的見證!感謝神!這天我要公開宣告我相信神,祂是我的救主…阿門!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