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聖誕節洗禮受洗者見證(上) 2004.01.09
2004年聖誕節洗禮受洗者見證(上)
主的愛吸引我 陳亭江弟兄
週日上午9:30,來到信仰講座班,在三位辛苦老師和講見證的弟兄姊妹們教導下得知,主耶穌是真神,公義與公平的神,更滿懷慈愛,祂最愛的就是人,而人都是有罪的,主耶穌是我的救主,洗淨我一切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主耶穌,求祢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為神的兒女。
來到教會最大的感受是每一位弟兄姊妹面對每件人、事、物、自我都充滿愛和熱忱,這九個多月來,聽到非常多的聖經,神的話語都在叫人用愛來做好事,個人改變最大的是愛以待人,「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7次,乃是到70個7次。』」希伯來文中,七這個數字表示完整的意思,所以70個7次是要我們「完全」去饒恕別人的過犯。
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陳駿賢弟兄
我是在十七年前,學校同學向我傳福音,而開始接觸到基督教信仰的,當時只是覺得同學很熱心,之後,當兵前,同學又帶我去林森南路禮拜堂參加慕道班,印象中,沒有特殊感受。當兵時壓力大,我有帶著小本的新約聖經和荒漠甘泉在看,那時也有遇到幾位基督徒朋友,覺得他們人都不錯。之後我開始在遇到困難時,都會試著禱告、看聖經,和一些基督教出版社的書。
我的父母和所有親戚都是拜拜的,但是我覺得我無法從拜拜中感受到平安和安慰,我也相信宇宙必定有一位真神,我覺得我有很多的軟弱,而且常遇到很多超過我能耐的難關,特別是人際關係上,我覺得都會有很多的誤會和是非,我很需要有一位主來帶領我,教我該如何做,我現在遇到困難都會想到耶穌,求主加強我的信心,保守我的心思意念,賜我夠用的力量和智慧。這次有受洗的機會,我真的希望主能改變我的生命,讓我能做合神心意的人,也能讓我的父母、家人、朋友來認識這信仰。
值得一生追尋 陳春梅姊妹
人活著不僅單單靠食物而活,人無法在這社會上追求真正的真理、公義,惟有靠神的智慧、神的言語,我們的靈命才會成長。主耶穌的美德,值得我們一生去仰慕、追求、實踐。
我願相信耶穌 王林金蓮姊妹
十幾年前,在一個佈道會中決志,後來就沒有繼續接觸,可能是因女兒鈴惠獻身為宣教士有關。這幾年每逢聖誕節都有來參加佈道會,對基督教已經不再排斥,最近二年,鈴惠為了向我傳福音,回到台灣,每個星期帶領我到教會,我願意相信耶穌,受洗歸主。
成為神家一份子 林信子姊妹
因為兒子們的孝心,熱心善誘。信仰講座班老師們的用心,詳盡講解、幫助我瞭解聖經裡,神的話語和啟示。教會裡的牧者與同工們的愛心服事、接待,使我愛走進南京東路禮拜堂,成為一份子。
心動終於行動 江孝柔姊妹
在兩個小天使(我二女兒梁衡萬、三女兒志萬)的引導下,每當她們分享事奉主的心路歷程,常被感動得淚流滿面,雖心動但遲遲未採取行動,直到最近,由於免疫系統不健康,罹患疱疹,心靈甚是脆弱,因此堅定了信心,不再像以前那樣的軟弱疑惑,並學著向主禱告,頗受兩位女兒的鼓勵與支持,所以決定受洗,願成為虔誠的基督徒。
活在主愛懷抱中 蘇和美姊妹
在未正式接觸主耶穌之前,曾經參加過幾次主日崇拜,在大學時,因在輔大所接觸的是天主教,所以對主耶穌有大概的認識。因大環境的關係,跟著家人拿香拜佛,雖然對佛教的不解,但也不會對宗教太熱衷,可以說是一位無神論者,認為人只要不做壞事,心存善念,信任何宗教都是一樣。直到先夫去世前一個多月,接觸到主耶穌,到了先夫去世這段時間,才感受到耶穌對世人的愛。一個人不是心存善念就好,還要多關心別人,服務於大眾。在先夫生病當中,程長老不斷的到病房探視禱告,吳惠福夫婦二人不斷的給先夫安慰、打氣,才讓我感覺到主耶穌的大愛與無私,才感覺到信宗教是要把宗教的精神發揚光大,而不是燒香拜佛、燒燒紙錢就了事,而私底下一點愛心都沒有,還常勾心鬥角。自先夫走後,我慢慢的去了解,我真正感受到教會姊妹們對我的愛及鼓勵,讓我慢慢走出喪夫之痛,看到姊妹們對周遭不管認不認識的人,所付出的關心與喜悅,才讓我感覺到什麼叫做信仰。所以我決定將我有生之年奉獻給教會,這才是我追求的,雖然我對上帝不是很深入的了解,但我願意來多接觸、多了解,相信主耶穌是一定會接納我這隻迷途的羔羊,我非常感謝先夫在他到天國之前,替我安排這麼好的路走,讓我在地上的家不會孤單,活在主的愛的懷抱中,我心中非常感謝主,讓我能認識主,阿們。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