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聖誕節洗禮受洗者見證(下) 2005.01.16
2004年聖誕節洗禮受洗者見證(下)
向神感謝 羅德明姊妹
家中有親人也是基督徒,一直很想真正的親近主耶穌,這次非常感謝余台靜及邱玲玲的帶領,使我能決志歸主。
經過八月八日第一次到南京東路禮拜堂,感覺本教會的教育訓練做得很紮實,家庭小組的成員都很親切和樂,尤其邱玲玲姊妹,很有愛心、耐心的關心我,為我禱告,使我能順利報名參加本次洗禮,感謝主,阿們!

感謝神的拯救 陳芳金姊妹
我是一個單純善良的人,自從來到台灣,發生許多傷痛的事情,讓我感受到人生的無常,痛苦和懊悔折磨的我,也因為曾經特殊的原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使我認識尤小姐,她對我的關心和照顧,讓我好感動,我相信人間還是充滿關愛,她並為我傳福音,雖然我從前無法接受,但經過人生的挫折之後,我還是決定我必須改變信仰,接受上帝的安排,接受主耶穌的愛,才能夠健康成長。感謝尤小姐對我的關心和付出的愛,也謝謝社會上關心、支持和幫助我的人,謝謝。

我不再逃 袁慧君姊妹
很久以前去過教會、教堂、聚會所、主日學…..到後來又歷經求神、參佛、朝山、密宗…..,心中依然沒有依靠,生命好似永遠找不到方向,直到偶然的機會下,知道同事中有人敬仰主,就只是這樣,有個聲音告訴我說「你玩夠了,該回到我這兒」,心裡竟有說不出的奇妙。
當有種聲音說「這次我不再逃,我將受洗成為神的兒女」,心裡又會有種「你不配,這非你該得」的聲音,所以還請幫我禱告,好教我勇敢,能成為討主喜悅的基督徒。

感謝主的引導 林雲
自從3年多前認識主耶穌之後,我的生活有很大的改變。當時我念研究所,身心處於極大的壓力,一方面學業壓力很大,另方面對於畢業後的前途也還未知。當時感情也不順遂,因此時常有前途茫茫的焦慮感受。
但是自從朋友帶領進入教會,聆聽福音、知曉真理之後,我的身心都有了安定感。在生活上遇到疑難雜症,只要靜下心來讀聖經、看一些屬靈書籍,或是藉由禱告呼求,都能讓我從紛亂之中平靜下來,求得平安喜樂。前幾個月也在我身上發生一件奇蹟:我和我姊姊去年撿到一隻流浪狗「小虎子」,從原先的飼主家中走失。經過努力的尋找和禱告,主幫助我們再次尋回了小虎子。現在牠在我家裡生活。這是一個神奇的經歷,要感謝主的憐憫才能讓牠平安。
我已經決定受洗歸入主名下,自此更加確定我的身份就是基督徒,也願意更加投入教會的活動與服事。一切都要感謝主的引導。

進入神的國度 王心芝姊妹
從小就在基督教家庭中長大,也都持續穩定來教會,從兒主、國中團契,一直到現在高中團契,但是就是一直沒有感動要受洗,也就是我以前並沒有把神放在心裡的第一位,也沒有固定靈修、禱告、讀經。自從2004年暑假參加了「神是愛聖經體驗營」的太麻里福音隊,我才真正了解到上帝對於我的愛以及重要性!從帶領當地孩子們的過程中,我看到了神在我身上的動工,祂要使用我來替祂宣傳祂的榮耀,我真正的體會到惟有依靠神,才能完成所有的工作,把一切重擔卸給祂,祂真的會指引我方向去克服。我願意進入神的國度,成為上帝的兒女,是多麼喜悅的大好消息啊!

我願信靠祂 謝乃昕姊妹
從小我是在基督徒的家庭中長大,也聽了許多聖經上的故事,但從高一開始,慢慢的想更了解上帝,在高一的暑假,有機會參加福音隊,也開始每日讀經,高二的時候,碰到了校外實習的面試,那時天天都有壓力和害怕,不知如何是好,還是一樣的天天向神禱告,求神幫我開一條適合我的路,不管結果是如何,我都願意相信上帝替我的安排,也願意信靠祂,成為我一生的救主。

祂走入我生命 林晏竹姊妹
決定要受洗是這一個月來的事,但讓我決志卻是在今年的寒假參加門徒營的時候,真心的被主的愛感動。雖然從小在教會長大,但卻不曾像那一段時光深刻的感受到主在我身上所動的工。小時候常常聽到輔導們說:「要打開自己的心門請耶穌進來。」參加過的幾個營會雖然也有決志禱告,但是我卻不曾覺得自己真的是那麼相信這一位背我走過痛苦的父親。但是自從參加門徒營後,每一次的崇拜或是聚會都讓我覺得祂慢慢地走進我的生命,是一種自然沒有任何強迫的感覺。這次的立約是我與祂的新關係,也相信我未來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蒙祂的喜悅。

上帝改變我 謝至寧姊妹
之前來教會,是因為從小媽媽和奶奶帶我和姊姊來教會上主日學,久而久之,就成了一種習慣,覺得星期天就是應該要來教會。
後來在我小學六年級那一段時間裡,我開始會認為上帝是不存在的,甚至會認為說,上帝就和一般其它信徒拜的那些假神一樣,並沒有特別的,就開始厭倦來教會,覺得只是在浪費時間,脾氣也變得很暴躁,對父母及長輩也很沒有禮貌,和媽媽的關係更是糟。
後來在一次一次的言語衝突中,我突然想到,還有上帝的存在,那一天晚上,我禱告請上帝改變我,我也在努力的改變我自己。感謝上帝,讓我改變我對長輩不敬的態度,也改變了我和媽咪之間的關係,讓我真是知道,上帝真是全能的。

十二歲的禮物 陳雅筠
主後2003年2月初,父親因有精神方面的問題,曾於2001年4月參加慕道班的母親,雖已停止聚會約一年半,仍帶著全家到教會聚會。剛開始我很不喜歡、很排斥,但又不敢說什麼,也許人總是多少有點敬畏神的心。
後來我在小六的班上遇到同儕方面的問題,因舉發同學集體作弊而遭致全班排擠,我度日如年,生活過得很不愉快。我質疑自己的想法與價值觀是否有問題,到底要不要堅持對的事,並面對隨之而來的痛苦呢?我發現世界的黑暗與人心之險惡,非常的感嘆。感謝主,那時的我漸漸從詩歌中發現自己的微小和不配,感受到主那源源不絕的愛,那種愛的溫暖。唱詩歌時常常流淚,非常感動。後來參加國一先鋒營,於 2003年6月26日營火晚會時,在輔導們齊唱「耶穌愛你」的歌聲環繞之下,舉手決志。
當時我面臨國中的選擇,我不想讀所屬學區的國中,不想再看到那些同學。所以就應一位朋友之邀一同去參加衛理女中的考試。我的分數很高,達到頂標,就一直禱告希望主能讓我抽籤抽中,我深信這就是主所為我預備的國中,一定可以抽中。沒想到竟然沒有,我的淚水如決堤般湧出,雙眼含著淚離開禮堂,依戀的看著這個我所嚮往的學校,緩緩的步出校門,知道自己再也回不來了。
我是備取名單中的第13位,覺得人人都想讀這所學校,我既已放棄一個保證能讓我進入的薇閣,選擇衛理和市立國中,就要接受主的安排;其實我當時內心吶喊著:「我受的苦還不夠嗎?還要再接受三年的磨鍊嗎?」(其實現在想想,比起主釘十字架,這又算什麼呢?)人算不如天算,主自有祂的美意和巧妙的安排。
暑假時我一直逃避現實,想盡辦法忘掉國中這回事,痛快的享受暑假。就在8月底,頭髮剪了,一切準備就緒的開學前夕,一件奇妙的事發生了。那是一個星期一的晚上,我正在嘉義表姐家渡假,心想要好好享受這痛苦(開學)來臨前的悠閒。在台北的母親打電話來告訴我:「衛理錄取了。」我嚇了一跳,雖很不喜歡轉學,但我知道這是唯一的路,而且耳旁一直有聲音跟我說「衛理,衛理」所以我毅然決然下定決心進衛理。
這真是主的恩典,那個星期一是我的生日,祂給我的12歲生日禮物是衛理,多麼豐厚的恩典;進了衛理,我許多在同儕之間的創口得到完全的醫治,各式各樣有關學校這方面的問題都解決了。我發現了世界的美好與光明(與以前相比,真是出黑暗,入光明),享受主愛的長闊高深,那無法形容的奇妙與豐富。我依靠主度過一個個住校的夜晚,第一日晚上看著皎潔明亮的滿月,想著主正微笑的看著我。我愛上了這所學校,國一交到了許多至交好友,享受友誼、友情的甜美與溫馨。國二時,我在課業上的突破以及靈命的成長是主給我的很大的恩典,是我很感謝主的。我開始靈修生活得力量,常常感恩,學習以主的眼光看事情,學習順服、溫柔、謙卑,恩典就更豐豐滿滿的賜下,愈來愈多,數算不盡。
我也發現靈修後靈命成長的速度快到難以想像,實在妙不可言,感受到主的同在,因為有主,生活才能那麼好,這不是單靠人的力量就能有的生活。我現在天天過得美好而充實,有個超級棒的人生。(在某個晚上突有感動下定決心參加洗禮,歸入主的名下,與大家分享我的見證)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