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愛拯救我 陳慧曾 2005.04.24
葡枝園地 神的愛拯救我 陳慧曾 2005.04.24
今天我懷著萬分喜悅與感恩的心情,感謝上帝。主耶穌不但用祂的寶血替我洗去滿身的罪惡,解脫掉我骯髒的舊生命,並且用愛給我重生與永生。

在我順服上帝的心路是經過一段漫長的思索。我好似在十字路口徘徊,猶疑不決,並有不少的為什麼。為什麼會使我產生這麼多的疑惑甚至於排斥!不僅是因為我祖先歷代來都虔誠的信仰佛教,也不僅是我一生中最容易接受新事物的年月─青、壯年的日子是在無神論的社會裡成長。倘使有如此種種的因素,但我卻有自己堅定的信念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其最主要的原因是在于我人生中苦難坎坷的歷程。因為我人生的一切曾在一場人為的權利鬥爭中所發起的浩劫,像似十二級的颱風席捲了大地,也狂烈地摧毀了我的信念、希望、理智,與所有的人生規劃。晴天霹靂,天昏地暗,也無情的衝擊了我的家庭,孩子們的歡樂笑聲、歌聲,換成了恐懼、痛苦與嘆息!我們的尊嚴被賤踏,身心靈被侮辱被傷害。最痛澈肺腑的,更是眾叛親離。所有的一切遭遇,使我改變了整個人生觀。面對著是社會一片黑暗,看不到一絲的光明。驚恐著人性的冷酷、無情、突變,沒有是非、正義、公理,每一次受到傷害,就加深了我的創傷與怨恨,但也加強了我求生的想法,又是經過幾年尋求,我才孑然一身的帶著滿身的傷痕、滿腔的仇恨與滴著血的心靈,離開了我生病的丈夫、幼小的兒女們,踏上另一個新的征途。前途是一片茫然,幾年、幾十年的歲月,帶來的盡是我的孤獨、辛酸、勞累。但是留在我心中的怨恨,還是時刻啃嗜著我的心。訴說不盡的苦難歷程!

但在我一生中曾有一段難忘的短暫美好的時光與難忘的人,她是我高中的同學,那時我才十五歲,我就離開了父母孤自在一個陌生的環境。很少離開家庭,突然遇到恐懼與孤獨的時候,她給了我關懷與愛護…..。在我重新踏上這塊美麗的土地時,我就開始尋覓,在茫茫的人海中去尋找我年輕時常陪伴著我的美麗的學姊。真是上天不負苦心人,我雖然找到她,但是她卻移民到美國,見到的卻是她的女兒─徐苹姊妹。想不到這次的相逢,卻是牽動了我今後人生最美妙的轉捩點。尤其是在這七年來,我因為年紀大了,體、智力已嚴重的衰退,也失去了工作。所以我與徐苹姊妹就有了更多的接觸的機會。她給我一種奇特的愛與關懷,是我一生中從未得到的,也是我夢寐以求期待的愛,使我深受到感動。但是在與她經常相處時,使我更了解她不僅是對我,就是對她週遭所有需要她幫忙的人,也把同樣的愛與關懷來儘量的付出。這一切都使我難以理解,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無私的愛與使不完的精力,是有什麼樣的推動力與泉源!

她知道我一直是處在一種解不開的怨恨心情中,所以我不快樂,她就很用心的鼓勵我到姊妹會來,在我到姊妹會來的第一天,看到的是一張張的笑臉,心靈也被她們接納我、歡迎我的掌聲所感動,我也開懷的笑了。接著我感到我到了姊妹會,如在一個溫馨的大家庭,我多了不少弟兄姊妹,我不再是孤獨無援,我有了一個心靈平靜的避風港,因此我風雨無阻的來到了姊妹會。久之,在長老們的查經時,使我懂得上帝的真理,才是真正放諸四海皆準的真理。祂給了人們偉大的愛與力量,使我懂得自己是個罪的人,只有把愛與寬恕的心去原諒別人的過失,自己也才會得到快樂。我開始思索回憶過去的種種作為,也為自己的錯誤,罪引起對立所產生的一種不愉快的反應與不良的效果,我在懺悔,祈求上帝的指引,我如在懷胎換膚一樣。在姊妹的見證中,我也深深的領悟到冥冥之中有一位主宰我們命運的真神,我們堅信與交託祂為我們安排一生。我誠心的感謝主,耶穌的寶血洗淨我所有的罪過,讓我重新開始新的生命、人生。阿們。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