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吳師母 陳韻珊 2005.10.09
葡枝園地 永遠的吳師母 陳韻珊 2005.10.09
不想相信吳師母回天家了,她好像還坐在最後一排,為每一位在台上傳講主信息的禱告,好像還看見她在姐妹會詩班中,喜樂地唱詩歌, 她總以笑容迎人,她的笑容裡有愛,有信心,有盼望。

記得第一次我的弟兄在新堂講道,我悄悄問吳師母講得好不好?她告訴我,你要為丈夫禱告,留心聽他講道,當做主對你說的,就有得著,就好,聽不明白的, 要告訴他。 做他最好的聽眾。

吳師母回天家去做吳長老的聽眾了。 一起榮耀頌讚曾經渴想的救主, 如今已親眼見到祂。




這篇文章來自 台北基督徒南京東路禮拜堂 NKEC on WEB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

來源網址:
http://www.nkec.org.tw/group/html/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