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讓我過得更喜樂 蔡蘭英 2005.11.27

葡枝園地 靈修讓我過得更喜樂 蔡蘭英 2005.11.27
說到靈修,剛開始也不是很穩定,直到上了阮姊(程師母)的靈命進深班,看到老師在百忙中還願意,不厭其煩的,逐一為我們批改靈修筆記作業,在批改之後,還很貼心的送上一兩句神的話語,來給我們增強、鼓勵,餵養我們尚處在不穩定的軟弱屬靈生命,鞤助我們靈命長進。老師也常與我們分享她的靈修心得,看到老師全心全意的付出教導、關懷,使我深受感動!於是,我才開始有了較穩定的靈修習慣。

最近,有一次,在上以弗所書的課堂上,老師問大家「你每天想好的事情多呢?還是想壞的事情多呢?」我當時回答是想好的事情比較多。並不是上帝特別的偏愛我,給我許多的好康,事實上,世界上的各種紛亂,沒有變少,我周圍的環境也沒有改變。說真的,日常的生活中,各種困難、壓力也會臨到我的身上,只是,我很高興,我是基督徒,有主可以依靠,每天靈修與主親近,神賜下祂的話語,就是我的靈糧,堅固我的心靈意志,指引我每天在生活上、工作中面對各種的人、事、物,能有正確態度去面對及對應,所以我說,靈修讓我過得更喜樂,真要謝謝主的恩典。

有了穩定靈修生活,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有主真好,神的話,不但鞤助我度過屬世生活中,有時遇到的困難、阻礙、毀謗、誤解,更使我在這個人情冷暖,許多事情,黑白顛倒,看起來似是而非的今天社會裡面,如果沒有主的話指引,我想,我也是憂鬱族裡面的一員(因為我本性並不是個非常喜樂活潑的人,相反的,沒信主前,我是超級的悲觀),但是有每天靈修與主親近,有神引領我的腳步遠離各種負面的試探,堅固我依靠神,單單定睛在天父主耶穌的身上,靠主安穩的度過每一天。

主的話真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在這之前有兩位姊妹分享說:靈修使她走出困境,以及靈修改變她的生活,看了她們的分享,我猛點頭說:阿們,讚美主!
親愛的弟兄姊妹,如果你還在想著,猶豫,到底我要不要去上靈命進深班或是學習靈修?請別再想啦!想過來又想過去,會讓你失去了許多寶貴的時光,只有你自己親身來經歷神同在的恩典,才能體會到有穩定的靈修生活,天天都有喜樂。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