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復活節洗禮受洗者見證(下) 2006.04.23

2006年復活節洗禮受洗者見證(下) 2006.04.23
江重義
約書亞記廿四15「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這塊扁額掛在我們家已經有好多年了,我今天來,只是辦理戶口登記,感謝主,在我未認識主之前,主就已經揀選了,讓我看見基督徒的人生觀,基督徒的信心與處世態度,在病房裡安排了兩位基督徒。人的末端就是神的開端,感謝主,白白賜給我一位基督徒太太,一路伴我走來,也讓我有這個福份在教會裡完成人生的終身大事,什麼叫做滿而溢、恩典夠用,一切都在我未認識主之前,主就為我預備好,感謝主,特別恩賜我這兩隻柺杖,也讓我的人生,走得更「四平八穩」,感謝主。

李星明
記得第一次參加團契是在高二那年,當年即報名參加夏令營,在夏令營我決志信主。而我的妻子林石蕾在國中的時候就信了主。一直以來她沒有離開過主,當年我們都是廿七歲,我們在教會結婚,我從來沒有看見她、聽見她大聲說過話,我常想,信主的人就是不同,我也確信她的主是信實的主。當我無助的時候,我就禱告我相信主都垂聽。

婚後我經常在外地工作,我的妻子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當我在外地,我和妻子定時會在電話中禱告,3/5我們照常在電話中禱告,當禱告完畢,我就想起春節那段時間去教會聚會的週刊,有受洗的報名,上面寫著已清楚重生得救。三月五日我突然有想受洗的念頭一直揮不掉,但是我沒有告訴任何人,電話禱告完畢,我告訴了我的妻子,我想受洗我要永遠跟隨主。當時我只聽見她在電話那頭不停的啜泣。

徐孝親
因父親本身就是基督徒,目前長期臥病在床,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常到家中禱告,在禱告中感受到主的偉大,弟兄姊妹的溫情,目前父親已出院在家,雖然仍臥床,但病情已掌握住,感謝主給我們力量。
在生活上及工作上,常會遇到挫折及不順,認識主後,常藉由禱告,透過與天父的對談,得到心靈上的平靜,相對事情也變得順利許多,不管是否有照著自己的意思走,也都有很好的回應,心裡也更能接受一切的結果。

關文弘
在信主耶穌前,文弘一直信仰佛、道教,但這些信仰一直不能讓文弘感受到人生的協助與教導,及確定未來的人生願景。
自從文弘在一次機緣與妻子(沈燕)結婚後,內心中好像有一種力量帶我進入這正確的信仰之路。
最近工作需要到湖南長沙出差,回廣東時,因大意下車時將皮夾掉在火車上,情急下與大陸公安報案。公安告知皮夾應該不能回來,表現意願不是很高,文弘就向神請求,神好像有聽到我的聲音。東莞車站來電告知,皮夾找到了!
從這次的經歷,內心中對信主受洗有更明確的接受與渴望,感謝主願意接受我。

陳國明
小時候就有接觸教會,但是我一直都認為教會是一個嚴肅的地方,又要讀聖經又要心得分享,像在上課一樣。我本來就不喜歡上課,我很不適應就離開了。我雖然離開教會,但是心裡有這位耶穌。

到了國中畢業,我得到憂鬱症、自閉症,一個人封閉自己,每天過著行屍走肉、沒有方向的日子,這種病症一直跟著我。後來我就到慈濟去做義工,想說能不能改善我的狀況,以為做善事能改善我的人生。但是一點用都沒有,我還是感到很不安、不平安。我也去聽心海羅盤、聽葉教授,雖然他講的頭頭是道,我聽了還是沒有平安,每天過著憂鬱的生活,後來我認識淑瓊,她是一個有病的人,我時常帶她去廟裡和醫院,她是一個常被邪靈附身的人,我常不厭其煩的三兩天帶她去收驚改運,我自己因她有連續四年的日子,過的更不如從前。

我每天晚上煩悶要死,好像要被炸開的感覺,要崩潰,因為我常帶著淑瓊去廟裡,我自己也被邪靈「卡」住。後來我就想起耶穌,求耶穌快來救我,我每天禱告,後來奇蹟發生了!我和淑瓊有一天走來走去,遇見淑瓊一位朋友,是二十年沒有見面的,她叫小萍,小萍和吳玉芳、淑瓊是從前的死黨,她說她知道玉芳是在教會裡服事,後來很巧妙地聯絡上了。後來神感動吳玉芳,吳玉芳和蔡秀美姊妹一同來輔導淑瓊,我和淑瓊是同事,於是就一起來到教會。感謝主,祂真是又真又活的神。
到教會之後我每天讀經、禱告,我那些不好的症狀都改善了,我也常常幫淑瓊和眾人禱告,看見神聽我的禱告。

有一天晚上,我身體不適,我就禱告,突然聖靈充滿我,好像在做SPA,一覺醒來就感覺很舒服。

有一位同事,他說他很沒有平安,他有去過教會,但很久沒去了,我為他禱告,結果他上班遲到,他說他昨天太好睡了,所以睡過頭,很久沒有這樣,感謝主。

有一天晚上,我腎結石痛,我坐在馬桶上,我禱告跟主說,我現在不能痛, 因為現在是凌晨,我不能一直坐在馬桶上,求主讓我不痛到早上,再請醫生醫治我,我就回到床上睡覺,我馬上就不痛了。

我到了醫院看醫生,醫生為我照X光,找了一個小時,都找不到石頭,我就禱告,突然這顆石頭就出現在X光裡頭了,醫生就說這顆石頭全世界最難找的,我想若不是上帝幫助我 這次一定跟上次在耕莘醫院一樣找不到石頭而回家。感謝主醫治我,希望我在往後的日子,屬靈的生命能夠多多增長,謝謝。

徐吳菊香
多年前曾偶由兒子陪至舊址慕道班(那時不太渴慕),近幾年參加長青學院,與大家相處融洽,後穩定參加主日崇拜,也參加信仰講座班,對信仰較了解,惟對祖先祭拜問題仍有所顧慮,未即接受。

因生活遇到困難,煩惱時常禱告交託主後,即睡得好,較平靜。故決定要信靠主,走主的道路。自從決定信主後,即不再拿香與供物祭拜,也不再跟人去佛堂,生活中有平安,較不擔憂,凡事交託主,盼以後更多經歷認識主,更有平安喜樂,也希望女兒能信主。

張福琴
一年多前,因兒子文皓腦部開刀,那段時間心情非常難過,每天非常的痛苦,日子不知道要怎麼過下去。妹妹的朋友輾轉介紹下認識了教會姊妹金茜茜,而來到南京東路禮拜堂,一年多來認識主耶穌,心情有很大的改變,人生觀和價值觀,都變得不一樣,心情也沒有那麼苦悶,教會姊妹非常關心我,現在我真的明白認識主耶穌真好。

侯怡如
在國小三年級曾到教會一段時間,到國外遊學也曾經參加讀經班,但都沒有持續,這二年在工作上碰到一些信主的同事,感受到他們的喜樂與溫暖,重燃起我再度到教會的念頭。去年七月起,我曾到過「生命堂」及另一個教會,直到9月到了南京東路禮拜堂,很高興教會提供給對基督教不瞭解的我一個完整的、循序漸進的方式認識基督。

在信主前,總是忙(盲)於工作,但心靈是空虛的,有時空虛的令人慌亂,但自從認識主後,心開始安定,不再為人生道路的不確定性而害怕。因為我知道主會看顧我,做我的救主與生命的主宰,我的生命將會因為信主而不同,我會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現在我要更打開心門,除了口裡承認,心裡相信外,更要受洗公開認信,求主潔淨我這個罪人,使我成為新的人,我要努力過討主喜悅的生活。

林琴華
因著朋友的關係,我來到主的面前,以一顆單純平靜的心相信,主懂我的軟弱與無知。雖然過程有難處及看不見的風浪,但我相信主不會讓我獨自承擔,憑著這樣的信心,避免了一場家庭革命,也更讓我了解到,信靠及順服的重要性。感謝主,讓我找到了心中的平安與滿足。

施佳邦
我成長自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從小到大對於耶穌與基督教只有模糊的印象與認識。高中與大學時代因為涉獵許多外國文學作品,對於西方許多源於基督教信仰的哲學與思想產生好奇,於是開始固定參加家裡附近的教會的查經班,從新約聖經當中認識平生以及初代教會的故事。但由於學業與工作壓力紛擾,始終沒辦法安靜下來思想自己與神之間的關係,但是成為基督徒的憧憬並沒有隨著匆忙的腳步而被澆熄。

當我決定結束工作而回復學生身份,繼續在熟悉的專業領域深造。神似乎也替我開了一扇門,預備了適合的學校與老師,也替我預備求學所需,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攻讀學位。同一時間,也因為大學時代的朋友,想起以前查經的點點滴滴,讓我毫不猶豫的願意認罪悔改,追求聖經真理,跟隨耶穌成為門徒。所以加入教會並且參加信仰造就班,也在每日的靈修中更加認識這位獨一的上帝。

根據周遭人的說法,自從信主後,脾氣變了許多,也比較會替人著想。更重要的是,我也漸漸的喜歡跟旁人談起信仰,無形中讓未信的人認識這位奇妙的造物主。家人也覺得我信主之後心情變好、笑口常開:這其實都是上帝在我生命之中奇妙的改變,感謝主!

深願受洗歸入主名下後,繼續在真理信仰上得造就,成為家人與朋友福音的出口。也深願上帝使用我,讓我可以成為他國度合用的器皿。

楊千慧
從小就出生在基督教的家庭,小時候星期天都和祖父母到長老教會做禮拜。國小後來就到會幕堂參加兒童主日學,直到國中,因為教會沒有同年齡的朋友,就有一年沒有聚會。後來國中二年級,李華傳道在祥寧全人成長中心帶了一群青少年,有和我同年紀的朋友才又回到教會聚會。這麼多年的時間下來,寒暑假常出外帶營隊,讓我學習到不少,也經歷主的奇妙。

在來到祥寧前,每到週六都很無聊,不是在家裡看電視,就是玩電腦,無所事事,但自從加入光鹽後,每周末不再是那麼的空虛,反而變得充實。

隨著年齡漸漸的增長,現在已是大學生,在這之間,經過升高中、大學的考試,著實經歷到主的恩典,去年,也因為帶小家,讓我的靈命成長不少。很多事情都經歷到主的同在,去年夏天在我生日的前一天,爺爺躺在台大急診室的病床上,我坐計程車趕到的過程中,我不斷的禱告,神安慰了我的心,讓我可以平靜的接受祂所應許的事。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