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姊妹—珠良 傅啟華 2006.06.04

葡枝園地 我的好姊妹—珠良 傅啟華 2006.06.04
五月十七日下午珍麗傳道告訴我,你的血壓只剩60與30時,我的心就往下沉、滿了沮喪。我知道你走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有說不出的不捨與戀棧。整個晚上,心情陷入無盡的谷底。不知還有幾天或者幾個小時,可以再見你的容顏,聆聽你的聲音,可以與你親近。

想起過往的日子,雖然我們不是手帕交,沒有很深的來往,但在記憶裡,你是個甜姐兒,無論什麼時候看見你,都是笑咪咪的,讓人覺得舒服。你不但笑容可掬,且是個愛美的姐妹,很注重儀容,衣著總是整齊美麗,常令人由衷的稱讚你,而這個時候你就擺擺手說:沒有啦、沒有啦,又高興、又不好意思,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你就是如此的單純、可愛,讓人喜歡、叫人疼惜。

自從你信主之後,你的身影就常常出現在教會裡。不是參加主日崇拜、成人主日學,就是參與各類的事奉;從主日崇拜的招待、慕道班的同工、英文班的同工、社青團契的同工、關懷組的執事……,你不喧嚷、不爭競,總是默默的付出。你愛主的心是那樣的熱切,不曾見你停止事奉,即使在生病二年多的日子裡,你都以沒有體力、無法事奉主為虧欠。因為你已嚐到主恩的滋味,知道那是何等的美善,所以,巴不得有更多的人像你一樣,能夠享受上帝豐盛的慈愛與恩惠。

主耶穌也特別的眷顧你,祂知道你怕痛,就將一切癌症末期病人的痛苦拿走,讓你吃得下、睡得著,還有體力在院區裡散步,甚至可以請假到教會來參加第四堂主日崇拜。我們正為你的病情穩定而感恩時,那知一夕丕變,病情急轉直下,五月十八日早晨已量不到你的脈搏。我們飛車趕往竹圍馬偕醫院,盼能見你最後一面,怎知神已按著祂的美意,將你接到祂的懷裡,享受永遠的安息,使你擺脫世上的纏累,進入主耶穌為妳預備那榮耀的天家。

雖然我們都知道,你所去的地方實在美好,在那裡沒有眼淚、沒有憂傷、沒有疾病、沒有痛苦……。但我們還是要說:主阿,我們真捨不得珠良,她是那樣的年輕,還有好多的心願尚未完成,就離我們遠去了。雖然我們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但在教會這個屬靈的大家庭裡,失去任何一份子,仍然叫人傷痛,叫人割捨不下。你的人生雖然短暫,但我們深信你沒有空跑,更沒有徒勞,你所有的擺上都將蒙神一一紀念。

你平平安安的到主那裡去。我們眾人圍在你的床前,不停的唱著詩歌、禱告、讀經,送你最後一程。聖靈賜下安慰,讓我們從流淚、悲傷中,得著力量,確信那美好的仗你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你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你也守住了,如今有公義的冠冕為你存留。你美好的榜樣,將長存在我們的記憶裡,有一天,我們必要在榮耀中與你相聚。珠良,我的好姊妹,主耶穌愛你,我們也愛你,我們天堂再相會。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