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手術後記 陳桂秀花 2006.08.20

葡枝園地 心臟手術後記 陳桂秀花 2006.08.20
當苦難臨到,我只求主憐憫我。「神啊!祢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祢(詩六十三1)」我在早晨向祢祈求,求祢使我天天記得祢的慈愛,因為我信靠祢,求祢指示我該走的路,因為我仰望祢。

我先要感謝神,祂實在給我多活了二十多年,夠好了!回想民國七十年在榮總作心導管時,我問醫生「不作手術能活幾年?有沒有十幾年好活?」他回說「做,則多活三、四年」我想:「四年不夠!因我的孩子還在念書啊!」那時我四十多歲,家住高雄,來台北看診都是坐晚上的車,早上到。孩子在念書,先生在船上,我要照顧孩子,醫生又說這是先天性心臟病,以醫生經驗看,這重病是不能生小孩的,他問我生了幾個小孩,我說「我生了五個孩子」而孩子們蒙神恩典,賜給他們健康的身體呢!

這一次在台安醫院檢查出肺積水後住院一個禮拜,回到家中卻仍喘個不停,女兒打電話到振興醫院,魏主任要我留下來接受手術治療。四月下旬接受手術,但手術前已進入昏迷的危險狀況。我的四兒子與媳婦在旁邊念詩篇廿三篇,還放了我外孫女、女兒的祝福錄音帶給我聽。家庭小組長郭道光弟兄來看我,我用寫的說:「你是主裡的孩子,我有話告訴你,若是我不行了,不要勉強急救,將我的身體捐出去,鞤助需要的人,希望你替我作主。」我也用寫的交待兒子「萬一我不幸就不要勉強醫生救我,因生命在上帝手中」。我的心臟瓣膜用了二十四年,在這當中常常感謝主,照醫生說法,心臟瓣膜只能用到十幾年,這次手術正如同走過死蔭的幽谷。心導管手術作完後,我不能言話,只有安靜向主禱告「主,祢安排的都是好得無比,使我無掛慮」,我實在經歷有神與我同在,使我安然躺臥溪水旁,是祂保守我順利完成這大手術。我這次換了二個瓣膜,修補了一個瓣膜,一切比預期的都完美。“乃是有信基督的義…使我認識基督,曉得祂復活的大能(腓立比書三9.10)”「…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雅各書四15)」感謝主又讓我活了。

我在加護病房時,我為其它病患祈禱。手術恢復期中常看好消息頻道,也常禱告讓醫生護士也同得福音好處。有一回醫生到病房換紗布,正好播出為觀眾禱告,醫生說:「妳是基督徒,他正在為妳禱告呢!」住院時常可以看好消息頻道之節目,讓我得到心裡安慰。我經歷到神垂聽義人的禱告,義人的禱告的確大有功效,感謝教會弟兄姊妹及主日學老師為我代禱,求主記念眾人的愛心。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