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LTI之心得分享 曾可鈞 2004.02.29

參加LTI之心得分享(曾可鈞)
從LTI(全國青年領袖訓練營)回來後,在我的心中對神充滿了感謝與讚美,感謝神,帶領我參加這個營會。這是第一次參加由基督教機構辦的營會,起初並沒有很強烈的慾望要參加,但很奇妙的是,神卻一步一步帶領我了解這個營會、報名、繳費到參加。
在這次的LTI真的收穫非常多,把幾項重點列出來。首先,知道晨禱及晨間靈修的重要;因我發現,當一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來親近主讚美主,會讓一天都充滿的力量及喜樂,並且更能預備好自己的心來面對新的一天。第二,也了解禁食禱告的意義,以前總認為不吃飯是多麼痛苦且不能忍受的事情,但在這次的營會中,我發現當在禁食禱告時神帶給我的滿足與喜樂是遠遠超過那些食物所給暫時的滿足的。第三,經過幾堂信息也真正清楚知道何謂被聖靈充滿,以前的我一直對被聖靈充滿有著刻版的印象,覺得好像一定要流淚或是要有什麼特殊的感覺才是被聖靈充滿,也不知道到怎樣才算真正的被聖靈充滿;但在這次的營會裡了解原來被聖靈充滿的真正意義是,「讓聖靈管理、從聖靈得能力」,而我們所要做的只是單單因著信就可以被聖靈充滿了。第四,我覺得對我非常有幫助的,就是我們的信仰不能靠感覺而是要用信心,不管我們的感覺是如何,或著處境是如何,都要憑著信心來讚美神、倚靠神。第五,我學習到禱告的重要,也體會禱告是真正帶有力量的,因為禱告就是與神同工;最後,也是這次營會的宗旨,就是我們必須要協助完成大使命,將福音傳遍世界各地,求神來裝備我們,並且讓我們成為我們學校、家庭、朋友、教會,甚至國家的祝福。
在這五天的營會中真的很享受,跟四百多個弟兄姊妹們一起思想神、讚美神的感覺真的很棒。相信神祂帶領我參加這個營會一定有祂美好的旨意,也相信神把我放在台北科技大學也有祂的美意;求神裝備我、使用我,讓我可以在校園中找到一些弟兄姊妹,一起來將福音傳遍我們的校園,讓神親自來復興北科大,讓這個校園成為上帝所祝福的學校。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