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世代教會青少年聯合冬令營」信心探索之旅 施慧慈 2004.03.07

「e世代教會青少年聯合冬令營」--信心探索之旅 施慧慈
2004年1月26日,我參加了「e世代教會青少年聯合冬令營」。參加營會前的我,在讀經上一直無法突破,雖然每天都有讀經,但是總覺得沒有得到什麼收獲,像是例行公事一般。最近接了主席,就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一定要好好追求主、為主作光、作鹽,使高中團契能夠成為主所喜悅,為主作工的團契。
原來這個營會和我的寒假輔導課撞期,本來想放棄了,後來想想,這個營會說不定可以改變我、帶給我意想不到的收獲,所以,我就帶著一個願意「希望藉著這個營會,我可以找回讀經的熱誠和對神的那份感動」來到營會。在短短的五天營會裡,神使用敬拜讚美團來觸摸我的心、感動我;並藉著一些山訓活動或遊戲,使我學習「信心」這個功課;也藉著使徒信經、說教、問題解答等課程,使我了解到原來讀經是多麼棒的一件事。還有平常很少聽到的一些觀念、信息,每天都是收獲滿滿的,我就來分享幾個我覺得值得與大家來分享的收獲。
在第二天的山訓中,我們這組是玩一棵樹幹懸空掛在半空中,大約一層樓那麼高吧!我們要靠大家的力量翻越那棵樹幹,到另一邊;大家都同心協力,有的人在下面撐人、有人在上面接,終於完成這個任務。帶領的輔導說:「在我們的一生當中,有很多高牆、矮牆擋著我們,我們該怎麼來越過它呢?而主耶穌祂就像在上面拉我們一把的人,我們有沒有這個信心,相信主耶穌會拉著我們,絕對不會鬆手,帶領我們翻越人生許許多多的牆呢?加上弟兄姐妹扶持,我相信再高的牆都能戰勝的。還有一個遊戲,就是所有的人分成兩組,用象棋的方式來比大小,在台上比大小的同時,台下的人要選擇,你覺得那一邊會贏?最後,我們這組贏了,因為我們有「帥」;另一組卻沒有「將」;因此,不管怎麼比「帥」永遠最大。這個遊戲的意義是我們有主耶穌作我們生命中的「帥」,雖在人生的路途上會有失敗,但是,最後永遠都是我們贏,你選對了嗎?
在這個營會中,還學習到「屬靈」,不是外在行為表現多屬靈,而是在生活中,即使是一件很微小的事,我們也可以將它做的很屬靈。神看重的是我們的「動機」,我立志在未來的日子裡,要成為一個認真的門徒,在大小事上,為主作見證。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