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聖誕節洗禮受洗見證(上) 2008.01.20

2007年聖誕節洗禮受洗見證(上) 2008.01.20

吳忠強
因長女罹患乳癌後,在治療的過程中,一直有教友的幫助及支持鼓勵,才能在無助中得到扶持,且在這半年裡以慕道友的身份在禮拜堂中傾聽主的話語,讓自己能得到安慰。

郭志東
三十多年前,與福音「擦身而過」,或許是根源於魯鈍愚昧的天性,對於神是否存在之類的大前提總是難以認同,而無緣認識主。但其間所接觸過的基督徒,渠等人格魅力真令我折服,他們自律甚嚴,生活有目標,待人真誠親切。總好奇著:這些身上散發著一種奇異光彩的一群,他們,到底特殊在哪裡?
馬太福音七章7節:「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感謝神,祂永遠眷顧每一顆尋求的心,哪怕只是冰封微微解凍,心門略微敞開。
為著女兒俐君叛逆期偏差的行為,正最感困窘無助之際,感謝神的垂憐,承蒙許多關愛的教友不斷地熱切代禱下,不可思議地,女兒突然一夕間茅塞頓開,心思轉變,我想,上帝的恩典實在是奇妙。我遭逢如此大的試煉,一度以為撐不過去了。可是上帝在如此大的試煉中,讓我拾回了至愛的女兒,找到多年不曾有的平安與慰藉,甚至讓我戒除了四十多年的煙癮。至此,我也開始到南京東路禮拜堂來,並認識了吳紹楨長老,在他們夫婦的引導下,我開始讀經、思考,了解了自己的剛愎與無知。我開始信,奇妙的是,在我開始信後,我週遭的環境漸漸改變了。
感謝主對我的帶領和祝福!轉眼在主內已近兩年了。在這兩年裡,因著主的引導,聖靈的工作,我的生命產生了深刻的變化。在清楚「轉變心思、認罪悔改、歸向神」始可「重生得救」的道理後,為我的後半生尋求出路,接受主耶穌作為我的「救主」及「生命的主」,期盼能讓自己表現出重生的生命力,勇敢的為主活,為主作見證。

季華威
我在1997年由母親帶至南京東路禮拜堂參加兒童主日學。2004年上了國中,有一段時間離開教會。2006年因為國三在拼考試想考好一點,所以臨時抱「主」腳的又進了教會(大堂)。2007年上了高中後進入高中團契。信主後心理上比較安定了。

陳德梅
接近主耶穌,大約是十五年前,當時我住在美國,因為好友是基督徒,參加過他們的家庭聚會,當時我感受了平安與快樂。
但不久因我先生突病,就近照顧便回了台灣,他病了十個月,在這段日子裡,我可以說是身心疲憊,最後他還是離開了這世間,為了接下他的工作,我必須回台定居,接管公司是被迫的、是恐懼的,在當時我整個人好像進入了黑暗中,突然有一個景像呈現在眼前「禱告主」,雖然心中存惑,主會聽到我心中的話嗎?但我做了,我天天跟主說話,無論是悲痛、恐懼以及有所求時,隨時禱告,我心中知道主祂安排了所有我該走的路,哪怕不是我預期想得到的結果,我平靜的心接受主的安排,感謝主。
在回台的十多年中,太多之恩典在我身上發生,今天我要見證一件事,使我能站在這完成受洗的事。
四個多月前強烈感覺我是該受洗了,本堂是我惟一進過的禮拜堂,我不認識任何一位弟兄姊妹,我繼續禱告第一次奇蹟出現了,看到週刊刊出12月23日受洗日期,第二次奇蹟出現,在某日第一堂崇拜完了,坐在我旁邊的莊姊妹開口與我交談,並且給了我她的連絡電話,接著因為回美一個多月,我告訴自己回台灣後第一件事是打電話給莊姊妹我要參加受洗。
第三次的奇蹟是在回台連打三天電話,無法聯絡上,我又繼續求助主,讓我聯絡上吧!果然第四天,我的公司小姐告訴我,莊姊妹有聯絡上於是我們約好見面,進行受洗的一切。由於三次奇蹟發生在我身上,我受洗了,感謝主,也謝謝能在眾弟兄姊妹面前公開的說出我感恩的話,祝福大家平安。

張沛芸
經朋友傳福音,使我深深的感動,看到朋友自從信主以後,非常的平安,困難都一一的解開,然而友人教導我做禱告,當我的兒子、女兒有事時,我就一直禱告。最近我的兒子態度改很多,女兒的工作也很順利,都讓我體會到有主的存在,所以我決定一定要信主,做主的兒女,謝謝主。

陳姿伶
在今年住院期間,弟兄姊妹的探訪及代禱,再加上女兒盧慧文長期為我禱告,讓我感到溫暖與關懷,將近一年的深入了解,才做下了決定,未信主前常為自己設限,很不快樂,現在放掉一切包袱,覺得很輕鬆自在,願今後有主的帶領,能過得更充實。

黃麗容
我心中相信神,只是很少參加教會,後經由彭紹英姊妹的邀約參加教會,現在我找到真理,我信主耶穌,我相信祂,做神的兒女。信祂後,主耶穌每日在我心中,我每天很平安喜樂。

李慧莉
細數來,渴慕主恩已有二十餘年之久。這當中每逢困頓、煩厄纏身時,總有知心好友陪伴我度過艱苦的日子。為了感念諸多知心朋友的恩典─她/他們都是主的兒女、主的忠實僕人,二十多年來斷斷續續的總是來到主的面前,浸沐在主恩慈祥的氣氛中,汲取內心的平靜。
我的先生是無神論者,他常說凡事自己做主、自信保身。然而在我因罹癌退休的兩年內,加上不自覺的婚姻危機,讓我遭遇到有生以來最大的悲痛。這兩年來日日夜夜受到憤恨的煎熬,我終於知道這個關,只能自己過,我能做的就是一次、一次又一次的來到主的面前,祈求、哀怨的禱告、禱告再禱告,於是一次一次的醫治(這是我事後覺醒到的),總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埋怨主之後降臨。
主在我身上做了工,這個關有祂攙扶著度過,醫治的路途中祂告訴我,或許我會找到一個沒有悲傷的地方,但是那將會是一個有愛的地方,在祂的大能裡,我正在學習寬恕,尤其是寬恕我自己。
從此我知道只有全心的依賴祂,才能獲得內心的平安與永恆的喜樂。我要祂從現在起為我作主,擔起我所有的憂愁;而我要做的只是單純的─專心服事主耶穌基督。
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啊,只能一個人走。當我是一個人的時候,我知道祂─我主耶穌基督與我同在。

莫敬珍
我在小學時接受天主教點水禮,一直到高中都有望彌撒,但結婚後就沒有再去教堂。因為女兒生病,姊姊安慰我們,也邀請我們到教會聽道,半年來覺得神的道感動我,我願意接受主耶穌成為我的救主。這半年來,我覺得最大的不同是,主耶穌給我力量,讓我有依靠,禱告後覺得很平安。

李秀綺
2007年六月下旬,徐苹師母邀請我參加蕭東山音樂演奏會,當場決志信主,信主前對人生很惶恐,信主後的感覺,無論遇到任何事,覺得有依靠,神就在身邊,感覺較踏實,有安全感。

杜洪芬
自幼參加主日學、青少年團契,一直到將哥哥拉入教會後,我因考上專科必須離開家鄉到外地求學而離開教會。這段期間哥哥已受洗成為基督徒,而我卻因受到週遭朋友、同事及環境影響而信仰其他宗教,一直到母親生病離開了我們,哥哥從美國回來擔心我無法承受母親的離開而無法走出痛苦、難過,因此在離開台灣前一天星期日帶領我來到南京教會(此時南京教會剛搬入新址)。會後我一見到任文香姐妹及她母親我不禁大哭起來(她們是我小時候的鄰居),我此時彷彿迷失的小孩找回到自己的家,是如此親切、溫馨。之後,我每星期日帶領父親到教會聽神的話語。信主後,我不論在工作上面臨壓力或與同事之間相處溝通,都交給萬能的主,一切平安、順利。

壽文瑛
十九年前,即在姊姊的帶領下參加教會的禮拜,但卻有著一個剛硬的心,直到過去這幾個月遭逢人生最大的挫折,卻在主前得著極大的平安、喜樂及感動,那是一種發自心靈深處的平安及快樂,我也深切感受到決志歸主後自己巨大的轉變,及對神的渴慕,故決定受洗成為一個真正新造之人。

吳妍婷
信主前,我受傳統宗教束縛,認為自己上輩子作了很多壞事,所以要贖罪做功德,在感情的路上一直不順利,家人也幫我算命,對於那些算命負面的言詞,讓我在精神上受了很大的壓力,也很沮喪自己未來的命運。後來因好朋友信主,在精神上有很大的依靠,跟朋友去了幾次教會,對耶穌有更深的了解,原來我們都有罪,但信靠主,主會將一切的惡運,為我們承擔,在精神上我有了依靠,不再靠自己不斷的贖罪、拜拜以換取平安,我在信仰上排除了傳統的恐懼感,不再害怕所謂的報應、懲罰,因信靠主,我的生命可以更正面、更喜樂,在主裡得到平安,阿們。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