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恩 張美圓 2008.02.24

葡枝園地 感謝主恩 張美圓 2008.02.24

先生的工作蒙主引導幫助
先生在廣慈博愛院服務,這塊地約二萬餘坪,台北市政府於92年間決定,將此院區規劃開發成多功能商區,那時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決定於97年12月31日裁撤,先生獲此消息,也想離開此職務,另覓出路。

經過一段時間尋尋覓覓,很難找到合適的職位,我對先生說:「我來為你禱告,求主為你預備合適的工作」;我就常將此事放在心中,也在16家庭小組中請組員為此事代禱;先生於96年5月底接到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通知,將於96年9月11日裁撤;先生於96年9月接到通知,於96年9月11日擔任浩然敬老院副院長並負責廣慈分院裁撤後續事宜。詩28:6「耶和華昰應當稱頌的,因為他聽了我懇求的聲音。」感謝讚美主,垂聽我們的禱告,帶領先生工作前面的腳步。

廣慈裁撤後續工作分兩部分,最艱巨的任務是剩餘四十餘位的長者要平安順利安置到浩然敬老院,這些長者不太願意去浩然敬老院,因此我常為此事禱告(也請16家庭小組組員為此事代禱);「求主施恩柔軟這些長者的心肯聽工作人員的勸導,引導這些長者願意配合早日能安置到浩然敬老院」。

我常常問先生現在還有幾位長者?先生回答:「四十餘人、三十餘人…十餘人…至97年1月份降至四人」這四位長者非常不易處理,他們也不想離開廣慈分院,我不斷地迫切禱告「求主賞賜給院長、先生及所有相關工作人員有智慧、恩典能力能夠在97年1月30日前平安順利的把這剩餘四位長者安置到浩然敬老院」。

97年1月30日下午約1時,我在電話中問先生,那四位長者是否都順利送到浩然敬老院,先生簡略回答:「還有一人沒去」(因為這位長者自1月29日下午3時出去就沒回廣慈);我又迫切禱告「求主賞賜先生及相關工作人員有智慧、恩典能力,把這最後一位長者能順利送到浩然敬老院」。到了晚上,我睡一覺醒來,先生剛進入家門,我問現在幾點?先生答:「12點半」,先生繼續說:「那位長者在今晚11時56分送進浩然敬老院」;我非常喜樂主垂聽禱告,所有的長者已經平安順利安置到浩然敬老院,先生和我都如釋重負,最困難的任務已經完成。

另一任務是財產移撥、標售…等工作,這事務性工作較易掌控,只要按步就班則可完成。

詩廿八7「耶和華昰我的力量,昰我的盾牌,我心裡依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祂」願一切榮耀讚美都歸給主,阿們。

除夕夜信仰告白
97年2月4日是我們16家庭小組二月份第一次聚會,我提出兩件代禱事項;一是在除夕當日求主在合宜的時間,賞賜先生、兒子們及媳婦有平安喜樂的心能與我一同作除夕感恩禮拜,另一是在年初一的春節禮拜,求主引導他們接受我的邀請一同到教會敬拜主。

在除夕當日我迫切禱告,求主施恩引導先生、兒子們及媳婦,有平安喜樂的心與我一同獻上感謝的祭,兒子們也能開口感謝主的恩典;事先我影印教會除夕感恩禮拜的程序及我的得救、工作、婚姻靠主得勝及先生工作蒙主引導幫助的見證。

除夕夜新聞播報結束後,我關了電視,隨即把感恩禮拜程序及見證拿到客廳,請小兒子、大兒子及媳婦到客廳就坐,程序資料發給他們一人一份,全按著程序單進行,到了全家感恩見證,再把手上感恩見證分給他們,當我說完得救見證後,我繼續說工作靠主得勝見證時,小兒子說:我們已經看完了;我接著說:如果不是主救我,大兒子、小兒子還有我自己全都自殺死了(因為在二十餘年前大兒子一歲餘、小兒子尚在腹中,我想帶著大兒子跳河自殺);因此你們要把這件事傳給你們的孩子、孫子、子子 孫孫傳下去。

感謝主,在除夕夜讓我把主救我們的大事,向兒子們及媳婦述說,求主繼續施恩,在兒子們及媳婦的心中動工,引導幫助先生、兒子們及媳婦早日得著救恩,也引導幫助我們全家早日被主塑造、以主耶穌基督為我們家之主,一生一世事奉耶和華永生神,子子孫孫、千代直到萬代,都成為榮神益人討神喜悅的子民。

除夕夜感恩禮拜結束,我邀請兒子們及媳婦到教會參加年初一春節禮拜,他們答應了;年初一清晨五時20分,我起床迫切為兒子們及媳婦能到教會禱告,感謝讚美主垂聽禱告,兒子們及媳婦都與我一同到教會參加春節禮拜;無論是詩 班獻詩、施士銘長老分享有關「敬拜神」信息…,對兒子們及媳婦都很受用,我看見他們很認真聽。

在此感謝沈明鋒長老、徐苹師母、吳建村哥、陳雪滿姊及第16家庭小組成員、程世光長老及所有為我的家人代禱的屬靈同伴,讓我們一同經歷神的帶領與恩典。

詩廿五12-13「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他必安然居住,他的後裔必承受地土。」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願一切榮耀讚美都歸給主,阿們。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