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年復活節洗禮見證(下) 2003.08.17

二○○三年復活節洗禮見證(下)
胡翰
剛開始聽到此宗教時,是經由大姐的介紹。而大姐的改變是最讓我吸引去接觸此宗教,因為從小到大,我們家中的大姐一直都是高高在上,如她的學業一樣,十二個碩士,但與我們姊妹們之距離卻遙不可及,然而當她捨棄一切去全心投入教會,而後又將自己奉獻給教會文教工作,我們姊妹看到她整個人是360度大轉變,她不但變得謙虛,且會主動關心我們,讓我本來敬畏之大姐,現在變成一位和藹可親的姐姐。
由於看到大姐之轉變,開始嘗試去接觸耶穌基督,首先是禱告祈求上帝將我的煙戒掉,結果很奇妙的,我竟不到二、三天煙就戒掉,而本來我嘗試各種方式卻都沒有用,但卻經由1-2次的禱告我就戒掉了,因此我開始動心了,心想難道冥冥之中真有這一位真神嗎?接下來我便帶著女兒每週去做禮拜。那第二次我所祈求的是希望上帝能幫助我們買到便宜的房子,結果我與先生看房子一年多仍未有下落,直到去年找到一間便宜的房子,因此我每天向主禱告,若那間房子真是主替我們安排的,就請讓我們用最好的價錢買到,可是卻沒有得到主的回應,後來隔二、三個月,我懷孕了,我才知道為什麼主沒有回應,是因為那間房子是兩間房間,而我若懷孕,教要找三間房間之房子,這讓我恍然大悟,原來主早就知道我會懷孕,才會做出此安排,實在是太感謝主為我們所做的,否則要是我當初聽外子的話,真的買了那間房子,那我門豈不要後悔了嗎?
最後一件事,我向主所祈求是讓我的Baby能在美國出生,與我的第一個大女兒能享有齊頭之平等,但是我的綠卡卻過期了,若要辦理必須要花一段時間,而我的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深怕無法上飛機,因此我每天也是向主禱告,祈求主能幫助(AIT)在台協會能儘早通知我,讓我能早日到美待產把Baby生下。但若主認為我應在台灣生下 Baby,也求主讓我有順服的心,結果也是很奇妙,AIT之面談均很順利,並且安排最後一次之面試,在四月23日上午,這時我突然內心喜樂起來,我知道這一定是神在幫助我,我很感動,心想不管面試是否會過,這次我一定要去受洗。急忙打電話到南京東路禮拜堂,看是否來得及報名參加四月20日復活節之受洗典禮,到了四月10日到南京東路禮拜堂與金傳道約談,訴說這整個經歷,才通過知道我已可以參加四月20之受洗,心中真是萬般喜悅。
現在我期待四月20日受洗日之來臨,也希望受洗後神能繼續帶領我走在主的旨意中,更希望主能隨時修正及改變我,讓我像一位真正的基督徒,不單是隨時傳福音及服事主,還要朝著「榮神益人」 之方向前進才是。所以仍要不斷地追求主、親近主,求神的帶領,直到最後進入天國。
王順玉
主說:「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在接近四十歲的時候,對身為人子、人妻、人母、人媳,和一位資訊業的專業人員,種種的責任和重擔,令我深為所苦,即便有所謂的「甜蜜的負擔」,也讓我有極度疲乏的感覺,在同事的介紹下開始尋求神。感謝主,二年來我常常禱告,並向家人傳福音,讓他們也親近主、愛主,這個月我的先生終於同意我受洗,感謝主,也求祂繼續帶領這個家。
馬沛君
平安喜樂,做一個有德行、熱忱、公義的人。由慕道、信仰講座中探索生命的真理,從弟兄姊妹的相處中,學習人生的奉獻及互助,倚靠耶穌是人生新的開始,喜樂的泉源。
周意如
曾經在失業和擇偶事上經歷神,感謝神在各事上保守孩子,雖然目前有先生的欄阻,無法參加事工,但是相信未來主會帶領我的一家信主。
周鳳英
因我的家人沒有信主,我剛結婚不久,我媽媽得了癌症,在我心中很擔憂、畏懼和不安,我先生的奶奶是基督徒,她告訴我世上有一位真神耶穌,祂會救我們,在人不能的事,祂都能夠做到,後來我接受耶穌做我的救主,在認識主後,慢慢主在我身上動工,改造我生活上、環境中,神給我很大的恩典,相信世界上有一位主宰,應是主耶穌基督。雖然我爸媽還沒信主,神也垂聽我禱告,我媽病情很穩定,感謝主,心中希望爸媽也能夠到主面前,榮耀上帝名,感謝主!請代禱。
邵思婷
上帝的話語常能安慰我,使我堅強,讓我獲得更多的平靜與喜樂。
楊聖芬
我生長在基督教家庭,從小到現在,一直都是在南京東路禮拜堂聽聖經故事、證道。以前一直認為來教會就像去學校一樣理所當然,甚至到寧可賴床也不要來教會;但到了高中,我的態度變了,變得很想來教會,一次沒來,整顆心掛念著教會,想聽證道、信息。
高中是我體力最差的時期,由於長期熬夜(太愛看電視了),我把身體搞壞了:腳底長疣,得了甲狀腺腫大,右眼只要睡眠不足就會酸痛。感謝主都看顧,讓我找到一間好的醫院進行治療、手術,感謝主的警告(上述的病),現在正努力地改善自己的生活作息,不敢熬夜了。
感謝主讓我重考大學,沒有「僥倖」考上大學,要是在去年以當時的程度考上隨便一所大學的話,我現在一定會很苦,也感謝主讓我找到一間好的補習班。聽了一位契友從大靈班帶來的分享:失敗是一種邀請,慈悲的天父邀你重新來過,我要比去年更努力,為要在生活上為主做見證。
當我在猶豫要不要受洗時,主藉著每一次的證道、信息感動我,且每一次的內容都切入要點,都是我所需要的,所以我決定受洗,感謝主。
黃靄齡
我決定完全依靠上帝,按著祂的意思行,相信祂隨時與我同在。小時候隨父母來教會,覺得上帝是理所當然,現在我了解,認識神是祂的賜福。
黃喻鈴
小時候,因為爸媽都信主,所以每個星期日都會來主日學。聖經的常識、主耶穌的愛都理所當然、毫無疑問的接受,卻沒有認真思考過。國中時,因為在班上的人際關係不好,加上功課壓力,迫使我將自己帶到主面前,但是忙碌與壓力常讓我忽略了禱告,疏遠了神。高中時加入學校團契,對充滿喜樂且彼此關懷的氛圍,深感震撼,而漸漸固定聚會。九十二年二月參加飛躍辦的門徒營,四天三夜中藉由讀經、禱告和分享,深刻經驗上帝的愛,也更深了解神在我生命的意義。感謝神!祂用奇妙的方式帶領我,雖然我不是第一代基督徒,卻仍在主的恩典下得以更認識祂。
程萱祈
對於出生在牧長家庭,也許是許多人羨慕的,但其實對我而言,那曾是我討厭教會的最大原因──太多人對我有期望了。曾經,我是帶頭造反兒主的小孩,叛逆期時,我討厭去教會大於一切!奇妙的是,我還是會常跑去找上帝!國中,是我很大的轉捩點,我開始穩定讀經生活,真正和這位上帝建立關係,也因為如此,媽媽的癌症到過世,對我而言並沒有使我軟弱,反而神變成我惟一可以倚靠、傾吐的對象,就這樣我和祂更親近。媽媽走了一年多,這段日子對我家而言真是超級艱辛,許多你無法想像得面對的,卻逼得你得承受別人無需承擔的!但你知道嗎?也許很苦時會有怨言,可是,當你知道這一切是神要給你成長的磨練,你會很喜樂,現在,我期待每天的來到,因為有神,我知道我的生命即使有很多難處,但因祂而變成祝福!
如今,我感謝神,讓我從小生長在這樣的家庭,爸媽的生命影響我大於他們對我的教導,是他們讓我看到有神的心是美好的,我也願將我的生命獻給神,成為祂使用的器皿。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