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復活節洗禮受洗者見證(二) 2010.05.02

2010年復活節洗禮受洗者見證(二) 2010.05.02

李進勇
我從小生長在雲林鄉下的一個道教家庭,在信仰上跟隨家人,就是一個既道又佛的作法。小時候也曾上過家對面的主日學,服公職時,曾在法鼓山皈依佛教。
我內人曾患嚴重的憂鬱症,家人都束手無策,她是一個基督徒,我確信信仰對她發生很大的力量,依著神的指引,她走出病痛的折磨,我很感動,但我還是沒有動念,我仍然相信靠人的意志,可以克服大部份的困難。
最近我家裡多了一個問題,我的小兒子染了酒癮,做父母的當然心痛如焚,我覺得六神無主,不知如何是好,此時我內人的經驗浮現在我腦海,或者說是神的召喚,我應該來到神的面前,向祂禱告,求祂幫忙。我開始禱告了,我相信上帝一定知道。

任于成
在苦難中認識耶穌,在苦難中成長,藉由太太袁宗嫻得癌的苦痛,使我決志信主,堅信只有耶穌才是真正的救世主。結婚近30年,婚後就跟著太太(大學時代受洗),陸陸續續到各處做主日崇拜,從早期新生南路周聯華牧師的懷恩堂、加拿大溫哥華三一教會,到現今的南京東路禮拜堂,每星期一次聽聽講道、翻翻聖經,對基督的認識也就是那麼模模糊糊的一層表皮,雖然相信基督的存在,也總覺得自己尚未有資格成為一位完整的基督徒。太太二年前因肺腺癌切除一片肺葉,近日醫生宣判癌細胞已移轉至淋巴及骨骼,須做電療化療等等,頓時全家惶恐無助,不知如何是好。上上星期,聽了范大陵長老的講道,確信只有耶穌才能救得了太太,也使我決志信主,做一位完全的基督徒。

劉彥廷
從初識主耶穌基督,已有相當長一段時間,期間在程長老及眾多弟兄姊妹的幫助、引領下,始終未能堅定自己的心志─接納主耶穌。
而在歷經親人的離去,體驗出生命的無常,多次靜心沉思,深悟自己過去的無知、執著,決定放棄固執,重新再認識主。
從每週日的禮拜中,不知不覺神的話語進入我的心中,而每週固定的聚會不再只是固定的儀式,自己內心似乎也慢慢有了平安。
我決心接納耶穌進入我的內心,作我的主,在生命的歷程中引領我。生命過程中不會平靜無浪,我願意在主的帶領下,繼續向前跨步走。

江正聖
在幾個月前,經朋友帶領來到南京東路禮拜堂聚會,認識天父上帝,也開始學習禱告,上教會的信仰講座班。雖然沒有很明顯的見證,但還是感覺到,天父有在做工,很多以前不好的習慣都慢慢消失了。
我渴望繼續追求上帝的真理,也希望可以成為新的人,有機會能為上帝所用,盡力將福音傳給身邊所有的人,所以決定參加這一次的洗禮。

沈維忠
年輕時自以為是,一切都以自己為主,任何事物皆認為靠自己的力量都可解決,然而歷經時間的歷練,以及生活中無法掌握的事,感嘆生命的無常,我才漸漸了解,我主耶穌才是唯一可以信靠之主,世間上萬事萬物皆有上帝的巧妙安排,最後都會有個美好的結果。

陸明珠
我原是一貫道,信的是觀音菩薩,信基督教是因我兒子不斷地向我傳福音,而我又一再地向他說,我做你們的教友就好,教友就好。而我這樣說,是因為從前我見過基督徒在禱告時,大呼小叫地像瘋子一樣,給我影響極壞。時間一晃十年過去,這中間我有跟他們去做禮拜,亦參加過佈道大會,見到台上的講員,所講的都很有道理的話,慢慢的改觀了我的看法。有一天兒子又向我傳福音說,媽媽十年過去了,妳是不是可以接受做主耶穌的兒女?我當時就答應他,做主的兒女,他們喜極而泣,淚眼相對,心中充滿喜樂。第一次我媳婦帶我來南京東路禮拜堂,第二次朋友陪我來(她也是基督徒),之後我都來做禮拜,亦參加了姊妹會,至今快一年了,中間邱玲玲傳道,不停對我指導,使我受益良多。我終於要完成願望,做個快樂的基督徒,讓我後半生有主耶穌來安排。

包芃妤
我心中一直相信有位神,但一直尋找不到,我相信天上的神也在找我。有很多人叫我進教會,但我害怕不敢進教會,最近終於進入教會,我知道我找到了神,神為我預備了一切。
在二十幾歲時看「耶穌傳」,讓我好感動,主為世人的罪過受死,只有神才做得到,有神的智慧、厚愛,帶領我至今平安,我進入主的家不到一個月,感受到神的超然,更新了我的生命,給我重生的生命,使心靈更平靜、更踏實,感謝神的恩典。

王鑑勻
過去曾有多次進入不同的禮拜堂聽福音,但始終無法進入,這次在南京東路禮拜堂上信仰講座班課程,相信主耶穌是又真又活的神,三月14日聽范大陵長老證道,內心感動,不停的掉眼淚,我知道我要倚靠神,主耶穌會幫助我脫離一切的苦難。
我的母親是位虔誠的基督徒,在她生前常常勸告我要信主,並受洗。信主後的我會讀聖經,每次讀到的經句,好熟悉,那是過去母親曾對我傳的福音,現在的我心中有平安、有喜樂。我要謝謝吳玉芳姊妹的帶領,她常常為我禱告,感謝主,在苦難中認識上帝,經歷神的恩典。

廖維伶
信主的過程相信是主在引導我,只是時間是過了很長,我才開始接觸主。記得好幾年前,看電視報導介紹荷蘭收養家庭,他們收養因身體重度障礙而被遺棄的小孩,這些小孩都是缺手缺腳,但看到這些小孩,每個人笑容很燦爛,一點都沒有自卑,也不覺得自己有殘缺,他們教育小孩跟正常人生活一樣,很健康的心態,突然覺得他們心有好寬大的愛與包容,正常人收養小孩絕對是健康的孩子,但他們何以用這樣的愛去疼愛與教育有重度殘缺的孩子呢?後來慢慢介紹到他們是個基督教會團體,才知道基督教那好偉大的愛。

之後也沒有特別機會去接觸教會,過了幾年人生起伏,前年底,自己知道自我狀況又很不好,心中有個聲音要找尋一個地方,我需要正面力量,自己找了朋友要求帶我去教會,也去了直銷大會,雖不知道去了是否是對,但相信這些場所是很大的正面「磁場」,不會讓我往谷底下去,只是去的教會是非常年輕,蹦蹦跳跳,非常不習慣,去的欲望就沒很強烈,但心中有個聲音覺得我應該再去其他教會,好像有個說不出的力量,但不知該去哪找教會,很奇妙地認識個網友,沒多講過話,但她告訴我他會常到華航附近,我說我家就在附近,有次星期日,在MSN遇到她,她說等下要去華航那,我問了說去那幹嘛,她說她固定會到南京東路禮拜堂,我於是問「我可以去嗎,請帶我去」,就這樣我來到這裡,很妙的,我之後就很少看到這位朋友,因為來的崇拜時間不同!我相信一切都是主在安排,帶領我來到這裡,一開始來到這裡,聽到詩歌或禱告,我就不斷的流淚,每次來都哭不停,還會跑到廁所痛哭,因個性問題不很習慣參加小組,又沒有準時來參加崇拜或聚會(我是個不乖的小羊,哈),謝謝玉芳姐很有耐心並適時找我約談,開始慢慢上課與固定崇拜到現在,生活中有些事情發生,我藉由禱告,雖不太會禱告,但就把心中話講給主聽,求主給我力量與智慧,勇氣、平安與喜樂,我雖沒有像其他人有很大的感受,但在我生活小點滴上,有些感動是很不同,而且看見主細微的帶領,主在我的生活小細節動工,我感受到主是愛我的,祂就在我身邊,所以到今年,我越來越開心,喜悅,雖心中還有些垃圾在,但我相信主會帶領並幫助我,指引我生命道路更富足,感謝主帶給我平安、幸福與主的愛。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