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事祂都看顧─手機失蹤記 吳秀蘭 2010.08.01

葡枝園地 大小事祂都看顧─手機失蹤記 吳秀蘭 2010.08.01

深知自己的弱點:超級迷糊、健忘。所以手機總是「掛在」脖子上,這樣比較不會遺失。

有天從學校回來,經過書店,買了文具,之後又去豆漿店買了杯冰豆漿,回家後,發現手機不見了!回想,離開學校時,是曾經把手機拿下來使用,難道放在辦公室嗎?趕緊打電話問同事,同事說沒有啊!這下糟了,究竟掉到哪兒去了?於是趕緊回到豆漿店、書店,問老闆有沒有看到手機掉在櫃檯?都說沒有。我心中好懊惱、著急。

手機不見,是多麻煩的事。然而,奇妙的事發生了。當我準備牽著騎樓的腳踏車離開,竟然聽到旁邊的傘筒裡發出熟悉的手機聲響,咦,怎麼可能傘筒裡會有我的手機呢?我伸手一撈,嘿,真的就是我的手機呢!哈利路亞,讚美主。

大概是我到書店附近時,要把腳踏車停在傘筒旁邊,結果手機不慎被雨傘鉤住,然後就掉到傘筒裡了。而我求助同事後,她又順著聖靈感動,打我的手機,想確認我是否找到,說巧不巧,當我正要牽車離開那傘筒時,竟然聽到手機響起,那就是我同事打來確認的電話,於是我找回遺失的手機。

如果我沒有問同事有沒有發現我遺失的手機,她就不會打我的手機確認是否找到,或是我離開傘筒的時間早了三十秒、晚了三十秒,可能就無法找回手機了,但是事情就是這麼奇妙,神真是聽禱告、不誤事的神,神兒女的大事、小事,祂都關心、看顧。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