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秋季洗禮受洗見證(二) 2010.09.19

2010年秋季洗禮受洗見證之二 2010.09.19

邱瑋銘
從無神論到信主耶穌是從99年2月5日開始的,記得那天在小巨蛋「比爾強森」主持的一個佈道會,因為朋友的邀請,所以我就想說,「那就去聽聽看好了」。其中讓我最感動的時刻,就是當大家站起來一起禱告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得到一股強大暖流直往身體裡面湧入,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也就是這股能量,讓我更想了解「基督教」到底是怎麼回事,於是,我便走向信主的路途上了!
慕道六個月來,跟著每週日的大堂聽佈道,以及「信仰講座班」的講課,慢慢地我相信「主是存在的」。每每上課的時候,老師講課的額外補充,以及其它見證的弟兄姊妹們所敘述的經驗談,彷彿就像上帝為我安排好的一樣,剛好都是我正為所困惑的事情,當下的我,又想著感謝主,讓我能夠週日放假上教會聽故事,因為礙於職業關係,休假也不是能確定的,真的,感謝主。
我覺得自己信主前後的改變,除了時時禱告之外,脾氣也改了,說話也比較不會傷人了。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明白,只是某幾天,有單位的弟兄、朋友跟我說:「瑋銘,我覺得自從你信基督教到現在,變很多,變得比較好相處了!」


張嘉鳳
我原是在個以佛教為主的家庭,自然而然,我的信仰亦如是。對基督教甚至有排斥的心理,因為小時候看見鄰居媽媽會很鄙視的批評母親的信仰,引起母親極大反感,我當然以維護母親為要。而對於宗教,我有自己的堅持,我要好的同學會為我引薦頗負盛名的師父,以為門徒,但我認為,我無法深刻瞭解教義,我不能冒然認師。信仰應以宗教為主,而非師父,這是我的看法。
人生總有低潮時,我姊姊和我都經過一段不愉快的日子,其時,同母異父的弟弟已是虔誠的基督徒,他引導姊姊去教會。我姊姊亦給我建議,要我到教會聽聽牧師、長老講道,就當做聽一般的演講,加減悟出一些道理,都是好的,這個沒有壓力的建議甚好!
我請朋友為我介紹一所教會,他很積極的為我安排了南京東路禮拜堂,要我和巫弟兄聯絡。南京東路禮拜堂,對於我是不陌生的,自小及長我對它都有很熟悉的感覺,很高興,我終於走進。我想,我應該是在2003年進入教會,第一次聽到聖歌,我流淚滿面。經過安排,我從信仰講座班、初信造就班學習半年後,我進入大堂做禮拜。這種學習的經過,我覺得是很好的。
這時,我的鄰居送了我一本聖經(啟導本),她建議我先讀詩篇、箴言,不過我一直讓這本厚重的書,靜靜地躺在書桌上很久。2008年6月,我覺得應該好好的讀完它,我才可以受洗。我從創世記開始讀,如同讀歷史,我要有秩序地瞭解。我原計畫以一年的時間讀完,結果是兩年。當我在今年6月讀完後,告訴我一位相知甚深的老友,她說這是她看到我做了最有毅力和堅持的事,感謝主!
甚早時,我讀過冉亮的「風聞有你,親眼見你」一書,當我在約伯記四十二章5節讀到「我從前風聞有祢,現在親眼見祢」經文時,我知道我也能風聞有祢、親眼見祢!神就是愛,祂因愛而信實、守約、施恩,祂公正、無私、廉潔,我願以謙卑、依靠之心,蒙主接納。自從相信、接觸主後,心中常有平安和喜樂,對聖經經文常有感動、領悟,得到力量和安慰,感謝主!

王秀萍
過去無論讀書、工作、結婚生子,我的生活都很平順,我的父母都是基督徒,但是信仰對於我似乎無關緊要。我在職場已工作三十多年,近年來倍感壓力與疲憊,脾氣變得焦躁,與同事時有口角爭執。二年前生了一場大病,讓我覺醒,生命的重要及世事無常。期間我的姊姊及朋友常為我禱告,感謝神賜給我信心與力量,讓我逐漸走出病痛與恐懼。
自從去教會做禮拜,並上主日學信仰講座課程後,我越來越渴慕神,比以前更愛家人,且非常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與同事相處,磨擦也減少了。我相信這些改變皆因神與我同在,我要緊緊的依靠祂,做上帝的兒女。


余秋芳
很小的時候,就知道有這麼一位神,但卻不曾想積極去認識祂,我知道祂多次來敲門,我卻如此剛強無所謂的心,進進出出主裡,直到我的孩子(冠宇)生了情緒方面的疾病,讓我真正想認識這位又真又活又慈愛的神。
信主之後,我將一切重擔卸給這麼一位愛我們的天父,讓我感受到從沒有的喜樂和平安。來信主之前我是個凡事擔憂、煩心重擔一切自己來,但現在一切有天父,很多事情,用愛、寬容的角度去看待,對人、事、物不再是別人的錯,以前不喜歡的人,原來也有可愛的一面,我想這些的改變是因為我心中有這麼一位上帝。


李瑞良
從小因為父親嗜賭,母親必須外出工作賺錢,因此我很獨立,也很會照顧自己,但父母終日的爭吵,也使我惡夢連連,覺得心裡沒有家的感覺。因此認識先生後,便很快地結婚,希望有個屬於自己的家庭。
這樣匆促的婚姻,自然沒有很深的感情基礎,坦白說,我並不覺得快樂;但,很快地,孩子的到來,第一次讓我的生命有了氣息,有了光亮,可是,我卻是個沒被父母愛過,也不懂得愛,更沒有智慧的人,如此對孩子有的只是肉體上、本能的愛,這樣的養育孩子,終於在孩子到了青春期時,才知道自己是多麼不會教養孩子。
當時朋友介紹我唸佛吃素,我便以為我所遭遇的一切是我所欠的債,剛開始還甘心忍受,但這種消極的態度,並不能幫助我的家庭什麼,反而讓我更空虛,孩子更叛逆,父子之間的衝突更不用說,常常兩人扭打在地,我心裡苦到了極點,我真的覺得無能為力。
然而人的盡頭,便是神的起頭,神讓余台靜姐妹帶來了這大好的消息,我們都是神的孩子,我們共有一位父,而生命中所有的苦難,除了是因為我們以前不認識神,沒有屬天的智慧,自己造成的後果,更美的是神利用這一切事,成為我生命中一切對我有益的事。回首過去,我所做的,如今我才知道我先生對我的好;我對孩子造成的傷害;我母親的無助;我父親的軟弱,靠著主的愛,我第一次享受活著的平安、喜樂,感謝神尋找我,我更樂意受洗歸在祂的名下,一生一世愛祂。


徐家祺
在未認識我的先生之前,我的家人(媽、阿姨們)都是虔誠的基督徒,結婚後因著先生也是基督徒,才慢慢有更深入的瞭解與接觸,但並沒有很固定的參加教會聚會。最近因為婆婆的過世,在整個過程直到追思禮拜結束,感受到教會弟兄姊妹的真心協助,及溫馨的過程,更想早日成為基督徒,也可以和我的先生有共同的信仰,在生活上能互相扶持。
因為我先生也是在數年前的八月份受洗,所以我也很希望能夠參加這一次的受洗儀式。

查詢其它....more 查詢其它....more
[ 回到 TM1 葡枝園地 生命見證 | 查詢其它....more | 列印模式]